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黑痣十多年了現在周圍出現一片白色?

2023-05-24 03:25:03 字數 1156 閱讀 4798

1樓:情感諮詢員

臉上的黑痣旁邊出現一片白色的,可能是**病變,最好去醫院**科檢查一下。

2樓:職場達人木子

臉上黑痣十多年了,現在這位出現一片白色,你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是你的內分泌失調原因引起的。

3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臉上黑痣十多年了,現在周圍出現一片白色,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有一些質變,所以你應該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這樣就能夠知道它的具體的變白色的原因了。

4樓:愛琴海

把你到醫院去看的話,臉上的黑痣或者是這之類的都不主張你動他,如果動他容易發生癌變或別的病理性的變化,如果周圍出現了白色,可以抹點藥就可以啦。

5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黑痣十多年了,現在周圍出現一片白色。如果總是那個老樣子的話,就是不用擔心什麼,如果出現了變化,你就要注意一些去醫院看一看。

6樓:小薇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有許多黑痣是因為癌症引起的。檢查一下保險一點。

7樓:828如履薄冰

沒有什麼問題,應該是**淡化了的。

8樓:信得行

去醫院的**科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不要相信任何美容院的去斑效果。

9樓:木子

還是去醫院的**科看看吧,有一些痣可能會引起病變。

10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我的黑痣出現了十多年,突然之間發現形態或者是周圍的環境發生變化的話,最好還是進行醫院的檢查。

11樓:打鼾的人啊

你的這個應該去醫院給看一下才行。

12樓:牟默

其實這個可能是黑色素有什麼變化嗎?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13樓:帳號已登出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這10多年了,我現在一片白色,你要及時檢查,會不會。會不會是白癜風?

14樓:哈哈吳啦

這個一般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一可以按照實際操操作作。

15樓:帳號已登出

別傷黑心蘇州年了,現在周圍出現一件白色,你可以上醫院諮詢一下。

十多年前的結他現在用可以嗎放了十多年的結他還能用嗎?

這得看琴的情況啊 第一看看你的琴頸,有沒有彎,如果這十年裡琴弦都沒有放鬆的話,估計已經被拉彎了,那樣的話,如果琴頸裡有內建的調節鋼筋 我估計是沒有的。可以找人給你調調,也許還有補救的價值。琴弦要換不用說了,然後呢,也不知道這琴十年來都是怎麼過的,有沒有得到適當的保養,雖說每天都彈是最好的保養了,但是...

我在單位幹了十多年了,領導現在安排我去小區打掃衛生,我該怎麼

幹了十幾年了,你自己應該清楚崗位調整的原因吧!如果是你自己個人的原因,只能自己糾正了。如果不是,就需要去問問領導,發生了什麼情況,一切都有前因後果的。但無論如何,先不要著急辦手續,可以先去工作,並不要抗拒安排,否則,直接給你下崗就更麻煩了。在單位工作十多年了,是賓館服行業,現在要給私人承包,單位安排...

再婚十多年,現在都退休了,有一套房子,如果離婚財產怎麼分配

婚前財產為個人財產,不用分。婚後財產為共同財產,一般情況下平分 一般情況是雙方平均分配。詳細情況可 諮詢 北京婚姻家庭律師 你的房子是再婚後買的嗎?如果是的話,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你和後面的妻子一人一半。主要看房產取得的時間,如果婚前取得,為個人財產,不需要分割 如果是婚後取得的房產,房產為夫妻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