大話西遊2轉生修正問題,以及男鬼裝備問題

2022-01-23 08:16:07 字數 3490 閱讀 5423

1樓:free香帥哥

首先你的修正就是垃圾沒必要再配sb了 在說說你的sb配置 盤子要3級就好 因為你買1級的1衝3問題不大但是衝4就玄了 大話的機率很坑人的 3級加上幫派守護的抗震懾修正可以做到被抽不掉血了 反震裝備叫紫金七星冠 建議別1級的 同理衝4太危險 而且3的不行 必須帶4的 建議直接買4的 大概在350 4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點卡的**相關的,如果不是鬼區,這些裝備不是很貴,正常抗吸40rmb反震15rmb,左右就可以了。100rmb=5000dhb的區。 鬼區因為供求關係適當加價。

謝謝!修正的問題不要太追求了,只要三世法滿就不要想那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的卡,如果沒有鬼區,裝置不貴,正常的抗吸40元反震15元左右就可以了。 100rmb = 5000dhb區。鬼區,因為**和需求之間的關係,適當的車費。謝謝!

修正也不會過於追求,只要iii法全順序。

4樓:羅小芙

修正沒滿麼?雙回的話300,不過建議直接買3的650,盤子的話100,反震男帽叫紫金七星冠,1500dhb最多了

5樓:斜陽若影

4是男鬼修正#35 換個號玩吧 女魔修正或男魔修正

6樓:重溫西遊

定 你還是換個號玩吧

大話西遊2轉生修正問題。

7樓:心的舞台

是的,點轉生之前是什麼種族角色,轉過之後就是什麼修正,就算你沒轉前換過100次角色,轉的時候還是按你最後的角色來修正。修正就是每轉的時候根據你前世的角色和法術熟練情況所給與你轉生後的屬性或抗性的加成,各個種族。性別不一樣修正也不一樣。

人族主要修正人法抗性,就是人族轉的話初始會抗多少點人法(男人修正混冰睡抗性。女人冰睡毒抗性)。

仙族修正仙法抗性 (男仙修正風雷水法抗性,女仙修正火雷水法抗性)。

魔族修正血法,就是魔族轉的加點後,血量法量比其他修正的多,另外男魔除血法外修正敏捷(加點後加敏捷效果多一些,不修正抗物理抗震懾)女魔除血法修正物理抗性和抗吸抗性不修正敏捷。

遊戲背景:

玄黃分辨,古今流轉,萬物生息,世間一切變化都是混沌與元石的角力。

混沌如塵埃,而元石是被塵埃包圍的種子,種子的萌芽、生長、衰敗、死亡,塵埃隨之聚散,形成世界的成、住、壞、空四劫輪迴。

8樓:莫池紅新文

三世仙修正45點,加100級女魔抗到60來的,盤上抗100,謝謝。

9樓:小梨子玩遊戲

回答您好,以下內容是攻略的內容,希望能夠幫助您由上邊需求的抗性可以看出,人,女魔,仙的轉生修正對練力魔都是有用的,不論是混合轉,還是純轉的各有利弊,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定位和需求制定自己轉生路線。

此鏈結包含了轉生修正所有攻略,歡迎檢視喲

更多1條

10樓:華女公羊原

這個應該不是男魔轉的!要魔轉的

抗毒應該是16.7

睡16.7

冰16.7

抗鬼法應該一點沒有!如果你沒變抗卡的話

前兩世應該有一世是女人

而且法沒有滿。但是多出的抗遺忘2

有點搞不懂了!

11樓:葷蕩冠運萊

不會影響到的,只有法術的熟練度才會影響到轉生修正,你的加點方式是不影響轉生修正的。

12樓:餘思解熙星

不會,轉生修正只與法術熟練度和角色有關係,與屬性點數沒關係的

13樓:線發浦瑜

未轉是男鬼,一轉男魔,二轉男魔,主要以男魔修正為主,修正根骨靈性和加速佔主要。未轉的修正值很少的。

如果想成為人民幣玩家,那-敏鬼是不錯的追求。

如果是平民玩家,那敏克仙也不錯。

14樓:紅嫻休紹

沒錯,你的想法是對的,但是有乙個問題,就是轉換種族的時候有時間限制的,期限是乙個月,所以就是說你如果太快公升級法滿的話到時候來不及換種族就要等了,希望能幫到你!

