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愛了很久的人該如何放下?如何放下喜歡很久的人?

2023-05-23 18:35:03 字數 5597 閱讀 4075

1樓:娛樂新望角

時間會慢慢的沖淡一切,我應該做的是一點一點的放下,每天要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

也許在某個時刻又想起了你,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痛苦。

或許某一天我會感謝你,因為曾經的放下,我變得更加優秀、更好!

2樓:123456啊啊

我感覺既然愛了很久,一定不會輕易放下,又不得不放下的理由,時間永遠是最好的止痛劑,每個人都有難以放下的記憶,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都放下了,也可以說都埋藏在了心底。

3樓:小可艾娛樂

其實有時候,我們回過頭看看,我們那時候愛的,都是心裡面那個想象的,完美的人,但是我們如果客觀地看待那個人,其實她也會有缺點,所以我們可以常識客觀地看待那個人,審視自己是否愛的是那個現實中的人。

4樓:強哥最醜

當你愛上乙個人很久之後,突然要放下,肯定是很困難的。如果到了非要放下不可的時候,你可以讓自己忙起來,不要給自己留空閒的時間,這樣會更好一些。之後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就好了。

5樓:辮子哥哥

愛了很久的人想要放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沒關係朋友,時間可以化解一切,讓你哭過的事情經過很多時間後,你一定可以笑著講出,不要侷限於苦悶之中,要盡快脫離出來,積極面對新的生活。

6樓:肉肉遊戲解說

剛分開的時候會找三五哥朋友一起喝酒,喝到大醉的時候會想起她。心裡總是覺得有一天她會回來。等了很久,見她過的很好。慢慢的也就失望,開始平常的生活,慢慢的也就不會再想起她了。

7樓:閃現娛樂

現在分手還有幾天就三年了,我突然想起來剛剛在一起時候的愚人節,他約我去公園等他,下了班我就去公園,等了很久他都沒有來,我站在橋上,難過的快要哭出來。後來他來了,和我道歉,說一直在旁邊看著我。

我告訴他,以後不能騙我了,誰騙我都可以,唯獨他不能,因為我會特別難過。

現在每次走到那個橋上我就會想起那一天我站在那裡失落極了的感覺,想起他的臉,想起他第一次牽我的手,想起熱戀期在公園的每次相遇……

我在努力的學習,努力的慢慢糾正我的認知,控制我的脾氣,我學著去查資料,甚至決定去看心理醫生,我想變得好起來,雖然這一切都晚了,我在他心裡再也美好不起來,閃爍不出光芒來了。

剛剛分手的那段時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痛苦的人,經歷了太多的痛,無數次自殺,一直到現在依然在痛苦中掙扎,可我看到他面無表情,鎮定自若的樣子,我想他一定過得很好,離開我的日子一定是輕鬆極了。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他一定比我還痛苦,他只是不說。我們都是普通人,會痛。那些漫長難熬的夜,不知道他是怎麼度過的,我好心疼他呀,心疼的心臟痛。心疼的眼淚撲簌簌往下掉。

我多想用自己溫柔的聲音,溫和的脾氣,撫平曾經帶給他的傷痛,多想好好和他在一起,再也不亂發脾氣,再也不任性,一起生個小寶寶,一起用心經營我們的家。可是這一切都沒有機會了。

以後他會有另乙個更好的,更值得他愛的可愛的人出現在他身邊。和她比起來,我簡直不堪入目。

我覺得我喪失了愛的能力,或許是害怕了愛,總之再不敢去接近誰了。我恐懼未來,整日整日失眠,有兩次能到他說重新在一起,我開心的難以言喻,醒來發現是乙個夢,那種夢醒時巨大的失落感讓我像是失去了靈魂。

8樓:就叫耗子咋滴

愛了很久想要放下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畢竟那已經成了乙個習慣。想要真正的放下那只有另結新歡,讓新歡來幫助自己放下那個人,但這有些不負責任。還有就是可以靠時間來淡忘他,時間是乙個很好的東西,可以淡忘一切。

9樓:小紅的花褲頭

我覺得努力愛了很久的人放下之後可能會覺得心裡空嘮嘮的。努力愛了很久的人但是他沒有愛上你,還是覺得自己真的不好。然後覺得當時很傷心難過。

可能以後的以後想起今天的自己,我會感謝你,因為你讓我變得更強大。

10樓:天真的娛樂君

蘇墨白在《喜歡了很久的朋友》中寫:你應該是一場夢,我應該是一陣風。現在夢醒了,風理所應當離開,所以別再跟我說什麼補償,又或者重來了。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愛了很久又如何,你們已經走失在人海之中,餘生不會再有交集,這是你必須要明白的事情。試著把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生活可不止感情這一件事,時間會讓你在忙碌之中慢慢淡忘對方的。

如何放下喜歡很久的人?

