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原因

2023-05-23 20:30:02 字數 889 閱讀 5540

是什麼原因

1樓:敖妙佛

根本原因,是事物(事件)發生的最重要的,既是最根本的原因,它的存在才使事情發展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地步。是不能被其他的原因所更改或者代替的。

基本原因:很少要寫這個原因的吧。既是基本,就是說它是事件發生的基礎。(這我也不是很確定,因為以前我都沒怎麼寫過這個原因)

客觀原因:就是事件當事人之外的因素,可以是環境的,可以是歷史遺留下來的,或者是其他的。

主觀原因:就是事件當事人自己的因素,是當事人自己的意願決定去做,或者不去做,是在當事人自己身上或著心上發生的過程。

ps:另外,個人覺得,如果是碰到選擇題選擇,可以將上面的內容簡單話,既根本原因就在選項中找最主要的那點,這應該是老師上課的時候講的最多的。客觀原因就找當時的環境因素,比如世界上的大環境,主觀的話找人,出在人的身上的基本上就是主觀方面的因素。

當然,這也不是全對的,主要還是自己理解。

什麼原因?

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查不出原因 找到了原因 解釋原因 主要原因 重要原因 常見原因 較大原因 簡單原因 分析原因 複雜原因 可能原因 關鍵原因 背後原因。

次要原因 編造原因 隱瞞原因 必要原因正確原因 錯誤原因 尋找原因 查明原因說明原因 製造原因 衰老的原因 近視的原因別人的原因 自己的原因 奇怪的原因。

可笑的原因 天熱的原因 天冷的原因隱藏的原因 暴露出原因 背後的原因。

頭痛的原因 生氣的原因 成功的原因。

緊張的原因 莫名其妙的原因。

原因釋義。原因 [ yuán yīn ]

1.造成某種結果的條件或引起另一事情發生的條件。

2.哲學範疇。指能夠產生他事物或現象的事物或現象。與「結果」相對。

頭痛,發燒。不知道到底什麼原因

診斷 大汗之後不久就沖澡,當然容易引起感冒 因人而別 發燒 頭身疼痛都是明證。不咳嗽說明邪尚未入內,宜用解表法。你可以煮點薑糖水溫服 當然最好的辦法應該是去醫院開點發汗中藥煮服 並蓋被取汗。由於症狀較重,應該同時服用一些消炎藥 抗病毒藥 要能配伍的 刮痧不能切底 而且,往往留下後患。預防 大汗之後,...

腰痛什麼原因 腰痛是什麼原因?

肯定會疼的嘛 你自己試試不停的捏手背看看會不會疼嘛。有淤青的話 熱敷下。應該不至於有傷口吧 有的話去醫院吧感染就麻煩了。有可能是你被捏淤青了,還有可能你腎虛。首先做乙個雙腎b超考慮一下,有沒有結石。如果沒有那就沒事。骨不會有印象呢。有沒有淤青的,如有就熱敷下。腰痛是什麼原因?腰痛是什麼原因?腰痛是以...

西紅柿裂縫什麼原因,西紅柿開裂什麼原因

氮肥過多,磷鉀鈣肥不足 水分瞬間過多 濫用激素等,都會造成番茄裂果。在番茄果實膨大成熟期間,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流體鈣或活性鈣或聚合鈣或螯合鈣或糖醇鈣或硝酸鈣,連續噴灑2 3次,就可以明顯減輕番茄裂果。據了解,番茄裂果分乾性開裂和濕性開裂兩種。乾性開裂有輕微的表皮開裂和大的表皮開裂兩種。輕微的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