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來的圓窗戶影響樓房的稱重嗎?

2023-05-24 02:35:04 字數 3614 閱讀 5171

1樓:養安彤

應該是不會影響樓房的承重的,因為打出來的原視窗,他的質量是非常忽略不計的。

2樓:聊桃

不會影響樓房的稱重的,打出來的圓窗戶不會影響樓房的結構。

3樓:邛靚

打出來的圓窗戶是不是你的承重牆,如果是承重牆看窗戶的大小,如果過大是會影響樓房的承重的。

4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打出來的。原創我影響樓房的稱重嗎?稱重樓房的稱重那肯定是有有一點點影響,但是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框架結構,如果你打窗孔不是在承重牆上,就不會影響,但嚴格來說是不能在建築物上拆卸任何結構的,

6樓:帳號已登出

出來的圓窗戶影響樓房的滄州嗎?應該是受到一定影響吧,因為這種打通的原裝網絡卡可能是在外觀上,造型上都是對樓梯能夠有一定的。影響的。

7樓:施虹雨

還在那個袁昌富影樓的稱重嗎?我覺得應該會稱重的稱重計算的話比較好一點,因為稱重可以算的多少?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 怒放的圓形窗戶設計起來比較麻煩就像採光性不是很好。

9樓:危會

俺都是互相龍頭對話,還要坐起來還是回家?

10樓:花芷希

打出來的圓窗戶,如果上面沒有承重樑的話,是影響樓房的承重的。

窗戶種類有哪些窗戶裝修必須掌握的知識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按窗戶的材料可分為:木窗、塑料窗、鋁合金窗、不鏽鋼窗、玻璃窗、玻璃鋼窗、鋼筋混凝土窗等。

2、按窗戶的造型可分為:平門窗、推拉窗、摺疊窗、轉窗、轉窗又分為上懸窗、下懸窗、中懸窗、立轉窗、百葉窗。

3、按窗戶的功能可分為:防火窗、隔聲窗、保溫窗等。

4、按窗的位置:窗分為側窗(設在內外牆上)和天窗。

急急急 生活常識問題 家中窗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你安裝的裝修公司來解決。這種情況通常你沒有工具不好解決。另外窗框與牆體的問題請物業來看,請專業師傅來做比自己做好。

13樓:朵拉多

紗窗之間沒裝密封條吧,我家兩扇的紗窗也是關不嚴,後來裝上密封條就好了,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的時候就沒有弄好吧!打**找售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釘子固定,時間長了就直了並易封閉。

16樓:

找一節打包帶塗上玻璃膠塞到窗紗縫里卡緊窗紗不要動,卡進去就行了,窗框與牆體間可以打膠,就是密封膠,裝飾材料市場有賣的。

17樓:迷路滴笨小孩

紗窗只能找師傅修,或者換乙個了至於玻璃與牆之間有縫隙可以打玻璃膠或者是膩子!

家庭裝修窗戶如何選擇

18樓:命中註定的

建議去去店裡看樣品,我們首先得確定我們需要什麼材質和開啟方式的窗戶,比如我是想要推拉的鋁塑的,還是單純鋁合金的,還是斷橋鋁的,如果這些你都不太懂的話,你可以先確定是要推拉的還是平開的。先去店裡看,當然也可以找一些當地的廠家工廠裡去看產品,我們的目的就先對窗戶有了大概的了解,才能分辨其中的好壞。

首先我們得了解下他們店裡的窗戶是用什麼材質做的,一般來說,鋁塑窗最便宜,接著是鋁合金、斷橋鋁,鋁木復合、最貴的是鋁包木,推拉窗相比較平開窗便宜,一般家庭不會選擇太貴的。

我們就主要說一下鋁合金和斷橋鋁,這是目前家庭用比較多的材質,我們都知道,料越重的話,質量就會越好,也會越貴。所以首先我們先問賣家這是多厚的料,接著問這是多寬的料,我們隨身帶著的捲尺可以量一下,以確定商家是不是說謊。

確定了材質和開啟方式,我們下一步開始看做工了,我們看做工主要是看料與料之間的拼合處,因為窗戶每個角都是組裝的,我們只要用上摸一下四個角是不是平整,有沒有毛刺,基本上就能確認做工的好壞了。

做工看過之後,接下來我們可以看一些細節部分了,比如玻璃,再比如玻璃四周的皮條或者是膠是不是很平整,鋁面的顏色有沒有參差不齊的情況,再看一下推拉或平開的配件,動手開啟看一下,是不是開啟順暢。