11樓:互信互助互愛

1. 練習告別。

你習慣了每天早餐喝粥,一天不喝就覺得這一天沒精神,但是當你意識到自己需要改掉這個習慣的時候,你開始尋找替代品,開始練習用豆腐腦代替粥。

給自己設定個時間限制,比如說21天,因為這是乙個習慣養成的時間。

你開始一點點跟過去告別跟曾經的人告別,也許有些不適應,但是要相信會一天比一天好。

如何放下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

在感情即將消失殆盡之前,給自己設定乙個倒數計時的緩衝,遵守原則底線的去放棄一些東西,一點一點清除記憶。

等到分別的那天如期而至的時候,你可以更自如的接受這個結局,因為經過了緩衝的你已經沒有了急剎車時的慣性。

2. 停止幻想。

放棄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意識到:他不值得。

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是在我們腦海裡幻想的樣子,當你開始認清現實,開始承認對方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這種理想幻滅的時刻就是放棄最容易的時刻。

不得不承認的是,自欺欺人、自討苦吃,永遠是情深之人無法掙脫的困境。

如何放下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

所以想要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請從不再欺騙自己開始。

愛情從來不是單靠想象和一人的獨角戲來支撐的,你付出再多人家不領情那也不能稱之為愛情。

承認對方其實沒那麼愛你,承認自己喜歡的不過是那種戀愛的狀態,承認沒有回應的愛就是在浪費時間,承認你對他的好只能是自我感動,打破對愛情的美好幻想,打碎自欺的假象,放棄就不再困難。

3. 吃盡苦頭。

別人怎麼勸說都不抵自己吃盡苦頭,疼了倦了,才懂得放手。

喜歡也是,只有你真的被傷透了被扎疼了才會學著去放棄。

如何放下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

有人說愛情是從兩情相悅開始到互相放棄結束,其實不然,失戀也是愛情的一部分,它是愛情的最後乙個階段。

失戀的過程痛苦且漫長,有人撕心裂肺有人輾轉反側,有人不為所動也有人不敢面對。

我們常勸別人要看開,要往前走,可是只有那個人自己把南牆撞個遍撞到頭破血流才會真的明白及時止損這四個字的重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1.改變你對她的看法。

停止喜歡某人的一種方法是,改變你對她的看法。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可是問題在於,當你希望乙個人的時候,你往往只看到她的優點。人們都說愛情是盲目的,我們在戀愛之中,往往只會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東西。

所以,如果你想要停止喜歡她,那麼就需要從你的看法開始改變。他也是不完美的,想想他的缺點,思考你們不適合的地方。例如,他可能比較邋遢,也許他不太會哄人開心。

當你逐漸開始看到他的缺點的時候,你才能夠逐漸的放下他。

2.給自己一點空間。

當我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總喜歡到那些能夠看到她或者遇見她的地方,總喜歡去接觸她。但是,如果你想停止喜歡他,麻煩給自己一點空間。不要讓你的生活到處都是他的痕跡。

把自己投入到與其他人的社交之中,而不是去找他。

其實,停止和她聯絡是乙個很好的辦法。也許你覺得,雖然不能做情侶,但還想和她做朋友。但如果你放不下她,你們就很難成為真正的朋友。

你可以選擇先和她停止聯絡,當你對她真的沒有感覺的時候,再回來找她。這對你,對她都是乙個好主意。

3.結識新朋友。

有時候,雖然我們有意地避開與她有關的事情,可由於你們之前的社交圈重合在一起,所以你的朋友總會無意間提起她。而不斷地談論她,往往會讓你陷得越來越深。所以,也許你可以去交一些新朋友,走出有她的社交圈。

事實上,社交是讓你忘掉一些事情很好的辦法。當你投入到新的友情之中的時候,你往往會忽略舊的圈子,因為它們沒有交集。交一些新的朋友,其實還有乙個好處,那就是你可能再遇見乙個喜歡的人。

