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3-05-23 20:00:04 字數 5808 閱讀 9389

1樓:網友

女孩子學電腦軟體好。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技術類的學校專業有很多,首先你要確定你想學什麼專業,然後根據你選的專業去找專業的學校。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通常情況下是看興趣傾向的。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習起來也會事半功倍。想在思想境界達到乙個高度可以試著學習一下美術相關的東西,美似乎是女生天生所具備的能力。

當然古色古香的美學,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又特別適合女孩子,所以不妨到一涵學習一下國家非遺的刺繡技術吧!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無論賺錢的錢是多是少,都是依靠自己得來的,值得依靠和驕傲。經濟上的獨立,既能給自己帶來自信心,又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更能讓自己過得更有地位和尊嚴。

如今「網際網路+」席捲全球,覆蓋各個行業,網際網路專業人才成為網際網路發展的缺口。網際網路行業崗位需求多,工資待遇好,有些工作輕鬆安逸,需要細心、潮流意識的工作者,比如設計類、新**、室內設計、美工等崗位就非常適合女生。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幹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畢業推薦就業。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產業網際網路促進物聯網發展。當前網際網路正在從消費網際網路向產業網際網路發展,而產業網際網路的基礎就是物聯網,所以物聯網在產業網際網路階段也會迎來乙個快速的發展機遇。

9樓:網友

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乙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美髮,主播,模特都可以。

11樓:小樂彤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 建議可以學一門技術,有一門技術在手起碼日後生活不是問題,而且如果是廚師的話,工資又高,又體面,只要你用心學習,而且是中專學歷,個人建議還是可以考慮一門技術,例: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烘焙,.

2. 首先說學歷,其實(個人認為)學歷沒啥用,說白了,不管有沒有學歷,日後都是為了賺錢,現在大學生一抓一大把,學歷並沒有出彩的地方,也不知道你學的專業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考慮大學專業的行業,畢竟念了四年。

3. 如果不考慮專業行業的話,像你說的學一門手藝也是可以的,起碼有一門手藝在手,混的再不好也不至於沒飯吃。

4. 你是女的建議你可以學習西點或者烘焙,理由:1.工資高 2.環境好 3.相對來說體面 4.滿足自己的味蕾。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重點是看他對什麼感興趣,因為興趣是乙個人最好的老師,也是乙個人堅持把一件事做好的動力。

那他之前是學的什麼呢?就是說在學校學的是什麼專業呢?也可以把自己的專業更好的進修一下。

或者說學習一些技能方面的,像烹飪,像麵點,像一些寫作方面的才能,或者說,會計方面的職位都是適合女孩子做。

提問學過美容。

學過美容。但現在不想做相關的工作。

但現在不想做相關的工作。

如果說現在不想做相關工作了,那主要看這個女孩的興趣愛好,想做什麼?因為剛24歲嘛,年齡也不大,重新開始,一切也來得及的。

不客氣,一切順利。

15樓:諸德文喜棋

挺好的啊,現在女生都學習西點糕點製作技術呢,這個技術,輕鬆,時尚,容易上手,挺適合女生學習的。學成以後可以去大酒店工作,工作也挺時尚的。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擁有乙份得體穩定的工作,最好的不要太累。尤其是女孩子,父母平時呵護在手心,生怕她們在外工作感到壓力過大。那就學西點烘焙技術,做一名工作體面又高薪的西點師吧。

西點師入行門檻低,即使沒有學歷沒有經驗,不但有專業的老師傳授市場前沿的技術技能,更有專業的職業規劃老師為學員量身規劃未來職業發展方向。西點師,乙個收入堪比白領的工作群體,高薪卻並不忙碌,時尚簡單的佳選擇。

17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新時代的女性能從事的行業很多,但是類似於外語、醫學、會計等是需要一定的基礎的,而且專業人才已到達飽和的程度。其次,學習的時間偏長,拿醫學來說,醫學相關的專業根據具體院校會有一些不同,但是基本上都是本科4-5年,研究生3年,博士3年。醫學沒有拿到博士學位,一般就業是比較困難的。

