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2-17 04:15:03 字數 5436 閱讀 6146

1樓:網友

進入手機撥號介面,輸入「*####*」進入工程選單,即可看見恢復出廠設定選項,點選即可。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樓:兜巴公升死伱

1、點選華為榮耀手機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裡面。

2、進入」設定「後,下滑找到「系統」選項,點選進去。

3、進入「系統」後,繼續玩下滑,滑到「重置」處,點選進入「重置」。

4、進入到「重置」以後,裡面有「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三個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5、然後將頁面往下拉,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點選下面的「重置手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3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找到手機的「設定」並開啟;

2.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高階設定」;

3.然後選擇「備份和重置」;

4.進入介面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重置手機了。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進行:

步驟一:開啟。

「設定」步驟二:點選「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三:然後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的,然後點選「重置手機」的。

步驟四:然後點選「重置手機」,這時手機開始恢復出廠設定,並且自動重啟的。

備註:如果是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是會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的,比如**和**等,一定要提前做好備份,慎重選擇的。

5樓:精彩百曉生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與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在進入設定後,選高階設定;

3、在進入高階設定裡面,可以看到備份和重置,選擇進入;

4、在進入備份和重置,可以看見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進入;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重置手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主螢幕,設定-隱身和安全-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7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1、智慧型機: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需要注意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2、非智慧型機:進入【設定】-【常規設定(常規)】-恢復出廠設定】,預設密碼1122。(注: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8樓:網友

設定--重置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

9樓:中國移動

華為參考路徑: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缺省會清除帳戶、系統及應用程式資料和設定以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同時會清除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步驟如下:

設定→高階設定→然後往下翻,找到備份和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刷機。

1、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開關機鍵」+「音量+」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然後利用音量的「上」和「下」鍵選擇「清空所有資料」項,點選「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搜尋」鍵確定,以完成手機資料的清理操作。

3、清理之後點選」返回「-「立即重啟系統」-「搜尋」手機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了。

方法二,利用系統自帶功能恢復。

1、在你手機的」 設定(setting)「-隱私權」。

2、在」隱私權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

3、最後點選「清除全部內容」按鈕,此時手機自動重啟,重啟操作完成後即可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12樓:小賈老師

1、首先開啟【設定】,進入頁面後可看到很多功能設定,手動下滑到底部,點選【系統】2、在介面中找到【重置】,在重置裡面我們可看到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3、選擇最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此操作將刪除內部儲存空間中的資料,點選下方的【重置手機】就可以啦4、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我們可將手機重要資料進行備份,這樣就不會誤刪自己重要的資料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記華為賬號密碼了,以前手機不用了,現在怎麼搞。

14樓:網友

怎麼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15樓:辦公資源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6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1、智慧型機:進入手機的【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需要注意如果設定了密碼,在重置前會要求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重置手機;

2、非智慧型機:進入【設定】-【常規設定(常規)】-恢復出廠設定】,預設密碼1122。(注: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17樓:貓c3038児

有個鍵可以一鍵恢復的,在設定裡。

華為榮耀的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

在主螢幕,emui :設定》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emui :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9樓:鄢綠竺元英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與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在進入設定後,選高階設定;

3、在進入高階設定裡面,可以看到備份和重置,選擇進入;

4、在進入備份和重置,可以看見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進入;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重置手機即可。

20樓:辦公資源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榮耀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1樓:宗伯麥寄柔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與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進入設定後,選高階設定;

3、進入高階設定裡面,可以看到備份和重置,選擇進入;

4、進入備份和重置,可以看見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進入;

5、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重置手機即可。

22樓:吉林瞎虎

設定~系統和更新~備份和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按提示操作。

23樓:正在努力的妞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進入系統和更新。2,點選重置選項。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希望答案能幫到你。

24樓:網友

點選設定,選擇系統和更新,找到重置,裡面就有恢復出廠設定選擇,如果有重要的東西可以先備份。

25樓:pc6**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 honor 恢復出廠設定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emui :點選"設定》系統》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點選『』重置手機『』。

emui :「設定》 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點選「重置手機」。

emui :點選「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

emui :點選「設定》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請會清除手機資料,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

27樓:辦公資源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榮耀的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謝謝!

28樓:辦公資源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9樓:蜜桃小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進入系統和更新。2,點選重置選項。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希望答案能幫到你。

30樓:隋增嶽似媼

恢復出廠:需謹慎,會清除,資料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31樓:藏素枝家賦

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

在主螢幕,emui

:設定》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2樓:禹望亭戰己

手機開機的狀態下引導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

emui :請您開啟手機「設定」,點選「系統」>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點選『』重置手機『』。請提前備份好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會自動重啟,請不要進行按鍵等操作,請您耐心等待一會。

emui :請您開啟手機「設定」> 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點選「重置手機」。

請提前備份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會自動重啟,請不要進行按鍵等操作,請您耐心等待一會。

:點選「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

:點選「設定」>「備份和重置」>「個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

honor華為怎麼鎖屏恢復出場設定

33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設定介面單擊開啟「系統」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新的葉明中單擊進入「重置」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將「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勾選,再單擊下面的「重置手機」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34樓:烏娜姬

honor華為鎖屏狀態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工具材料。華為手機。

方法步驟。①在手機電量不低於20%時,把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手機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如圖:

③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手機了。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哪裡

1.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2.然後點選 系統和更 新 3.接著選擇 重置 點選 恢復出廠設,置 4.最後點選 重置手機 選項即可。提問。還有軟體裡裡的檔案啥的。能用。你先把它轉移了吧。提問。怎麼轉移啊。再設定出廠設定。開啟微信設定,依次點選 通用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選擇遷移...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複製過來,這種問題都是常見的。第一種 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 settings 中,選擇 隱私權 再選擇最後一項重設出廠資料 factory datareset 即可。第二種 方法是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wipedate即可,只要在啟動時同時按下主頁鍵和掛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親,首先...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在設定裡面有最後的那個選項,所以由有乙個設定選項恢復出廠設定。進入到設定裡面一直往下滑,手機的設定裡面直接就會有一項出廠設定,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確認就可以了,裡面就和新機器一樣,所有以後 的東西和記錄的東西都沒有了。華為手機要想恢復出廠設定那麼必須要到華為的手機售後請他們華為手機要想恢復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