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記住愛人對她的好嗎

2023-05-23 18:15:05 字數 1454 閱讀 7187

1樓:網友

的確,看起來女人比起男人,是更容易記住愛人的好。

很簡單,這是由男女不同的性格和思維方式決定的。

性格:女人更為感性和細緻(通常記憶力也比較好,這個嘛……呵呵)

思維方式:女人喜歡用模擬的方法思考。

更容易比較不同的人(比如前男友和現在男友)

更習慣用過去的事情來說明現在的事情或者想法(比如很多男人會發現身邊女性喜歡說些自己的或者別人的事情,又不曉得她是什麼意思。其實她就是在用「例證」法,模擬或者對比某種抽象的東西)

(別說不善表達,含蓄而已,呵呵。相比較男人的概括歸納能力和邏輯表達就好很多)

因此具象的東西在女人的腦子裡會留得更久,也比較容易拿出來「用」

至於好的壞的方面,這個男女一樣,呵呵,既然是記住,那就是分開後的了吧。

如果分手後還愛他/她,自然一想到他/她,就會想起他/她的好。

如果受過傷害,時間很久了,遇到某些特定的情境,也許也會想起他/她的好。

因此,女人更容易記得愛人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吧,女性大都是感性的動物。別人對她的好她會死心塌地,就算男人有時做了對不起她的事,男人只要痛改前非女人還是會心軟軟的原諒了他。

3樓:今夜無眠

因為女人心眼小,總急的些小事情就不放。

男兒四海為家,奔事業,那有閒功夫、

想那麼細。其實他也記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更容易忘記男人對他的好 應該是這樣的。

5樓:朝霞

不一定。其實一樣,那要看是什麼樣的人啦!

男人越牢記做哪幾件事,女人越能感受到男人對她的深愛?

6樓:譚談社會

喝醉酒的時候說女人的好;在自己沒錢的時候,還是要對女人大方一些;對待女人的態度是獨一無二的,遠超於對其他異性。

7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節假日送禮物,第二,幫助女性做家務,第三,早晨起來做飯,第四,生病的時候細心的照顧,第五,給孩子輔導作業。

8樓:蓉淼經驗之窗

比如男人總是幫助女人洗腳,而且總是幫助女人處理事情,同時能夠給女人扎頭髮。

女人一旦看清了哪幾點,往往會讓男人更懂得愛你?

9樓:兔子舞

女人一旦看清這一點,會讓男人更愛自己,首先就是要學會獨立自主,在這段感情當中不要過於依賴男人,也不要過於放心男人的承諾,要學會依靠自己。

10樓:把車把把好

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價值,女人不要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的工作,看清這幾點男人才能夠懂得愛你。

11樓:皮蛋瘦肉周

一定要獨立一些,不要把感情當做生活的全部,只有看清了這幾點,男人才能夠更愛你。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哭?《最科學的答案》

因為女人是柔情似水的,因為女人總是柔弱的,因為女人比男人的心軟,因為女人的感情敏感細膩,女人發洩情緒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用淚腺來表達.而男人不行啦,因為在觀念裡男人是不能哭的,哭也是不能給別人看到的,要偷偷躲著哭才行,為的是給女人依靠,給人剛強的男子漢形象.所以經常看到女的哭,這是天經地義的.不過其實...

為什麼女人要比男人更容易變胖,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近視

女人動少女人天生脂肪多女人吃零食太多女人容易吸收 因為女人是寒性體質,容易積濕氣 寒氣,所以容易水腫發胖,又是酸性體質,所以容易導致脂肪過多堆積,同齡 同身高 同體重的男女就會女人體重中間脂肪含量高於男性,肌肉含量低於男性,這就是性別上的體質差異 女人的確更容易長胖,因為雌性激素的作用吧,會導致脂肪...

女人對男人說 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是什麼意思

首先她對你的要求就可以證明她對你的在乎。其次互相交流取長補短增長個人魅力和能力。這句話的意思很簡單。就是讓男人有點腦子。什麼樣的事情該記住,什麼樣的事情該忘記,心裡要有一本賬。說的更直白一點就是讓男人成熟一點。意思是對身體好的就牢牢記住,對身體不好的就忘記它,健康快樂是主要的,不但自己要開心,還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