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資料恢復怎麼操作

2023-02-28 08:05:02 字數 3543 閱讀 87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是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還原備份的資料,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點資料夾「實用工具」,點「備份」。

2、選擇「恢復」,根據備份的檔案路徑來選恢復位置,如之前備份在sd卡上,恢復時選擇「從sd卡恢復」,然後點「下一步」會顯示已經備份的記錄。

3、可以根據需要選要還原的資料,勾選之後,點「開始恢復」。如果備份時設定過密碼保護,就需要輸入密碼,沒有的話可以直接恢復。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樓:四十歲的男人

以華為p10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在設定介面選擇「高階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開啟「備份和重置」進入,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點選「重置手機」即可,如下圖所示。

3樓:修機機

系統自帶功能恢復。

1、在你手機的」設定(setting)「-隱私權」。

2、在」隱私權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

3、最後點選「清除全部內容」按鈕,此時手機自動重啟,重啟操作完成後即可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這你手機中的資料都丟失了,所以恢復操作之前我們盡量對資料進行備份哦。

4樓:辦公資源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恢復出廠設

5樓:陪襯我孤痞

華為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操作:

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

在確認手機完全關機之後,同時按住華為手機音量減鍵和電源鍵不放。

直到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後,有乙個安卓機械人,此時按主菜單鍵即可進入操作介面。

在操作介面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把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認,並將游標移動到「yes」確認即可。

同樣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按電源鍵清除快取,然後選yes 確認。

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6樓:辦公資源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為什麼還有資料?

7樓:月光馨語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時,預設只會刪除賬戶、系統資料和安裝的應用。如果想要刪除的更徹底,需要在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後,勾選底部【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手機——設定;

2、設定——高階設定;

3、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

4、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5、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點選【重置手機】,即可徹底刪除所有資料。

8樓:中國移動

華為參考路徑: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缺省會清除帳戶、系統及應用程式資料和設定以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同時會清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如何恢復手機的資料?

9樓:易數科技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恢復資料。

所需工具:手機資料線、手機root工具、windows系統的電腦、資料恢復軟體。

步驟:1. 將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好,注意要保持手機電量充足。

2. 在電腦中安裝手機root功能,然後執行軟體,等待幾分鐘將手機root完成。

3. 在電腦中安裝並執行資料恢復軟體,等待幾秒鐘讓軟體識別到手機。

4. 選擇丟失資料的儲存裝置,開始搜尋丟失的檔案。例如:丟失的資料是儲存在手機的內建儲存空間,就需要選擇手機記憶體而不是sd卡。

5. 搜尋完成後,在列出的檔案中查詢需要的檔案。將需要恢復的檔案勾選上然後點選「恢復」按鈕,將檔案恢復。

注意:資料恢復不是萬能的技術,被覆蓋的檔案是沒有辦法恢復的。所以資料丟失後腰盡快恢復。

此外,手機刷機、格式化、中病毒等都會造成資料的丟失,手機中的重要資料要及時做好備份。手機通訊錄等資料可以備份到雲端,這樣可以隨時進行還原。

10樓:敬業籤

如果你是想恢復便簽資料,且便簽資料已經提前備份,就可以在手機雲空間中找回之前的便簽內容。但如果內容沒有提前備份,就很難再找回,所以為了避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你可以使用敬業籤這款手機便簽,因為它帶有日誌時間軸的功能,新增、修改、刪除的內容都能在時間軸中儲存,不用擔心不能恢復便簽誤刪除的內容。

11樓:小可可超甜

4進入到【備份和重置】頁面後,點選頁面中部的【從小公尺雲備份恢復手機】,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頁面。

5在【小公尺雲手機備份】頁面中,可以看到雲備份的記錄,選中需要還原的備份,點選【恢復到到此裝置】即可。

總結:2、在設定頁面點選【更多設定】--備份和重置】3、進入到【小公尺雲手機備份】頁面中選擇備份4、點選【恢復到到此裝置】即可。

提問我的是oppo手機[汗]

我的是oppo手機[汗]

2.找到備份與恢復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底部的新建備份。

4.將所有資料勾選,選擇開始備份。

5.等待備份結束,所有資料就備份好了。

提問要是去實體店的話應該怎麼處理呢。

請問華為手機恢復出廠之後怎麼恢復之前的資料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您在恢復出廠設定前有過備份可以恢復,沒有備份是無法恢復資料的。以下是恢復備份的操作步驟:進入「備份」應用之後,可以看到之前備份的「備份記錄」,選擇需要恢復的「備份記錄」,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就進入恢復資料選擇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華為手機恢復出廠之後,如果你之前有備份到電腦或備份到雲服務的話。那才可以恢復之前的資料。特別是在手機上備份後複製到sd卡或電腦上更好。其它沒有辦法恢復了。

14樓:國安社群公共服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還能還原資料嗎?

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華為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記憶體裝置中的部分資料,包括您的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預先備份。詳細操作如下:

開啟設定。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點選重置手機,裝置恢復出廠設定並自動重啟。

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選項,則在恢復出廠設定同時,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如**和**等,請您慎重選擇。

16樓:辦公資源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1.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2.然後點選 系統和更 新 3.接著選擇 重置 點選 恢復出廠設,置 4.最後點選 重置手機 選項即可。提問。還有軟體裡裡的檔案啥的。能用。你先把它轉移了吧。提問。怎麼轉移啊。再設定出廠設定。開啟微信設定,依次點選 通用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選擇遷移...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還能恢復資料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原來的東西還能找回來嗎?

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 還能還原資料嗎?現在的大部分手機,都不能這樣弄了,恢復了出場設定就啥都沒有了,手機記憶體條會自動覆蓋已刪除資料,你拿啥恢復,都沒用,不信自己試試,能恢復的都是老掉牙的手機了。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能恢復原來資料嗎?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資料?

手機在非手機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最好先備份和資料,如果沒有備份好資料,只要恢復廠家設定所有的資料就會被清除。備份好資料,在恢復廠家設定之後,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點選備份,然後點選恢復資料,這樣所有的資料都會恢復到手機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全部清空了,如果你做了資料唄f1,比如在華為雲盤空間備份了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