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路邊停車管理體系可否移植到中國?

2023-05-23 20:25:03 字數 1215 閱讀 7507

1樓:職場百事露露

不適合,我國是人口大國,車多人多的,本來就特別不好走了,車輛的保有量是美國倍,這樣做自會增加路人和車量的危險,引發更多交通事故,不要東施效仿,你這樣只會適得其反,想想就好,別生搬硬套了。

2樓:樣樣都很棒

美國路邊停車的管理系統,他出現的前提是由於美國地廣人稀,他地大人少車少,如果把這套系統強調到中國身上的話,那中國路邊全是停車那道路上的交通狀況會非常差,本來很寬的馬路會非常的窄,影響其他車輛正常行駛。

3樓:怡心尋財

我覺得不可以,各國有各國的管理方法。美國屬於地廣人稀而中國城市屬於人多地少。現在城市發展中,停車問題已經是個大問題。

正常行駛尤其高峰期都經常堵車,如果在佔用路邊車道停車無疑是給中國的交通帶來更大的不便。

4樓:小du趣談時事

我覺得這種路邊停車的管理系統應該是可以移植到我們中國的,因為在我們中國缺少很多停車場,但是我們私家車卻很多,所以很多地方都是無法停車的,如果將這種系統帶到我們中國,肯定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5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美國路邊停車的管理體系不可以直接的一直到中國來,因為中國在人數還有車輛上都非常的多,比美國要多出很多來。所以他們的體系不可以完全的一直過來,但是我們可以借鑑,從中學到一些比較好,比較方便的東西。

6樓:我的小熊暱

我覺得不現實,因為人口基數以及有車的人的數量有很大的差別。如果你能把國內城市的城市老城區老建築全推平重新規劃,把國內交通管理系統的管理規則執行系統全推翻照搬的話,或許可行。乙個現代化的城市在表面的體面平和之下是一整套完善的運作管理體系,更別說前期完善的規劃和負責任地去具體實施。

現在停車難主要是城市前期規劃未考慮城市汽車擁有量的持續客觀增長,客觀上停車位遠遠不足。

7樓:期待liu崛起

我感覺應該是不可以的,美國屬於那種人口少而且土地面積比較大的國家,雖然我國的路地面積是比較大的,但是我國的人口數量是最多的,實行別國的制度並不一定適應我國的現狀。

8樓:活寶

我感覺最好不要完全照搬照抄地移植美國地停車管理體系。因為中美的國情,以及經濟發展程度、基礎設施建設程度不太相同。美國屬於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而且地廣人稀,科技技術十分發達,管理起來方便;而中國是個人口大國,車輛眾多,濫用他國的方法會導致管理混亂,效率低下,甚至造成各種資源的浪費。

質量管理體系簡介,質量管理體系的介紹

你需介紹貴公司質量全系已執行幾年了,執行的總體情況概述 舉行了幾次內審 外審,在審核中發現了幾項不合格,整改情況 公司的體系流程的執行率是多少,最終總結公司質量體系總體執行有效,是適宜 充分 的。或者也可以再介紹公司在提高顧客滿意度方面做了哪些工作。1 質量管理體系建立時間和執行以來主要業績 包括顧...

求中小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檔案,質量管理體系檔案包括幾類

內容來自使用者 君臨天下 質量管理管理制度 程式檔案 2011年8月20日釋出2011年8月22日實施 目錄一 企業質量管理制度1二 檔案控制程式4三 管理評審程式10四 員工能力 意識和培訓控制程式14五 採購控制程式16六 工藝管理19七 產品質量檢驗和試驗控制程式22八 生產過程控制程式24九...

化工企業的生產管理體系包括哪些管理部門

除財務部外,其他都算.有何職責在體系上明確,找個諮詢公司就可以了.生產管理有哪些流程 化工企業 生產管理程式 4.1生產計畫的確定 4.1.1產品開發部 營銷部 按 產品要求評審管理程式,訂單評審管理辦法 組織對客戶訂單評審。4.1.2生產部對通過評審的 訂單評審生產單 制定 月份滾動生產進度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