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性犯罪」普遍嗎?

2023-05-23 18:40:03 字數 996 閱讀 7284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兒童性犯罪絕對是非常普遍的,因為現在的兒童早熟現象比較多,他們對這方面更加好奇,所以只能加大對這方面的教育才能避免兒童性犯罪現象的出現。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至少在我們國家,「兒童性犯罪」還是不那麼普遍的。這可能也正式我們對於兒童性教育始終保持著極為保守的教育方式。

3樓:善若雲

不普遍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壞人,但是你要堅信這個世界上有更多的好人壞人,存在的地方一定會有好人的出現,但是我們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於好人們的身上,我們在教導孩子進行自保的同時,要嚴加防範這些壞人的出現。

4樓:嗨天天麻麻

我覺得兒童犯罪在中國是不普遍的,畢竟我們國家對孩子的教育很好,家長對自己的孩子保護的也很好,不允許他們的生活出現汙點。

**兒童會被判處什麼刑法,觸犯了什麼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如何防範此類案件再次發生最重要的是家長、學校、社會要教育加強青少年的自我保護意識,教育青少年在遇到不法侵害是應當及時呼救,尋求大人的幫助,而不是沉默不言讓犯罪分子一而再再而三的進行非法侵害活動。其次,由於目前手機使用逐漸低齡化,網路監管部門應該規範嚴管網路環境,避免犯罪分子通過網路聊天工具等方式,對兒童進行言語誘導,從而進一步實施加害。

青少年的保護任重道遠,需要**、社會、學校、家長的通聯合作,加強防範, 讓罪犯的魔爪無從插手孩子的成長道路,使孩子有乙個健康良好的成長環境。

6樓:亦揚成功

根據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條,對情節惡劣,後果極其嚴重的**兒童罪犯,堅決依法判處死刑,所以**兒童罪是很嚴重的。

7樓:可愛的魚尾獅

目前社會,**兒童的案件越來越多,社會關注度也越來越大,**兒童觸犯了我國刑法,判處結果根據情節性質量刑不同。最高可以判處死刑,壞人的臉上沒有「壞人」兩個字,作為家長要保護好自己的孩子,加強防範教育!

為什麼我們國家現在的性犯罪越來越多

不是越來越多哦,相反我國這方面的犯罪量總數 是越來越少了,可能樓主說的是 內那種惡性事件容,因為現在網路發達了人們的資訊量比以前大了很多,所以接受的資訊也很廣泛,樓主才會誤以為這樣.現在隨便哪個正常人都不會冒著坐10年以上牢的風險去 因為你只需花100元左右的代價就可以去髮廊裡面得到同樣的效果.這個...

構成犯罪嗎,構成犯罪嗎?

你是 罪魁禍首 雖然你沒犯罪,但你將受到良心的譴責。所以希望你能從中調和,避免雙方發生衝突。那些打架的就是犯罪,未成年人也可以當成 少年犯 進行處理!你沒有參與打架,是不會犯法的。參與打架的人如果造成對方受傷,可能會構成犯罪。不知道罪輕一點而已或無罪,但做化工的應該知道用途,如果有證據,那麼是逃脫不...

逃學屬於犯罪嗎,逃學屬於犯罪嗎?

這是要普法了,犯罪必須是違法的,但是違法不見得是犯罪。提出這問題的肯定是小學生了,我要說一下,我國事實行十年義務教育,每個適齡兒童和少年必須接受教育。這是義務教育法所規定。逃學就是不接受教育的表現是違法了。但不是犯罪。答案錯誤,逃學不屬於一般違法行為,也不是犯罪,根據刑法規定,犯罪是具有嚴重社會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