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會不會消失殆盡?

2023-05-23 18:35:04 字數 2234 閱讀 8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父母是孩子的終身老師。作為老師,很多時候是和學生共同成長的,老師也有犯錯誤的時候啊,所以即使媽媽有時候做的不恰當,你也要原諒也必須去原諒。

最後,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個世界,除了父母,沒有任何人有義務天生對你好,包括你的兄弟姐妹,親情是最無私的、最偉大的,其實母女一場,她對你所有的愛最終是為了離開,直到有一天你成為母親,所以還是珍惜吧,媽媽那樣做最終還是為了你好。

2樓:小知74302輪柑

當然會。親人之間反目成仇的太多了。雖說血濃於水,但如不能互相理解,及時溝通,小矛盾也會發展成難以逾越的鴻溝,最終導致親情漸行漸遠。

3樓:老農黑土

會的,我家四樓的乙個女孩就領養來的,從沒見過她的父母,我想這種親情早已經消失殆盡了。

4樓:辰星

不會的,血濃於水。從科學趼究方面去說,遺傳基因的存在和定性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即是有了敵意,也是一種表現,在他的內心深處,永久有一種絲連。所以我覺得親情不會消耗殆盡的。

5樓:猴62436孤甲

血濃於水,道理在**?就在於基因,在於割不斷理不亂的親情裡。為了你長大後有個好的前程,媽媽希望你讀書成績是最優秀的,媽媽在追求完美。

而你已經盡力了,並且已經很優秀,可是媽媽不知足,希望自己的女兒是最好的。親情,有時候很嚴格,因為愛你的人希望你優秀,明白了這一點,你就知道親情只會越來越濃,不會消耗殆盡。

6樓:戰歌

父母愛孩子是天性,兒女愛父母是良心。當乙個孩子出生,父母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孩子的身上,有好吃的總是留繪孩子,自已吃最差的。把好的布料做給孩子穿,父母穿最差的,這就是父母。

兒女對父母除了親情就是良心,中國有句古語:「養兒防老,積穀防饑。」這就是中國人的傳統。

要知道父母對孩子再嚴厲也不會偏離軌道,罵孩子是出於對孩子的愛,只是在方式方法上不同,但定義只有乙個,那就是:「恨鐵不成鋼。」所以親情不會消耗殆盡,只會越來越濃。

7樓:桓懷寒

沒有什麼是無私奉獻的,父母還好,別的親情肯定會消耗殆盡,這種東西也需要好好經營。

8樓:影子

親情也是一種感情,血脈的感情是割捨不掉的,但同時也因為時間上的原因而覺得可有可無的地方,所以親情也會消耗殆盡的。

9樓:雨閎

這是當今社會的現狀,全國各地人民都是一樣的!親情早以喪失,留下的只有金錢與利益!看看你的周圍與自己很容易明白的!

10樓:揚琳溪

父母對兒女愛,永遠是高貴,偉大的!兄弟姐妹血濃於水也要跟夫妻一樣學會寬容,包容對待!這就是人性呼換與美德!因為流著同樣血!

11樓:來自濠城鎮人見人愛的山竹

會的,我對親情已心如止水,他她們的貪婪自私讓我噁心討厭希望下輩子投胎不要再成一家人,他她們把我當成提款機不給錢就翻臉不認人我在空氣裡咀咒他她們去死。

12樓:卿卿姊卿

當然會了,利益衝突和彼此或一方不尊重一方時。

13樓:零陵區

在利益面前,親情也是會消失殆盡的。

14樓:來自垂虹橋誠摯的豌豆

感覺已經有一點點了。

15樓:薔傲安

中國的版圖還會不會繼續保留!無聊!

16樓:好的很

看思想竟界包容多大因人不同親情是不會消失。

在所有的感情中,親情是不是唯一不會過期的感情?

17樓:青青鸚鵡洲

不是,親情會因為子女的結婚,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之後,使得與家人的感情變淡。若在相處過程中不要發生矛盾就好,只要發生矛盾,就有可能出現親情破裂,老死不相往來的情況。所以沒有什麼感情是絕對的不會過期的,我們能做的是就是好好經營,保持最美好的關係。

18樓:愛吃西瓜的熊

是的,親情是世界上所有感情中最牢固的,無論怎樣都是吵不散罵不走的。所以正因為是這樣,我們才更應該好好的孝順父母。

19樓:白珍全全全

是的,我也這樣認為,畢竟在所有感情中,親情是血濃於水的關係,而且親人一直都是會在你身後默默支援你的人,所以親情永遠不會過期。

20樓:行樂樂樂

是的。因為親情是沒有辦法割斷的。所以親情是不可能會過期的。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親情。

這個地球會不會消失 最小的腳趾會不會消失?

有科學家這樣推測 由於地球磁級倒轉,地球將在2012年失去磁場的保護,從太陽日冕層向行星際空間拋射出的高溫高速低密度的粒子流會輕易破壞地球薄薄的一層大氣,人類那時就像考鵝一樣。地球也會跟火星乙個下場 不過以目前的科技,是可以防止發生的!但是下面這些就難了 1 地球爆發核戰爭,導致生物大滅絕 包括地球...

消失殆盡中的英語是什麼意思,消失殆盡什麼意思呀

fade away 希望能幫到你。我等著你採納喲,不明還可以追問的,嘻嘻!fade away to nothing 消失殆盡什麼意思呀 消失殆盡 拼音 xi o sh d ij n 近義詞 蕩然無存 不復存在 煙消雲散 消散殆盡 基本解釋 事物逐漸減少直至沒有 或 某件事物 某種心態的看透。釋義消失...

光源消失光會不會消失

這是個好問題。光消失的時間受光源的影響,確切的說是受光源所發出的光子的能量的影響 同時還受你所用的鏡子影響。用同樣的鏡子情況下,如果你採用的光源是乙個小太陽,那麼光消失的時間肯定比一根火柴那樣的光源慢 光源相同的情況下,則鏡子的材質消耗光越厲害,那麼光消失的越快。順便說一下,平常的材質中,光大部分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