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糖球會值得去玩嗎?青島糖球會的簡介

2023-05-24 05:25:02 字數 1588 閱讀 8002

1樓:喜感65928繼沮

就是有很多的糖啊,還有很多的各種小吃啊,都是以前的時候吃過的了,感覺沒有什麼意思了,畢竟現在的美食街已經越來越多了。

2樓:心荷一瓣

人太多,擠不動,並且煙熏火燎,不太感興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人,有人願意去湊熱鬧,很正常。但是我個人覺得完全不值得。從來沒去過。

4樓:十六的月亮

都是全國跑廟會趕場子的,不要來啦,住周圍的人都不去買的。

5樓:小腦袋壞掉了

我感覺都不是很好玩,可能跟我不打愛吃糖球會的小吃有關吧,每次回家手裡只有兩支糖葫蘆。

6樓:以心

很有意思的,有很多的美食匯在**,最適合和我一樣的吃貨去了,還有很多新奇的糖果,絕對是美食的盛宴。

7樓:興商步步高

還是很值得去玩的,那個時候會有很多的好吃的好玩的東西,不光糖果還有很多的美食,值得一去。

8樓:名

其實值不值得玩,因人而異,畢竟在青島這是為數不多的民俗「大會」 我們老百姓自己的節日,聚而熱鬧是多數人所趨,何樂而不為 !我覺得還是比較值得去的玩的,畢竟對於我這樣的吃貨是不會錯過這樣的美食盛宴的。

9樓:阿桑方方

我覺得還是值得去的,畢竟是一年一次也是機會難得,去了以後肯定會有自己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那個樣子吧,我去年的時候去過一次,感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很多美食,其實和其他地方的美食街也是差不多的。

11樓:知哥66234譾掣

每年青島的糖球會都會吸引很多的人去的,所以還是比較值得去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好的,值得去品嚐的。

12樓:汐

給我的感覺就是和青島的劈柴院差不多的感覺,沒有什新鮮的感覺了,因為每年都是乙個樣子的。

青島糖球會的簡介

13樓:終極至尊

2023年青島糖球會於2月25日(陰曆正月十六日)在海雲庵隆重開幕,海雲庵坐落於青島市北區海雲街1號,始建於明代,迄今已有500餘年歷史,為道教廟宇。建國後,人民**對海雲庵這一歷史遺跡加以保護。2023年12月將其列為市級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籌款對廟宇進行了全面修復。

同時對糖球會這一深受群眾歡迎的民俗節日加以正確引導,使之集文化、體育、經貿、旅遊於一體,文化搭台,經貿唱戲,以民俗活動為主,淡化迷信習俗。青島海雲庵糖球會已有500多年歷史。從2023年開始,迄今已連續舉辦了23年,是集糖球製銷、民間工藝、特色小吃、民俗演出、各類商品交易為一體的綜合性民俗文化商貿活動。

2023年,糖球會被評為全國百項旅遊專案,2023年,糖球會榮獲中國十大民俗節稱號,2023年,糖球會被列入山東省首批非物質文化遺產目錄。青島糖球會也成為了商家斂財的「必爭之地「。其中著名的「高氏糖球」已有多年歷史,青島糖球會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青島特色——捏泥人、吹糖人,也還有許多新興起的新鮮產品。

商家趁著糖球會這幾天甩貨。各種小吃也是讓人垂涎三尺,流連忘返。

誰知道糖球會的資料 糖球會在什麼地方

海雲庵糖球會 海雲庵位於青島市四方區海雲街,始建於明代。舊時,農曆正月十六是該庵廟會,香火頗盛,是市區內三大傳統廟會之一。因廟會上賣山楂糖球的特別多,久而久之,便習稱為 海雲庵糖球會 1986年,青島市恢復了這一深受群眾歡迎的民俗節日,會期定為3天。廟會之日,茂腔 柳腔 皮影 雜耍 剪紙 年畫 秧歌...

2019地球會滅嗎,2012地球會滅嗎?

無論是誰 的,總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在...

天冷了仙人球會縮小嗎,天冷了仙人球會縮小嗎

仙人球很好養的,冬季室內溫度不低於10度就不會有問題,這個季節少澆水。多見光。不會。仙人球生長的適宜溫度為20 30 也能耐3 5 的低溫。但在15 以下,則停止生長。冬天仙人球會凍死嗎?1 仙人球怕冷喜熱的植物之一,在入冬時要做好防凍的措施以防凍害,入冬時把仙人球移入室內向陽處有利它的安全過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