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喜歡人卻不想和他說話是什麼感受嗎

2022-04-25 11:45:02 字數 5073 閱讀 1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卻不想和她說話證明你自己內心的自卑,通常乙個人喜歡別人又怕被拒絕.所以不敢表示出來,自己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一般這種人都是比較內向的,性格比較內向,不願意去跟別人有過多的交流,其實這種人也是比較老實的,他沒有過多的花花腸子,如果嫁給這種人婚姻還是比較幸福的!‍‍

2樓:初回

‍‍喜歡乙個人,卻不想和他說話,可能是因為你的內向和矜持,也可能是因為你覺得自卑和害怕。性格內向的人本來就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怕被喜歡的人看不起,害怕被拒絕的滋味。或者你覺得你喜歡的那個人太優秀,而你又太渺小,生怕自己配不上他,所以只能遙遙相望,默默地關注著對方卻不敢真正地面對這份感情。‍‍

3樓:沉夜孤星

‍‍我知道那種感受,因為喜歡他,所以在乎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印象。自己摸不清他究竟喜歡活潑開朗的我還是文靜優雅的我,所以我不敢擅自說話,我擔心我一說話影響了他對我的看法,導致他不喜歡我。所以歸根結底就是我不夠自信,害怕把乙個真實的我展現在他面前,但是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就大膽去追求,畢竟人生苦短,畢竟難得遇上乙個令你心動的人。‍‍

4樓:王倩

‍‍我覺得是自卑,因為對方太優秀了,讓你深深地迷戀著,但是對方氣場很強大,而你又很自卑,生怕一說錯話就會毀了自己的形象,這時就更無地自容了,於是乎你就默默地喜歡著對方,不跟他說話了。‍‍

5樓:尹朶月

‍‍喜歡乙個人卻不想和他說話,只想說要麼就是情緣已了,要麼就是太熟悉了解啦,要麼就是任性鬥氣。終究來說真心喜歡就勇敢大膽去表白吧,不要讓自己的心太難受折磨煎熬,如果不喜歡,那就放下吧,也不要給對方太多的耽誤,就是這麼簡單。‍‍

6樓:6050滅韓驕刃

‍‍其實那種感覺就是怕他生氣,怕他討厭我,所以不敢和他說話,寧願自己默默的看著他,關心他,只要遠遠的望著他就已經足夠,所以這種心態真的是小女人的心態。‍‍

7樓:遊戲家一夫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卑吧。因為可能對方太優秀了。只能讓你深深地迷戀著。

而且對方氣場非常的強大。你怕自己一不小心說錯的話,會毀了自己的形象。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

於是你就更不想跟他說話了。

8樓:喵小姐的**屋

深有體會呀。其實很想和他說話,但是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何去引出話題,最終的結果就是不和他說話了。

9樓:阿舞子

‍‍就是那種膽怯,怕和他說話之後發現他不喜歡我,那種滋味是不舒服的。‍‍

10樓:雜思記

害怕破壞自己心裡對他的這份喜歡,也害怕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會惹得喜歡的人討厭,更加得不償失。

11樓:

這個還真不知道,喜歡乙個人不是應該努力靠近嗎

喜歡乙個人就不願意和她多說話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卻不想和她說話證明你自己內心的自卑,通常乙個人喜歡別人又怕被拒絕.所以不敢表示出來,自己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一般這種人都是比較內向的,性格比較內向,不願意去跟別人有過多的交流,其實這種人也是比較老實的,他沒有過多的花花腸子,如果嫁給這種人婚姻還是比較幸福的!

13樓:樂遙情

喜歡乙個人肯定願意多說話了,除非不喜歡,或者不好意思那種的。

14樓:夏青雪洋

不是的吧,喜歡乙個人就特別想和她說話才對

15樓:勢令楓

是討厭乙個人才不願意跟他多說話。

1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是不對的,正好相反的

17樓:澤皖山佛

不是不願意,是害怕,說的話。她不喜歡

18樓:請您愛婷婷

那說明不喜歡,喜歡乙個人就跟話嘮一樣,如果不說話那肯定是不喜歡

19樓:慢慢的注意

這個不對,喜歡乙個人就是想和她聯絡願意和她說話的

20樓:

這話沒道理,喜歡乙個人,往往回千方百計找藉口說話和接近的

21樓:東哥哥

這個不會吧,喜歡乙個人應該時時刻刻期盼著和對方說話才對

如果乙個人喜歡你但他卻沒有告訴你他喜歡你,也不和你說話,這代表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喜歡你啊,但是卻不

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他,怕和你太近了你會覺得他太輕浮,男人在喜歡的人面前就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所以他會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我有過這樣的經歷,如果你也喜歡他,你就要適當的主動下,或者暗示下他,你也喜歡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是看我 沒有和我說過話 我也不敢主動 我姑姑說女孩追男孩不好 我現在就躲著他

明明很喜歡乙個人 卻不想和他說話聊天 這是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夠在乎你,或者你怕和他聊天,怕他不喜歡你

25樓:唯你不可

暫時的厭倦…心理問題,調整自己的心態…愛情厭倦期…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怎樣判斷他喜歡不喜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如何判斷別人喜歡你:

1、給他發簡訊(qq),看看他是否對你的每天資訊必復,看內容的長短,看他回資訊的速度。

2、當你在眾人面前有表現機會的時候,特意地去看他,看他是不是直直地望著你很愜意地笑,當你們目光相對的時候他是怎樣的表情,或許會刻意迴避。

3、當你與其他男生接觸有一點點密切的時候,看他的表現。

4、同他開關於感情的玩笑,例如以後找男朋友就找他那樣的等等,看他的反應

其中,第一條最方便,而且很直觀,對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往往沒有什麼熱情去理會她,是吧?