15樓:肇帆戴齊敏

三世法滿仙修正為46%的仙法抗性,女魔敏8級加一點仙法抗性,男仙轉無裝備情況下應該抗風雷水58.5。抗火12.5,女仙轉的話抗火雷水58.5,抗風12.5。

16樓:巫詩蕊孫兒

玩敏女鬼吧,女鬼仙器需要500血,我也有個號跟你的差不多,我是一世女魔23世男魔,玩炮仙你敏比別人少,不過也可以選擇換修正,我的號玩得也很糾結和你一樣,不過不建議換修正換修正的錢據說要4e,還要燒3世法,最討厭燒法了,手機答,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轉生修正是轉生之前是什麼種族就修正相應的屬性。法術熟練度越高修正的屬性就越多。

不在你現在怎麼玩,關鍵是在於你三轉準備玩什麼?大力(敏)魔、敏(血)男人、大力(血)女人、敏(血)仙、男鬼、女鬼。

敏系特點出手快,需要男魔修正加速度屬性。

血系特點抗的住攻擊,需要女魔、男人修正。

力系特點攻擊高,需要女魔修正;我個人認為最好是未轉玩男人能抗起人法。

男鬼修正幾本和大力差不多。

大話西遊2的轉生修正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鬼鬼。修正遺忘,鬼火。抗三屍,

男魔有血法和敏修正。

2轉可以轉男魔。3轉轉敏仙。或者敏鬼。

2轉轉男人的話。人法抗性修正。做個敏法仙或者血法也可以。

不過還是建議至少有2世的敏修正。不然。1轉的修正起不到多大作用。不轉敏系。修正又浪費了。

19樓:

如果一轉是法滿男魔的話,2轉應該繼續轉男魔,因為男魔有敏修正,3轉的時候不管轉個敏仙,還是敏男人,都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20樓:小梨子玩遊戲

回答您好,以下內容是攻略的內容,希望能夠幫助您由上邊需求的抗性可以看出,人,女魔,仙的轉生修正對練力魔都是有用的,不論是混合轉,還是純轉的各有利弊,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定位和需求制定自己轉生路線。

此鏈結包含了轉生修正所有攻略,歡迎檢視喲

更多1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轉繼續轉男魔 法滿,3轉再轉個敏炮,不需要rmb玩家,都積累點錢 買個忽視神兵就可易。中等隊還能混得上。玩其他敏系按你的條件也估計練不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廢了重練#24法沒滿還轉?建議練個3世法滿女魔3轉血男人男鬼#89死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男魔生涯唄!玩大力魔後期就垃圾咯...人家物理都上120+

玩個敏魔去,不過很花錢。

男魔有速度修正!嘻嘻

大話西遊2。男鬼修正的問題,大話西遊2轉生修正問題,以及男鬼裝備問題

1 2轉可以女魔。抗震懾,抗物理,有血和法的加成,3轉玩血鬼,也可以玩男女人,要人族的抗性,但是這樣就不抗震懾,3轉鬼要買抗震懾的盤子,推薦平民玩女魔轉。最好轉生前去換下種族,換個女魔在去1轉女魔,2轉也轉女魔,3轉轉血男鬼 3世女魔的修正 hp36.9 6.9 震懾修正41.4 物理69.1 很適...

大話西遊2轉生問題 高手進

千萬別練三世女魔,三轉後,轉啥都垃圾,我就乙個典型,三世法滿女魔轉的,現在172級,想三抗都及其困難,現在後悔得要死。建議你一轉轉男魔,二轉轉女魔,練到142以後,轉族為男人,然後再進行3轉,這樣你既有公升級速度的保證,也有了人法修正,速度修正。配上稍微好一點的新裝備,很容易達到8抗。千萬別練女魔 ...

大話2男人轉什麼好 大話西遊2 三世男人轉什麼好?

1,男人修正想玩的好些的話是需要投資的,轉鬼,不抗抽就是廢品,血再多還不是2抽見底?所以你人轉鬼抗好弄,但是抗抽就必須配置3 4級抗抽神兵盤子。3級抗抽神兵盤子800,4級2000,自己考慮。2,可以考慮轉大力魔,很多3世男人都是轉的大力,1把3 4級大力破神兵即可,抗性14 15級裝備很容易抗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