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犯罪嗎,這算犯罪嗎

2022-07-22 10:10:04 字數 794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為是有意圖犯罪但最終未遂。如果女方家真的告你的話,應該可以勝訴。如果罪名成立應該是7年以下有期徒刑。但如果女方家不告,你就應該問題不大。

我勸lz趕緊給女方家一些補償,讓女孩和其父母都別生氣,補償的好一切就過去了。

要是人家使勁告,你這還不定出多大事呢。因為你那個說賺大錢的朋友身上可能有案子,根據你所做的行為很可能被算作同夥。你那朋友的案子還不知道多大呢,再加上團夥作案罪加一等,小心你的後半生啊!

珍重,三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 做牢的 他們家只是嚇唬嚇唬你 你以後可不要幹這樣的事了 去掙大錢 需要幾個女孩 猜猜 去幹什麼去了 對 就是去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不會坐牢! 一沒知識二沒見識三沒常識!你還是人嗎 ?把握住自己,別再幹傻事了。!!!!

4樓:

唉!「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用你的豬頭好好想想吧!

有這麼便宜的事嗎?

這世界沒有付出 哪來的回報?

可是你的付出也太荒謬了吧

居然想到女朋友身上

你還是不是人啊禽獸

5樓:

你多大了?還這麼一沒知識二沒見識三沒常識!文盲+法盲!

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快快去躲躲吧,至少是3年。

7樓:索愛小白

好悲慘呀好悲慘~

好悲慘呀好悲慘~

報復他人算故意犯罪嗎

絕對算!不管犯罪動機如何,只要你構成了犯罪結果 輕傷,中傷 你都會受到 刑法 的懲罰,以造成對方輕傷的結果為限,如果致人重傷 死亡的,根據刑法的規定,應分別以故意傷害罪 故意殺人罪定罪處罰,所以你最好不要採取報復,你應該向公安機關報案!不過法院會根據實際對你報復結果進行鑑定判罪。你找人打他輕傷以上,...

朋友有我家鑰匙,拿了東西算犯罪嗎

如果是蓄意拒為己有,取走財物拒不返還的,數額較大的,涉嫌構成盜竊罪。我覺得這個問題你就算報警也沒用,1.你用什麼來證明鑰匙是她拿走的,2你才認識專人家5天什麼都不了解,屬家裡的鑰匙都給他了,3.如果她不是故意消失,而是有什麼困難不願意告訴你,怕你擔心,等她回來後你確報警抓她,你錯過了乙個好女孩 我拿...

這算超頻成功嗎?這算超頻成功了嗎

外頻從133拉到175了。倍頻是動態加速的,算是超頻30 了。主頻 拉到了,已經很不錯了,當然成功了 這算超頻成功了嗎 的電壓超了什麼頻啊,比標頻還低,運存2400的頻率就1500不到。去bios裡設定吧 還有i7 8系的處理器鎖頻出奇的厲害,沒事別折騰了。仍然工作在預設主頻下,超頻了?超頻算不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