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出廠設定yes怎麼輸入,華為榮耀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輸入yes?

2022-01-22 14:24:04 字數 1847 閱讀 3961

1樓:滑振梅施乙

如果您的榮耀play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

操作步驟:

1)手機在關機狀態、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2)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3)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求採納謝謝。

2樓:娛樂達人

回答恢復出廠設定,輸入「yes」:

輸入法切換為英文輸入模式。

鍵盤上輸入yes,按回車鍵。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填yes是防止誤操作,恢復出廠後需要輸入華為賬號密碼啟用,一定要記得再去填yes恢復出廠。

恢復出廠設定的話,輸入不了yes,我們可以稍後的重新再試一下,有時候系統相容不到位導致現項

按照這個步驟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更多5條

華為榮耀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輸入yes?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在雙清的介面遇到這種情況,你直接按電源鍵就是yes。

4樓:等未來

這個嘛看情況吧,這個如果實在不懂那就直接自己去諮詢客服了解一下就可以了吧祝你好運喲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不能輸入yes,怎麼辦?

5樓:

方法一:利用手機系統功能恢復出廠設定1、在手機介面中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

2、在設定功能下的隱私和安全部分(有的型號是個人部分)中找到「備份和重置」,點選進入。

3、即可看到「恢復出廠設定」選項,點選等待資料清理以及手機重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二: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恢復出廠設定1、將手機關機,然後將電池取出約10秒...

2、利用音量+鍵與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選擇「wipe data/factory

華為手機系統鎖了,恢復出廠設定,請輸入yes但是怎麼點都沒反應,輸入不了? 5

6樓:此id已成大爺

去你附近的華為維修店,讓他們幫你弄一下,這些應該都是免費的,很快就能幫你把手機解鎖的,就能恢復正常,自己也能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旗下的手機主要分為4個系列,以及乙個獨立的子品牌榮耀。華為手機的4個系列分別是:p系列、mate系列、nova系列、暢享系列。

mate系列手機是華為最高端的手機,外觀設計更加偏向沉穩厚重。手機總體效能和拍照效能,是華為手機裡最好的,當然**也是最貴的。想體驗mate系列手機,又嫌貴的話,可以考慮mate系列前一年的旗艦手機。

p系列手機更加注重外觀,手機的拍照效能比mate系列也不差,當然總體手機效能來說,不如mate系列手機,畢竟**在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恢復出廠的yes最後能輸入了嗎?怎麼輸的,我的也輸入不了,按鍵不管用

8樓:笨笨是條大笨狗

你說你的華為手機系統被鎖住了呀,你已經恢復出廠設定了,但輸入yes荏苒,這個手機是沒有什麼反應,是這個意思嗎?那你的手機不應該是系統鎖了,會不會是進水了呀?由於進水的原因,晶元腐蝕了你操作的時候,她沒有反應,等於宕機了,你最好去華為手機專門的維修售後去看一下,如果不更換零件的話,他們拆機你看一下是不收費用的,華為的時候還是不錯的

9樓:

如果是你自己克服不了的困難,就去找售後服務吧。

華為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硬碟資料讀取寫入有異常,需要恢復出廠嘗試修復 3.電腦某些軟體異常導致需恢復出廠設定 4.系統長時間使用執行速度越來越慢,需要通過恢復出廠設定優化。帶系統才能用這個一鍵還原,不帶你按了也沒用,只是開機而已。恢復當然就是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只是c盤而已,別的沒影響 方法二 開機時,按 f2 鍵進入...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複製過來,這種問題都是常見的。第一種 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 settings 中,選擇 隱私權 再選擇最後一項重設出廠資料 factory datareset 即可。第二種 方法是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wipedate即可,只要在啟動時同時按下主頁鍵和掛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親,首先...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在設定裡面有最後的那個選項,所以由有乙個設定選項恢復出廠設定。進入到設定裡面一直往下滑,手機的設定裡面直接就會有一項出廠設定,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確認就可以了,裡面就和新機器一樣,所有以後 的東西和記錄的東西都沒有了。華為手機要想恢復出廠設定那麼必須要到華為的手機售後請他們華為手機要想恢復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