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以後怎麼啟用

2023-03-15 12:55:03 字數 5456 閱讀 646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需要用到您開啟手機找回時登陸的華為帳號和密碼,請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雲帳號和密碼(連線wifi的情況下),點選「下一步」即可啟用。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提示需要驗證華為帳號及密碼來啟用,根據以下情況來啟用您的手機:(1)如果您記得華為帳號和密碼:請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帳號和密碼(連線wlan 的情況下),按照螢幕提示進行啟用,進入您的手機。

com),點選登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後,請您使用華為帳號和新重置的密碼,啟用並進入您的手機。(3)、如果開啟查詢我的手機的華為帳號和密碼都遺忘了:

請先將手機連線 wlan 網路,點選手機介面提示的啟用幫助,在彈出介面中申請啟用,當申請發出後,按鈕會變為啟用按鈕。然後系統應用通過郵件傳送購機發票掃瞄或影印件、meid或imei號、用於聯絡的郵箱或者**號碼到。

com 郵箱。郵件傳送成功後,請及時與華為客服** 4008308300取得聯絡,申請遠端解鎖。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蘇

1、可以使用找回密碼的方式,啟用手機,進入手機官網,點選登入。

2、然後進入登入的介面,找到忘記密碼的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進入找到密碼的方式,輸入郵箱和驗證碼進行提交找回。

4、然後進入新的介面,顯示密碼修改成功,這樣手機就自動啟用了,完成了操作。

4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恢復出廠設定後開機嚮導中「開啟雲服務」會提示輸入華為,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需要輸入華為密碼啟用後才可以使用,沒有開啟手機找回的可以選擇暫不開啟雲服務跳過華為啟用介面。

如果忘記華為密碼,可以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位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位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 如果有其他裝置用此帳號,修改或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

繫結安全手機,點選忘記密碼接收驗證碼時,注意點選手機號右側的倒三角形按鈕(安全手機和帳號本身是不同的兩個手機號時),選擇安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

若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填寫帳號申訴流程。

5樓:包鴻雲

忘記密碼,恢復原廠啟用怎麼啟用。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啟用這麼辦?

6樓:2020新遊戲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自動重啟需要啟用的辦法就是開啟wifi連線就可以啟用手機了,很簡單的啟用方式。

7樓:小張學長

1、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住音量鍵上(下)+電源鍵,進入bootloader介面;2、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cache分割槽這兩項。3、再按電源鍵,之後手機會自動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就可以選擇重啟了。

8樓:星斯雲

開啟瀏覽器,搜尋「華為」官網,並點選進入。

點選右上角的登入。在。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

9樓:生活導師心境

按照提示輸入從華為得到的16位解鎖密碼,回車後手機將自動重新啟動。等待手機解鎖完成:輸入解鎖碼後,手機將自動重新啟動,如果輸入解鎖碼正確,手機將進入恢復出廠設定方式。

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自動重新啟動,進入待機介面,完成整個解鎖操作。如果使用者輸入解鎖不正確,手機將提示出錯資訊,不能申請這些就直接用後面步驟繼續操作用原方一鍵申請及強制解鎖工具包進行手機解鎖線刷清除即可。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10樓:怡琴宸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手機所有資料回到出廠設定值,按照系統提示啟用手機就可以了,登入華為雲可以恢復雲資料到手機上。

11樓:預算員小張

您好,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跳過啟用,進去桌面第一步:首先需要將手機關機先別開機,然後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鍵,「home」鍵以及「電源」鍵,按著不動幾秒鐘後,螢幕亮了就會進入手機的rec後台執行中去。第二步:

在rec後台執行中,我們可以通過手機音量鍵來控制選項的上下移動,接著我們需要移動到「wipedata/factoryrese」然後按音量鍵確定,接著選擇「yes--delete」後再次進行確認。第三步:當我們進入到下一步後就可以選擇「wipecachepartition」第四步:

前面幾步都確認完成之後,我們只需要選擇「rebootsystemnow」等待載入之後就可以重啟手機,這時候就會發現手機不用啟用就可以直接啟動手機系統進入桌面了。

12樓:全村惡霸

按住開關機鍵一步一步就可以了,比iphone手機容易多了。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手機?