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專業的基礎,一般不建議從事。相反,學習沒有門檻,而且零基礎也不會覺得困難的西點行業成為了現代女性的就業首選。西點的學習過程簡單輕鬆,容易上手,乙個收入堪比白領的工作群體,高薪卻並不忙碌,反而優雅文藝且輕鬆簡單。

18樓:裝修工小港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9樓:闕亭晚關甲

女孩子現在可以學汽車行業裡緊缺的汽車商務專業,在江西這邊就很多女孩子學這個的,以後就業容易工作輕鬆。

20樓:劉起雲雪賦

您好,女生可以學習美容美髮化妝等美容行業的技能,您可以上138美容美髮培訓教育網了解下有沒有合適您的技術可以學習。

21樓:樊德文本鳥

不管是基礎教育還是專業技術培訓,也不管是技能實習繼續教育還是脫產的專業教育,你都可以靈活選擇,單純的初中畢業很難滿足生活與工作的需要。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而且他現在的需求量很大,容易找工作,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26樓:福到

女孩子可以學習以下幾個技術比較好。

2、西餐師:女生學習西餐是目前就業率比較高的手藝,因為現在西餐越來越受年輕人喜歡,工資和福利待遇也是比較高的。

有哪些適合女生的小本創業?

3、美容 :這是乙個發展很好的產品,現在很多的女生都比較的愛美,那麼學習美容能夠讓本人變的更美,同時在薪酬待遇方面同樣比較的好,每天來弄美容的人非常多,是乙個未來比較吃香的乙個手藝。

4、月嫂:月嫂的工資待遇比較的高,現在很多的女性都比較注重產品的保養,在孩子出生之後呢,都是為了能夠方便生活,都會請一些有經驗的月嫂來幫助自己帶孩子或者是照顧寶媽,在生活以及飲食方面進行幫助,雖然掙的錢比較多,但是工作是比較辛苦的。

5、小兒推拿師:這是乙個比較吃香的手藝,現在的孩子生病都不去醫院打針,因為這些東西都有***,中藥苦的沒人能夠喝下去,而小兒推拿採用的是推拿的技術幫助孩子恢復身體健康,而且比較的容易學,拿證速度比較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文秘專業。

文秘是從事辦公室程式性工作,協助領導處理政務及日常事務並為領導決策及其實施提供服務的人員。文秘專業學生畢業後,主要到各大工商企業、行政事業單位和經濟管理部門、從事文秘寫作、辦公室管理和公關策劃、設計、組織等實務管理工作。

旅遊專業。畢業生可在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行業協會、旅行社、酒店、旅遊交通企業、景區、會展中心等單位從事行業管理、科研教學、導遊、人力資源培訓等工作。

航空專業。學生畢業後一般就職於各大航空公司,任航空服務員、票務、旅行諮詢顧問等職務。本專業要求比較高,請學生報時三思!

汽車營銷專業。

作為世界最大的汽車消費潛力市場和世界排名第二的汽車消費市場,中國汽車市場蘊藏的市場機遇是前所未有的。畢業一般從事以下工作:汽車銷售、汽車零部件銷售、汽車售後服務、汽車運輸、汽車營銷企業管理。

9、服裝專業。

畢業生適宜在輕工、紡織、商業、外貿等部門的服裝工廠或服裝設計單位從事服裝、服飾設計、研究工作。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就是學點不太累的技術 像下面說的管理可以學 但是不建議你學 沒什麼出路 還有就是會計 這個女生學的比較多 還有就是我們現在這個行業 工程造價建築行業裡面最輕鬆 不用下工地 女生最多的行業 要麼就是幼師 前提是你對小孩不過敏 高護 我有好幾個同學在這個 貌似還不錯 畢竟包分配的呢 旅遊管理 也就是...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前途最好,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女孩子上職業學校可以選的...

現在男孩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首先我覺得有句話是 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不是嗎?不管學什麼 你沒有興趣不濃,對它不感興趣興致不高?你覺得就是學習了能學的好嗎?是吧 還是問問你自己喜歡學習什麼方面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你在這裡問我們?得到的答案你不覺得都是再說他們自己喜歡什麼技術才去告訴你的呀?這能證明就是你自己喜歡的行業嗎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