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閨蜜的前男友告白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6-02 04:40:04 字數 759 閱讀 7325

1樓:娘48825律偎

被閨蜜前男友表白,得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他是個不負責任的渣男,甩了自己閨蜜卻來自己這裡,立馬決絕拒絕;如果他非常優秀,只是跟閨蜜不合適而選擇分開,自己也是單身,這時慎重考慮,確定喜歡他時,會先告知閨蜜然後跟其交往。

2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有些尷尬的吧。這種事情還是要三思而後行,看你是要愛情還是要友情。如果不怕跟你閨蜜撕破臉,而他又不是個渣男的話,可以在一起。

如果你還想要閨蜜開開心心的,就不要接受表白,俗話說,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

3樓:你不懂

如果閨蜜前男友喜歡你,只是一廂情願,而你不喜歡他,那就說清楚,後期免得有過多的誤會,導致大家尷尬,不開心,間接影響你和你閨蜜的感情就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我跟閨蜜的關係,慢慢地我跟這個閨蜜的男友也變成了好朋友,但是我對這個男生來說,我只是覺得我們單純的朋友關係。可是又一次上網的時候,這個男友居然跟我告白,他說想要跟我在一起,還讓我不要告訴這個女孩子。當時我真的被嚇住了,我覺得他不應該說這樣的話,還罵他神經病,後來他急忙說他跟我開玩笑而已呢,我也就沒放在心上了,還把他當做朋友看待。

5樓:抽轉組

這麼做的這一刻開始,就表示你從來沒把她當做好朋友,不顧及她的感受,只考慮自己。我經歷過一模一樣的事,我是被傷害的那一方。過去快十年了依然是我心裡的乙個坎。

這種無形的傷害別人體會不到。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事就是認識她。

閨蜜過生日,邀請我去她家,因為前男友跟我的閨蜜是朋友,所以也會去,並且還帶著如今的女朋友!當初和前

去,但是有兩種去法,一是如果你心理有想法,還在意別人的眼光,那就一定要打扮的非常漂亮,如果有很要好的男性朋友,可以要求他充當下男朋友,記得要表現的非常好 另外一種就是放平心態,反正你倆早沒關係了,打扮的漂亮點,過自己的生活。打扮的漂亮點不要在意那麼多,不要自己給自己添堵 你閨蜜過生日,又不是你過生日...

閨蜜和她前男友復合了,他們分手的時候我說了很多狠話,現在,我感覺他們背叛了我

其實感bai情這事是最復du雜的了,也是旁人最zhi 不能介入的一件事。哪怕是dao再親回密的人也不能介答入,因為很有可能就發生你這種情況,當時別人倆個分手的時候你說了很多難聽的話,現在又復合了不僅打你的臉也很尷尬。其實也算不上背叛了你,只是他們可能緣分未盡而已。以後你不要在摻和他們的事情了,要分手...

閨蜜的前男友在他們分手後總喜歡和我電話和網聊,閨蜜因早已不喜歡他並讓我也不要和他有聯絡 起初我沒在

這件事概括下就是 他和你閨蜜談的時候就認識你,現在又和想和你談,你認為你不會是下個她嗎?坦誠。不要讓你閨蜜是最後乙個知道這件事的。告訴你閨密吧,看看她的意見,但我覺得喜歡就去努力擁有,不要太在意別人,由著自己心走就好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就是欺騙你閨蜜。你有可能會失去閨蜜的 愛乙個人和被人愛是沒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