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樣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023-01-15 21:35:03 字數 1797 閱讀 1120

1樓:yqsy一切隨緣

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開啟「設定」。

2.開啟「設定」之後,找到「高階設定」,選擇開啟「高階設定」。

3.開啟「高階設定」之後,找到「備份和重置」,開啟。

4.開啟「備份和重置」之後,找到「恢復出廠設定」,5.開啟「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會提示你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記憶體將會被清理,選擇好之後,在「2」處進行選擇,重置手機。

6.選擇「重置手機」之後,如下圖所示,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密碼就是你設計的開機鎖屏密碼。

7.輸入密碼之後,選擇「下一步」。

8.此時,我們選擇「重置手機」;選擇之後,手機會自動重啟,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2樓:信天游

安卓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設定】-【系統和更新】-【重置】,在這裡可以直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選項,點選即可進行出廠設定。

蘋果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設定】-【通用】-【還原】,可以看到蘋果將還原分成了6大類,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即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樓:匆匆那年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很簡單,找到設定,然後再設定裡面有乙個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但是要重點注意的就是所有的資料需要先備份,因為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的全部會丟失的。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4樓:阿里釘釘

您好,手機如果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品牌型號和系統的不同,路徑也不一致,一般在手機本身的【設定】裡找一下,若找不到,可以諮詢對應手機廠商的客服哦。

5樓:星星

提問咋麼辦。

回答當三星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進入root介面;音量鍵移動游標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進入;進入介面後,點選yes;然後手機就會自行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完畢後,按住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重新返回這個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這個選項;最後恢復完成。

建議您最好還是去到手機維修店進行恢復,以免操作不當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手機開機時怎麼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6樓:現象啊

手機開機時需要設定才能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進入設定選單。

2、在設定選單中,單擊以開啟「系統」。

3、切換手機頁面後,單擊下面的「重置*」位置。

4、然後單擊以輸入「恢復出廠設定」。

5、最後點選螢幕底部:「重置手機」以完成出廠重置。

7樓:網友

進入recovery: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和開機鍵不放,直到出現介面,按主頁彈出選項,選擇雙清(分別帶有wipe的兩個選項),再重啟系統(此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不同的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可能有所不同,上面的只是大多數手機進入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裡面的備份與還原就是了。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9樓:大大的

1、找到手機中的「設定」,點選進入;

2、點選進入「其他高階設定」;

3、然後選擇「備份和重置」;

4、進入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清除全部內容」,即可重置手機。

10樓:知道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找到。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這是你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的同時是否格式化儲存卡。快去恢復出廠設定吧!o o 非智慧型機步驟。在手機選單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一般恢復出廠設定都在 手機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它,點選進入,如果沒找到還可能出現在 安全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在...

怎麼樣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加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

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啊?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