13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在華為的手機使用中,通過在設定中點選使用者和帳戶,輸入個人資訊,選擇使用者即可完成啟用。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選擇使用者和賬戶。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新增賬戶選項。

3、接著輸入暱稱,選擇新增。

4、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新建使用者,即可啟用新系統。

14樓:帳號已登出

輸入華為以及密碼就可以啟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長按電源鍵開機;開機後會彈出啟用手機的介面,輸入自己的華為以及密碼就可以啟用手機了。

15樓:山山數碼專家

你好,華為手機如果恢復出廠設定之前登入了的話,你直接在歡迎設定裡面登入原來的密碼就可以自動啟用的。

提問我是華為p30 恢復出廠設定密碼都忘記了 怎樣啟用像你這種情況只能是帶上身份證去華為售後了。

機子本身忘記密碼,華為的安全機制比較複雜只能通過售後。

提問去售後能啟用嗎?

可以的售後他們機器上有許可權的。

提問任何一家賣華為手機的都可以嗎?

華為官方售後才可以。

提問華為手機專營店可以嗎?

專營店一般只賣手機,不做服務。

提問謝謝。客氣客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那麼就要重新啟用手機。在啟用開機的過程中要按照步驟提示先要連線無線網路或者使用手機的網路,然後如果有設定id的話就需要輸id密碼才能啟用,如果沒有id密碼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用手機號+密碼登入華為即可啟用手機。

18樓:晉玲瓏

華為手機不需要啟用,你開機按新買的手機一樣下一步下一步的就進入手機桌面了。

19樓:追憶網友

哎,你好,華為手機恢復出廠之後,嗯,怎麼啟用手機啊?主要是那個**恢復出廠,關機重新開機,停個五六分鐘就自動啟用了。

20樓:敏銳又素淡的小鷗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可以按照系統提示重新啟用,一步一步的操作下去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了。

21樓:晁蘭芝

開機之後就按照操作那樣一步一步啟用就可以了 直到看到桌面就是啟用了。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手機?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如何重新啟用?

22樓:在三特漁村下廚做飯的喬巴

1、開啟瀏覽器,搜尋「華為」官網,並點選進入。

2、在進入到「華為」官網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3、在跳轉後的登入頁面中,選擇「忘記密碼」。

4、在忘記密碼中,選擇重置密碼的方式,進行填寫。

5、點選提交後,會把重置資訊傳送到所選擇的重置方式裡面。

6、點選得到的重置方式鏈結後,進入設定新密碼,填寫密碼資訊,點選提交。

7、修改資訊成功後,再在手機中輸入修改的密碼,即可啟用華為手機。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複製過來,這種問題都是常見的。第一種 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 settings 中,選擇 隱私權 再選擇最後一項重設出廠資料 factory datareset 即可。第二種 方法是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wipedate即可,只要在啟動時同時按下主頁鍵和掛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親,首先...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在設定裡面有最後的那個選項,所以由有乙個設定選項恢復出廠設定。進入到設定裡面一直往下滑,手機的設定裡面直接就會有一項出廠設定,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確認就可以了,裡面就和新機器一樣,所有以後 的東西和記錄的東西都沒有了。華為手機要想恢復出廠設定那麼必須要到華為的手機售後請他們華為手機要想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1.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2.然後點選 系統和更 新 3.接著選擇 重置 點選 恢復出廠設,置 4.最後點選 重置手機 選項即可。提問。還有軟體裡裡的檔案啥的。能用。你先把它轉移了吧。提問。怎麼轉移啊。再設定出廠設定。開啟微信設定,依次點選 通用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選擇遷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