這些看了之後,挑選窗戶的基本技能就具備了,然後多看幾家對比一下**,從中挑選一家滿意的就可以了。

19樓:裔豔愈佳美

作為居室的「眼睛」,每個人的家裡都有窗戶,在進行家裝時,業主就需要選購窗戶。那麼什麼樣的窗戶才是比較好的呢?今天x團裝修網從多個角度為大家介紹家居裝修是如何選擇窗戶的。

型材方面。玻璃材質分為普通玻璃、中空玻璃、複層中空玻璃、pvb夾膠玻璃和真空玻璃,這幾種玻璃中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最好,因為真空玻璃是將兩片玻璃隔開,並抽空中間的空氣,玻璃間形成真空層,應用聲音不能在真空中傳播的原理來隔音,所以。

飄窗不管是哪種噪音都不能透過玻璃傳進屋內;中空玻璃和pvb夾膠玻璃只能隔絕高頻或者能量較小的噪音表現還可以,對低頻或者能量較大的噪音,隔音效果則不是很好;複層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一般,但是安全性很高,不易破碎。

加工工藝方面。

其好壞主要是看門窗外觀質量的優劣、加工尺寸的準確性、角強度高低,以及五金配件使用的配套合理性。

五金配件方面。

其優劣鑑別主要看其靈活性、密封性、耐磨性和耐腐蝕性。而配件主要考慮置放在型材腔體裡的襯鋼,好的襯鋼應是鍍鋅a3號鋼,壁厚至少公釐。

現在有些製作攤點往往在襯鋼上做了手腳,以此來降低**,招攬生意,使消費者受騙上當。

窗戶的密封性。

密封性指的是窗戶的密封程度,包括玻璃與邊框的密封。關閉窗戶後邊框與框架的密封,以及安裝後窗戶與牆體的密封,它們共同影響窗戶的密封效能。而決定窗戶的密封程度的則是密封條,目前市面上的密封條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毛料密封條,另一種是橡膠密封條。

毛料密封條與橡膠密封條各有缺點,毛料密封條用久後容易脫毛,大大的降低了密封效果。而橡膠密封條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後容易變硬老化,也降低了其密封效果。

窗戶的型別。

通常情況下,窗戶型別包括平開式、推拉式和固定式,從隔音效果好壞來說,固定式的窗戶隔音效果最好,但是這種窗戶只適用於不需開啟但又有採光需求的地方;平開式和推拉式的窗戶相比較,平開窗的隔音效果要交推拉窗戶好些,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窗戶型別。

窗戶的品牌。

同時,在選購門窗的時候,在確保外觀及質量二者兼得的情況下,禁忌貪圖小便宜,建議選購產品到正規品牌商家去選購,那樣後期出現問題,產品維修服務更有保障性。

家庭裝修玻璃有哪些常識

20樓:鳴雀讓你愛上家

玻璃在裝修中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從外牆窗戶到室內屏風、門扇等等都會使用到,在這節中,我們將討論這方面的內容。

玻璃簡單分類主要分為平板玻璃和特種玻璃。平板玻璃主要分為三種:即引上法平板玻璃(分有槽/無槽兩種)、平拉法平板玻璃和浮法玻璃。

由於浮法玻璃由於厚度均勻、上下表面平整平行,再加上勞動生產率高及利於管理等方面的因素影響,浮法玻璃正成為玻璃製造方式的主流。

21樓:

家庭玻璃貼膜小常識可以到裝修快車網的裝修知識去找找。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那種型別的,家裝用的玻璃好多種類。

丨怎麼打出來,丨怎麼打出來的

拼音輸入法 輸入gun或者shu,應能找到漢字丨。下圖是 漢語大字典 截圖 在搜狗拼音輸入法中,打gun或shu可以出來。shu 丨,lz我用的搜狗。丨怎麼打出來的 切換輸入法到智慧型abc 輸入 v 再按 9 第7個就是了 首先復我們通過鍵盤來學習制如何開啟丨。shift 組bai合鍵就能打du出...

是怎麼打出來的,是怎麼打出來的?

專業軟體製作出來 只能複製 因為這只是符號 不存在自己用鍵盤敲出來 像這樣的字要怎麼打出來 2 隨便選擇乙個 3 點選左邊的輸入框,輸入內容後點選右邊的字型選項框,再點選左下角轉換與生成,是乙個由幾種不同符號拼湊起來的 詞 裡面的每乙個符號看起來都和拉丁字母很相像,但實際上不是拉丁字母。如果把它們誤...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的,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

word選單,插入 符號,子集選擇製表符,可找到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 這個符號分為兩部分 可以用 拼音輸入法打出來,方法如下 1 先把電腦輸入法切換到 拼音輸入法 2 然後把滑鼠游標放在 拼音輸入法狀態列裡面的任意位置,再單擊滑鼠右鍵 3 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 符號輸入 4 接著點選 特殊符號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