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酶q10的作用與功效,輔酶q10的作用

2023-05-24 02:30:06 字數 2313 閱讀 2718

1樓:夙寄竹苑嫣

輔酶q10主要是心臟的,一般其他心臟保健的東西只能預防,但是輔酶q10可以改善心臟現狀,沃華泰康輔酶q10很不錯哈,屬於國外進口產品。具體的你諮詢康途的營養師咯,免費的用,還來這折騰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輔酶q10是一種存在於多種生物體內的脂溶性天然維生素類物質,是人類生命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之一,具有抗心肌缺血作用、增加心輸出量,降低外周阻力,有助於抗心衰作用、抗心律失常作用、使外周血管阻力下降能啟用人體細胞和細胞能量的營養,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抗氧化,延緩衰老和增強人體活力。

3樓:笨帝和盧卡

能啟用人體細胞和細胞能量的營養,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抗氧化、延緩衰老和增強人體活力等功能。

輔酶q在體內呼吸鏈中質子移位及電子傳遞中起重要作用,其結構與維生素k、維生素e與質體醌相似。「在人類身體細胞內參與能量製造及活化,是預防動脈硬化形成最有效的抗氧化成分」。

輔酶q10中的苯醌部分在體內以酪氨酸為原料合成,而異戊二烯側鏈則是由乙醯coa原料經甲羥戊酸途徑而合成。因此,通過阻斷甲羥戊酸途徑而發揮作用的降血壓藥β-阻滯劑和降膽固醇藥他汀,在使用時也會影響到體內輔酶q10的合成。

此外,輔酶q10能將線粒體製造能量過程中排出的活性氧(active oxygen,會破壞蛋白質和dna,導致細胞病變、癌化)給清除。

擴充套件資料:輔酶q10適用人群。

運動員、腦力工作者、愛美人士、免疫力差、吸菸喝酒、易疲勞者適當補充輔酶q10將大有裨益。

心臟病、慢性疲勞綜合症、牙周炎、消化道潰瘍、神經損傷、老年性退行性疾病、老年痴呆症、糖尿病等患者補充輔酶q10有助於改善病情。牙齦出血較嚴重者除了補充維生素c,也應該多攝入輔酶q10。

慢性疾病是導致人體輔酶q10減少的重要原因,幾乎所有心血管病患者以及某些非心血管病(如肝、腎疾病)患者血漿和相關組織中的輔酶q10均低於健康人,由此可見使患者體內輔酶q10達到正常水平對改善病情是十分重要的。

補充輔酶q10對偏頭疼、圓形脫髮症、肺氣腫、**性口瘡、聽覺障礙、耳聾、面神經麻痺、天皰瘡、牙周炎、斑禿、慢性阻塞性肺炎、支氣管炎及哮喘等患者有益。臨床還觀察到,肌肉營養不良、腎疾病、牙周病甚至男性不育等患者也與輔酶q10缺乏有關。

輔酶q10的作用

4樓:雁返

輔酶q10存在人體每個細胞中,主要作用為驅動人體細胞產生能量。如果將人比喻成為一部汽車,那麼輔酶q10就相當於「發動機」,沒有發動機,汽車無法行駛,沒有輔酶q10,人體就無法產生「動力」去進行日常運轉。 心肌需要依賴輔酶q10以生產足夠的能量。

由於人體內的輔酶q10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降低,年邁50時心臟就會因為缺乏能量而出現狀況無法正常地把足夠的氧份和重要的營養素輸送至各個器官和組織,因此有時候你會感覺到疲憊因為你身體裡的輔酶q10已經支撐不了這個器官和組織!輔酶q10獨有的酶化作用,能夠促進心肌細胞的大量再生,增強心急幫浦血功能,24小時保證充足的供血供氧,長期使用保持心臟的正常機能。

比較常見的品牌有高階的心達人輔酶q10,其他還有一些多倍斯特,斯維詩,普麗普萊也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q10是內源性的物質,基本不會有什麼***。但是根據生產工藝的不同,可能會有個體差別,表現為起紅疹。

6樓:笨帝和盧卡

輔酶q10不僅能給心臟提供動力,還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功能,能預防血管壁脂質過氧化,預防動脈粥樣硬化,並且無任何毒***。具體作用可體現在以下四個方面:①幫助保護心臟 輔酶q10有助於為心肌提供充足氧氣,預防突發性心臟病,尤其在心肌缺氧過程中輔酶q10發揮關鍵性改善作用。

保護**長期使用輔酶q10能夠有效防止**衰老,減少臉部皺紋。③抗疲勞 輔酶q10使細胞保持良好健康的就可以的狀態,因而機體充滿活力,精力旺盛,腦力充沛。輔酶q10的生物活性主要來自於其醌環的氧化還原特性和其側鏈的理化性質。

它是細胞自身產生的天然抗氧化劑和細胞代謝啟動劑,具有保護和恢復生物膜結構的完整性、穩定膜電位作用,是機體的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因此顯示出極好抗疲勞作用。④防癌抗癌 研究表明,輔酶q10有抗腫瘤作用,臨床對於晚期轉移性癌症有一定療效。吃醫用的就可以。

輔酶q10的作用與功效

7樓:花椒科普

1、輔酶q10作為一種強抗氧化劑單獨使用或與維生素b6(吡哆醇)結合使用,抑制自由基對免疫細胞上受體與細胞分化和活性相關的微管系統的修飾作用,增強免疫系統,延緩衰老。

2、輔酶q10有助於為心肌提供充足氧氣,預防突發性心臟病,尤其在心肌缺氧過程中輔酶q10發揮關鍵作用。

3、輔酶q10的作用可加速脂肪的代謝,使肢體和大腦能量**充裕,精力旺盛。

4、用作護膚品,增加肌膚彈性。

輔酶Q10哪裡的好?輔酶Q10哪種牌子好

金輔康輔酶q10這個產品不錯,我查過了,國食健字g20080628,是個正規產品。有以下特點 1 針對性強,專業針對心腦血管疾病。金輔康輔酶q10軟膠囊產品專為心腦血管 研製的。補充 滋補 雙重調節性 第一步 補充 當人體自生輔酶q10嚴重不足,降至正常水平以下,引發各種疾病時,直接服用金輔康輔酶q...

京東上的安利紐崔萊輔酶q10為什麼價格相差這麼多

京東上的愛麗紐約燦萊輔酶為什麼 相差這麼多?這個東西一分價錢一分貨,你又就是記好啦。再說了,在京東上跟實體店 可能不是一樣的,因為在網上賣的那些東西人家是沒有那個。店鋪的人家沒有中間那個店鋪的商家,所以說呢,網上的東西迴避實體店的東西要便宜。京東上有些東西也是有好有壞的,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不一定是真...

輔酶Q10是什麼?能保護心臟 抗疲勞 提高免疫力

最近見到一些中老年人熱衷於吃輔酶q10,去各大藥店買藥也會見到商家在向您推薦,宣稱具有保護心臟 抗疲勞 提高身體免疫力等作用,而醫院的心臟病用藥目錄裡卻看不到它的身影!那輔酶q10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真的管用嗎?輔酶 q10是存在於人體自身細胞中的一種物質,它與人體能量的產生有關。而輔酶 q10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