愛乙個人,就是把他揣在心裡,滿滿的那種感覺,無論你做什麼都想著他。你有開心的事,第一時間想講給他聽;你受了委屈,第一時間想要他陪在你身邊;你去超市,第一時間想買他喜歡吃的東西;你去商場,第一時間看看有沒有合適他的衣服;下雨的時候,你會想他有沒有被淋到;晴天的時候,你想知道他的心情是不是也一樣晴朗;有好聽的歌,你希望能學會唱給他聽;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留到和他一起吃;天冷的時候,你會握住他的手給他溫暖;天熱的時候,你會寧願自己滿頭大汗也給他扇風

愛不需要刻意的表現,愛全是在細節中不知不覺的滲透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會時不時的關注他,看他,看不見他的時候會想他,或者說要離開他的時候會傷心難過哭,有點委屈的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真的很痛苦,最後傷害的只是自己。得到的只有你痛徹心扉的樣子而已,而在他眼裡你就是乙個笑話。如果還來的及,如果他沒有及時的給你回應,那就放手吧。

到最後難受的人只有自己。

29樓:安巨集偉安瑩

1.注意他是怎麼對你說話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他會忍不住的傻笑,心臟會心跳加速,臉紅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時,你看不到他,你就會想去看他幾眼,見到他時會注意他。他見到你時眼睛會看著你,他就會眼神發光還有說話聲突然變大引起你的注意,他總是會觀察你的一舉一動。他總是要偷偷的多看你幾眼。

32樓:斯佳麗與簡愛

喜歡你的人,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在他眼裡,他不會做讓你不開心的事,你開心他就莫名其妙的跟著你笑,你哭他會抱著你,你生氣他會在你旁邊陪著你,哪怕他笨手笨腳什麼都不會做

33樓:~渴望陽光

喜歡乙個人,就是總想和這個人在一起。在一起的時候總也不嫌煩,總有說不完的話,就算是沒話說也會很開心。一見不到就感覺渾身不自在。他就算犯了錯誤也不會怪他。這就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34樓:啊囧我雷啊雷

乙個人如果喜歡你 你自己多少能感覺到

35樓:檬cc哈

測試唄,不給他說話看他著急不會不會心慌難過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跳的感覺,見不到她會想他哈哈哈哈哈

37樓:**登計算機化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你自己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同樣也只有你知道

38樓:heart奴顏

我也是醉了,當我對男朋友我說我有乙個新的男朋友,他就是說啊,好傷心吖,最後對他好朋友說女朋友不要我了,嗚嗚嗚。他朋友還罵我,太可愛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轉頭,便會發現他在看你

40樓:螢火蟲的尾巴

那就要考慮好多因素了

41樓:依人

很簡單 ,他願意和你交往 ,和你結婚

42樓:畔區別湛

趙雲演員 ---配音 張杰

43樓:小名大意

《喜歡、就是分分鐘想在你面前刷存在感》。

當乙個人不願意和你說話時,是不是就說明他已經討厭你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人而言除了愛,男人說其它任何話都多餘。所以如果他不願說話並不見得討厭你,而可能有什麼煩心事了。這時先不要去煩他,給他時間等他心情好了再讓他解釋什麼原因這樣對待你?

對朋友而言若這個原來的好哥們兒突然不願理你啦,那麼就是他對你有不滿情緒了,找個杌會好好談談重新和好,實在談不攏那就放棄不強求。

45樓:匿名使用者

錯,因人而異。乙個人煩惱時、鬱悶時都不想和人說話。所謂遇事要冷靜,不要亂說亂吼。

有那麼人,你和他說話聊天都會被氣死的感覺,是為什麼呀

那 你還總喜歡找他聊天是麼 如果這樣。那就是你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乙個人和你聊天,說他自己說的都是廢話,為什麼?看你是什麼樣的人嘛,如果你是膽子大的人,你直接就上去表明意思,你如果是膽子小的人,就婉轉一點,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喜歡人喜歡了三年多,卻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可以試著,讓朋友試著問問,對你的印象如何 你喜歡了他三年多,你是真的喜歡他還是一種錯覺呢?現在很多人,錯把好感當喜歡。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為何在不確定對方是否知道的情況下就放棄?如果你真的 很 喜歡他,為何不追求?如果你的喜歡不深,那麼,如果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的話,請放棄,不要將青春浪費在這上面 如你...

人喜歡你卻不跟你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不管什麼原因,既然不跟你在一起,就不要東想西想,讓他喜歡他的去,不要放心上。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呢 是不是對方有家庭有小孩了呢 你怎麼知道他喜歡你呢?還是說你感覺他是喜歡你的!有比你更好的人選,你只是備胎。我也想知道?難道是不想有太多的束縛牽絆?因為再考慮,是否合適在一起 有病 問他吧。因為他怕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