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和註冊二級建造師能分開註冊嗎

2021-03-04 06:37:53 字數 1137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開註冊。理由:

(1)注安屬安監總局,二建屬建設部。

(2)二者的序號產生器構目前還沒有聯網。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二級建造師可不可以分開註冊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可以的,安全師是國家安監總局的,建造師是建設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我原來單位有乙個建造師和安全工程師,就建造師掛靠的時候被退了。

現在註冊查得越來越嚴了。

社會保險也要提供了。

而且都屬於人事部門管轄的,要蓋人事部門章,他們有軟體,需要核驗的。

如果兩個證分開註冊,考交通部的,那個不經過人事部門,可以和其它證分開註冊。

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可以,現在二級建造師查的嚴的都要求有近幾個月的投保記錄,就是公司給投的社保,所以應該不能掛兩個單位了。

註冊安全工程師 和二級建造師是否衝突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突的。安全工程師是負責安全的,建造師是負責整個專案的。現在專案經理必須持有建造師證書,安全證書有時候是不需要的。但是工程建造中,必須有負責安全的,所以就要有安全員乃至安全工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部門發的證,目前不衝突。

7樓:水晶玻璃芯

不衝突,性質完全不一樣

請問二級建造師和註冊安全工程師現在可以註冊到不同的單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以。理由:

(1)二建屬於建設部,注安屬於國家安監總局。

(2)二者序號產生器構沒聯網,資訊資源無法共享。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二級建造師能夠在兩個單位同時註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兩個主管註冊部門不衝突

10樓:建築安全師

不能,只能在同乙個單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都是乙個部門發的證。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一級建造師可以分開註冊嗎我也是這種情況

現階段還可以這樣做,因為註冊安全工程師和建造師分屬安監總局和建設部兩回個部門管,部門間還沒有實行電答腦聯網,如果將來註冊安全工程師管理系統和註冊建造師管理系統聯網互通了,應該就不能同時在兩個部門註冊了。像現在的造價工程師 一級建造師 建築師 結構工程師 監理工程師等同屬於建設部管理的證書,就只能同時...

關於二級建造師,監理工程師安全工程師的疑問

1 報考一級 二級建造師 機電 對所在工作單位有何要求?對單位沒有要求 2 在同乙個單位工作,如果先考過了二級建造師,又考過了一級建造師有沒有衝突?如果掛靠的話,一 二級建造師是否必須掛在同乙個單位?掛靠費比只掛乙個一級建造師的高嗎?二建和一建不同專業沒有衝突,只要是通過建設主管部門的,必須在乙個單...

二級建造師和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可以同時掛到兩個單位嗎

二級建造師和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不可以同時掛到兩個單位。只能放在同一家公司內。因為你的名字和身份證號碼是相同的,且這兩個都是同一個部門 建設部發的證書。二級的建造師證書可以在省內進行註冊,但是註冊後需要由省建設廳到建設部備案。所以,當建設部發現你有兩個不同的證書的話,會給你登出一個的。詳情請登陸城鄉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