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5-24 02:35:02 字數 816 閱讀 5583

1樓:依夏青蘭晨

複製過來,這種問題都是常見的。

第一種: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settings)中,選擇「隱私權」,再選擇最後一項重設出廠資料(factory

datareset)即可。

第二種:方法是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wipedate即可,只要在啟動時同時按下主頁鍵和掛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2樓:哈明凝歧燦

親,首先開啟「設定」。點選「高階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然後點選「重置手機」。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比如**和**等,請您慎重選擇。

點選「重置手機」,此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恢復之前建議您先做好手機資料備份等工作哦!

3樓:何鸞

華為恢復出廠設定在**?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開啟手機。

2. 找到並開啟「設定」功能。

3. 進入頁面,往下拉,找到隱私和安全這個欄目。

4. 選擇備份和重置功能。

5. 點選進去,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6. 此操作會清除你記憶體的系統及應用資料等。選擇重置手機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在設定裡面有最後的那個選項,所以由有乙個設定選項恢復出廠設定。進入到設定裡面一直往下滑,手機的設定裡面直接就會有一項出廠設定,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確認就可以了,裡面就和新機器一樣,所有以後 的東西和記錄的東西都沒有了。華為手機要想恢復出廠設定那麼必須要到華為的手機售後請他們華為手機要想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1.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2.然後點選 系統和更 新 3.接著選擇 重置 點選 恢復出廠設,置 4.最後點選 重置手機 選項即可。提問。還有軟體裡裡的檔案啥的。能用。你先把它轉移了吧。提問。怎麼轉移啊。再設定出廠設定。開啟微信設定,依次點選 通用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選擇遷移...

華為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硬碟資料讀取寫入有異常,需要恢復出廠嘗試修復 3.電腦某些軟體異常導致需恢復出廠設定 4.系統長時間使用執行速度越來越慢,需要通過恢復出廠設定優化。帶系統才能用這個一鍵還原,不帶你按了也沒用,只是開機而已。恢復當然就是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只是c盤而已,別的沒影響 方法二 開機時,按 f2 鍵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