忘掉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算喜歡上另乙個人。

4.寫出你的感受。

停止喜歡乙個人,不代表著讓你抑制自己的感情,這是不現實的。有時候,就算你去做上面的這些事情,你都會忍不住去想起她。這時候,你要做的不是強行地轉移注意力,而是要把情緒給釋放出來。

13樓:職業情感心理諮詢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小度非常理解您此刻的心情,放下真正的喜歡的人,需要時間的,首先第一步要原諒自己,大家真的沒有緣分,不必強求,你還可以遇到更好的,第二就是想一想對方的缺點,第三點就轉移注意力,努力學習,學習上有了成就,感情上就可以抵消一部分。感謝您的來訪,祝您生活愉快。

喜歡總是不知不覺的。

可以默默喜歡他,暗戀也是很美好的。

小度以前也暗戀過別人的,暗戀挺美好的,只看到他的優點,看不到缺點。

提問。他成績不好,還老是喜歡抄我的作業,但是他會問我是不是不開心,但我知道他不喜歡我。

為了克制自己我已經二天沒有跟他講話了,但我心裡會不開心。

他不喜歡你的情況下,你千萬不要表白。

不表白。提問。

好,我知道了我不會表白的。

嗯,正常開心的交流就可以了。

不需要壓抑自己,喜歡就是喜歡啊。

青春的悸動。

14樓:卷寒雲

如何放下喜歡很久的人,很簡單,不去想,不去看,隨著時間流逝,慢慢就會忘記了。

另外去做其他事情,旅遊,看書,工作繁忙起來就會忘掉了。

15樓:菜籃子

找他的缺點或許這有點徒勞,畢竟還在喜歡,但是確實唯一能做的。找他的缺點,去討厭他的缺點,讓對方在自己心中從完美變成乙個不完美有缺點的人,給自己的放棄乙個合理的理由。

充實自己的時間不想念。放棄本身就是痛苦的。又何況放棄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呢。

我們會想念,會回憶等等,但過去被翻來覆去並不會使你真正放棄,真正的放棄是不去想,不遺憾。所以充實自己的時間,同時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才最重要。最好不見在眼前晃悠的事物即使不去刻意的注意,你也不會忘記的。

更何況是你還在喜歡的人。不見面是忘記的第一步,各不打擾過自己的生活,習慣就好了,會漸漸開始只屬於自己的生活的。

提公升自身魅力。把想念的時間用在提公升自我上,不斷的充實自己,讓自己從各個方面去變成乙個更好的人。去以更好的一面迎接生活,如果那天遇見了,你也會覺得當初他還是他,而你已經成為更好的你。

找到無法在一起的確實證據要讓自己放棄必須要乙個無法否認,無法不面對的現實證據。或許是他真的不喜歡你的證據,或許是你們兩人真的無法在一起的事實,讓自己死心的徹底一點。不要給自己一點藉口。

找到乙個更好的新目標。常說忘不掉舊愛有兩個原因:一是時間不夠長;二是新歡不夠好。

所以找到乙個更好的,更優秀的新歡是放棄最快的方法,也是最不痛苦的方法。也是最難的方法,畢竟你喜歡他那麼久。

如何才能放下心裡該放下的包袱,如何才能放下心裡的包袱

現在好好複習,不要想別的,在成績沒有出來之前不要做任何決定。希望你考個優異的成績不用復讀。不要事情還沒來就先想著去解決.那樣會讓你多乙份壓力會讓你厭倦.也是多於的事.有的事注定有的才去想不住定有的為何去心.只要有想過就會難放下.你還是跟女朋友出去散散心吧這樣會減輕一些 我時常反省自己,這個也讓我很迷...

分手後,我該如何放下前任,分手後該如何放下前任呢?

文章牛津戀愛 做你情感路上的指引和拐杖 niujinlianai002 專注於挽回愛情 提公升情商 修復婚姻等情感服務。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修成正果,正如不是每一顆種子都會發芽一樣。失戀是人生的一段經歷,它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放下那段感情。你們曾經的美好,長久停留在你的記憶當中,讓你無法自拔。情感受...

都說要努力,可問題是該怎麼努力,如何去努力

首先你要明白你為什麼努力 就是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堅持,哈哈 都說年輕的時候,要努力 要奮鬥 要去拼,可是能說明白點嗎,具體要做些什麼嗎?怎麼努力 怎麼奮鬥與拼 說得簡單點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選好適合自己的工作,發展路線和動力 如果乙個事業沒有興趣,做得再久也一事無成,如果乙個工作沒有規劃,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