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500元左右的男士運動鞋是什麼樣子的?

2023-05-23 20:20:02 字數 1369 閱讀 4202

1樓:飄島離飛鳥

在我們這坐城市,十年前500元可以買一雙好的運動鞋,十年後5oo就買又到好的運動鞋了。

2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好看,各有標準,實際上現在流行一運動鞋樣式還是很多的,完全可以供你選擇,比如耐克,三星,迴力等等。

3樓:暨如之

我強烈推薦李寧的雲系列跑鞋,樣式好看,**合理。內建晶元還可以計步,是跑鞋中的價廉物美款。

4樓:名

建議你買一雙啄木鳥牌子的運動鞋吧,穿著特別舒服,這雙就是我去年買的,穿起來比以往我買的任何一雙都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超喜歡的,真的確實是太貴了要1千+,但是我入手三百不到,穿著超級美嘻嘻嘻嘻嘻,主要是很炫,舒適度也很好,穿上它我就是這條街最靚的仔,老娘美炸了哈哈哈哈哈。

6樓:小知30719陳嵌

有句古話不是說的好,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所以足可以看的出來要想走的遠而且不費勁,那麼就要有一雙比較適合自己並且舒服的鞋子。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品牌運動鞋自然就有它貴的道理。

7樓:囧40179讜媚

nb574系列,元祖灰我覺得很好看,可能個人比較喜歡574鞋標的反光效果吧,nb穿著也挺舒服的。

在你看來現在的感情中有真愛嗎,在你看來,什麼樣的感情才算愛情?

當然有真愛了,我和我的初戀相愛了接近三年的時間,我們兩個一貧如洗,但是在感情當中特別的幸福。當然有真愛,我覺得生活當中很多情侶都是存在真愛的,只不過如今很多人不在把真愛掛在嘴邊。真愛肯定是有的,只是比較少而已,比如我和我的另一半,當初決定在一起時,就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了,這就是真愛。肯定有,我是...

在你看來,有哪些挽回愛情的技巧?

首先及時認錯,態度誠懇,認錯認真,並且努力悔改,如果對方也愛過你就會考慮。然後就窮追猛打,承諾的要做到,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然後提出復合,這對有感情基礎的人有用。提公升自己,重塑魅力,愛情的本質在於價值,而價值決定吸引,對方若不愛你了其實說到底就是你在他心中的價值在下降,現在的你無法對他形成持續性吸...

在你看來,中國的教育有什麼優缺點

家長硬著頭皮去交各種費是缺點。教的太多 育的不夠 中國教育其實有乙個很好的優點,就是讓學生的記憶力很好,缺點就是沒有這個創新思維。中國的教育方式讓學生覺得辛苦 競爭壓力越來越大 中國教育優點是 學生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學識廣博,知識牢固,能力強。缺點是 內容過廣,作業量過多,學生休息 娛樂時間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