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的網課嗎?

2023-05-24 03:25:02 字數 2179 閱讀 7432

1樓:爵爺的網路

好與不好關鍵在講課的師資,選機構師資是最主要的,其次是服務。2023年安全工程師法律法規的精講資料,你可以參考一下。

2樓:曾奕新

這種網課的話,我覺得還是挺多的,因為這種東西網課挺少的,你要看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3樓:誰家閒人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的網課在網上都是需要收費才能夠收聽。

註冊安全工程師網課哪個比較好?

4樓:小敏聊民生

很多新考生第一次參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都會問哪個老師的課程講的比較好。以下推薦第乙個為優先推薦。每個人有不同的學習習慣和學習方式,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再看下乙個老師,如果還是不合適,私聊1、安全生產法律法規推薦老師:

陳大為、唐忍、陳浩2、安全生產管理推薦老師:陳浩、王克、王強、謝振華3、安全生產專業實務(原案例)推薦老師:林軒、王克、曹老師、崔啊波、王起全4、安全生產技術基礎推薦老師:

金亮、陳大為、謝振華、宋曉婷。

註冊安全工程師免費課程

5樓:可可

免費的課程現在很難找,不過『可可試卷』的註冊安全工程師的學習資料挺便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名師課程免費試聽,達江、王英、劉永強、王竹梅喜歡誰就點誰!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條件是什麼?

7樓:大立教育總部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條件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7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2年;或具有其他專業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1年;或具有其他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2年。

五)具有博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1年。

六)取得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後,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的報考條件?

8樓:四川中公消防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報考條件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免考:1.符合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且已評聘高階工程師專業技術職務,並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10年的人員,可免試《安全生產管理》和《安全生產技術基礎》2個科目。

2、符合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且經過全國工程教育專業認證的安全工程專業大學本科畢業生,可免試《安全生產技術基礎》科目。

二)增項已取得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報名參加其他專業類別考試的,可免考公共科目。考試合格後,核發人力源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考試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變更專業類別的依據。

考試介紹

一)考試基本資訊介紹。

中數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老試分4個半天進行,每個科目的考試時間均為小時。

專業實務:煤礦安全、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屬冶煉安全,、建築施工安全、道路運輸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

註冊安全工程師騙人的別考了

9樓:

你是想問註冊安全工程師是不是騙人的吧?解釋如下:1、現在國家對生產企業安全生產很重視,自2023年以後出台了許多安全生產法規和標準,要求所有企業都必須配備註冊安全工程師,視企業規模大小不同需配備3~5名。

特別是一些大型國有企業和外資企業,有注安師資質工資待遇很高的。2、對從事安全評價的中介機構,例如諮詢公司、安全評價公司的工作人員,必須考取注安師或者價師,才可以轉證為正式職工,也才能在安全評價報告或評審報告中簽字,相應工資待遇提成也高。沒有注安師資質只能當小工,收入低。

註冊安全工程師含金量如何,註冊安全工程師含金量高嗎?

註冊安全工程師的含金量還是有的,還是得看政策 行業 經驗三方面的因素。一方面國家政策決定了乙個大方向,目前的情況是由於我國特大事故的高發,導致國家層面對安全生產的重視度逐漸加強,各部門也在逐漸發力,相關的政策法規也在逐步完善和頒布,向好的政策大環境還是有的,行業這一點則涉及到行業的高危性,對安全自身...

註冊安全工程師要考哪幾門?註冊安全工程師考幾門?

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設 安全生產法律法規 安全生產管理 安全生產技術基礎 安全生產專業實務 4個科目。其中,安全生產法律法規 安全生產管理 安全生產技術基礎 為公共科目,安全生產專業實務 為專業科目。安全生產專業實務 科目分為 煤礦安全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 化工安全 金屬冶煉安全 建築施工...

安全工程專業或註冊安全工程師,除了施工單位還有哪些出路

目前安全生產中的另乙個熱門職業是安全評價師,一直很火爆,但社會對其一直有看法。本人覺得,安全評價師的工作僅佔註冊安全工程師工作的很少一部分。安全評價師只進行安全評價工作,而註冊安全工程師除可以進行安全評價外,在企業還可以行使組織檢查 教育培訓 隱患整改 應急演練 績效考核 各類現場直接作業環節監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