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小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檔案,質量管理體系檔案包括幾類

2021-08-10 06:16:45 字數 1731 閱讀 4288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君臨天下

質量管理管理制度

程式檔案

2023年8月20日釋出2023年8月22日實施

目錄一、企業質量管理制度1二、檔案控制程式4三、管理評審程式10四、員工能力、意識和培訓控制程式14五、採購控制程式16六、工藝管理19七、產品質量檢驗和試驗控制程式22八、生產過程控制程式24九、質量審核控制程式29十、產品標識34十

一、不合格品控制程式38十

二、產品銷售過程控制程式41十

三、記錄控制程式47十

四、糾正和預防措施控制程式51十

五、安全防護55一、企業質量管理制度

全面質量管理在總經理的直接領導下,由生產廠經理負責全廠的質量管理工作。

1組織機構設定

1.1貫徹執行國家全面質量管理的工作方針、政策和規章制度,擬制本企業全面質量管理工作的長期規劃與近期計畫,根據上級要求,結合本企業實際情況及市場調查,參與擬制企業方針。做到目標明確,重點突出,計畫落實,措施具體。

1.2對企業方針與全面質量管理計畫制度的貫徹實施,以及各部門車間的全面質量管理工作進行檢查、督促、協調和考核。做到:檢查經常,協調及時,措施落實,考核準確,有獎有罰。

1.3組織管理群眾性的質量管理活動和評審、獎勵。做到:活動正常,辦法妥當,深入持久,效果明顯。

1.4組織、指導從新產品研製設計、生產製造、輔助使用、服務等生產全過程的質量管理工作,完善和健全質量保證體系。做到:

全廠各部門參加質量管理,組成嚴密的協調和高效的縱橫交織的質量管理網,使產品質量得到可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的具體明確一些:

1、你是那一型別的企業:如生產(製造業)型、服務型;

2、質量管理體系分多種:如質量管理體系、環境管理體系、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還是上述三體系等

3樓:

www.6sq.net

裡面有很多現成的!而且有很多體系方面的高手幫你解答~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瓊漿玉

首先你得說清楚你公司是什麼行業的

5樓:遊子

不同的行業有不同的體系規範,製造業基本是iso系列的體系檔案,製藥業則是gmp不t知你需要那個方面的?

質量管理體系檔案包括幾類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管理體系檔案一共包含以下八類:質量手冊、程式檔案、作業書、產品質量標準、檢測技術規範與標準方法、質量計畫、質量記錄、檢測報告。

質量體系檔案一般劃分為三個或四個層次,實驗室可根據自身的監測工作需要和習慣加以規定。

7樓:暴走少女

質量體系檔案一般包括:質量手冊、程式檔案、作業書、產品質量標準、檢測技術規範與標準方法、質量計畫、質量記錄、檢測報告等。質量體系檔案一般劃分為三個或四個層次,實驗室可根據自身的監測工作需要和習慣加以規定。

質量體系檔案是描述質量體系的一整套檔案,是乙個企業iso9000貫標,建立並保持企業開展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的重要基礎,是質量體系審核和質量體系認證的主要依據。

建立並完善質量體系檔案是為了進一步理順關係,明確職責與許可權,協調各部門之間的關係,使各項質量活動能夠順利、有效地實施,使質量體系實現經濟、高效地執行,以滿足顧客和消費者的需要,並使企業取得明顯的效益。

在深圳中小企業質量方面,6西格瑪管理現狀是什麼?都有哪些問題?

質量管理體系內容有哪些,企業質量管理體系包括哪些內容

這問題太大了,在企業經營過程中所有和質量有關的都包括在體系內容中,如 銷售過程 生產過程 採購過程 企業戰略管理等。建議去看iso9001體系檔案。鄭州市眾智質量認證諮詢 向大家介紹質量管理體系的內容包含 專案施工質量目標。必須明確並符合質量總目標的要求。專案質量目標的分解主要從時間角度和空間角度。...

質量管理體系簡介,質量管理體系的介紹

你需介紹貴公司質量全系已執行幾年了,執行的總體情況概述 舉行了幾次內審 外審,在審核中發現了幾項不合格,整改情況 公司的體系流程的執行率是多少,最終總結公司質量體系總體執行有效,是適宜 充分 的。或者也可以再介紹公司在提高顧客滿意度方面做了哪些工作。1 質量管理體系建立時間和執行以來主要業績 包括顧...

企業質量管理制度有哪些,企業“質量管理體系”包括哪些內容?

貫徹執行國家全面質量管理的工作方針 政策和規章制度,擬製本企業全面質量管理工作的長期規劃與近期計劃,根據上級要求,結合本企業實際情況廈市場調查,參與擬製企業方針。做到目標明確,重點突出,計劃落實,措施具體。對企業方針與全面質量管理計剮制度的貫徹實施,以及各部門車問的全面質量管理工作進行檢查 督促 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