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您的建議,朋友

2023-05-23 18:10:04 字數 898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進場 .

大家好,首先,給大家拜個年,祝在坐的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很榮幸能在這裡為大家表演節目,一首張學友》送給大家,希望喜歡。

在中間的一段過門時: 是一種緣份讓我們相遇在這裡,我相信,我們商場一定能在各層領導的帶領下,一定會建設得更加美好。同時祝所以的經銷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謝謝~~~

2樓:網友

各位,非常榮幸```我能站在這裡為大家表演乙個節目```我們能來到這裡聚會活動也是一種緣分``

我麳這裡工作n年了,今天是我第一次表演``說真的,我有點緊張``(如果不是第一次就免了)

新年新氣象``我在這裡誠祝各位事業一帆風順`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今天是下面由我來為大家唱一首我喜歡的歌--張學友```希望大家喜歡``

3樓:penguinle樂

出場就可以先不出來,等主持報完節目之後**響起再上,一邊走一邊和大家揮手並說:「朋友們,過年好!很高興今天和大家聚在這裡,一首ooh la la>送給大家,希望你們能夠喜歡!

謝謝!」之後鞠躬,就ok了,然後到中間間奏時可以在和大家說些吉祥話!並和觀眾做好互動!

這是我的演出經驗哦!!!

4樓:我有為白頭

同事們好!招手、小跑進入場中(既然是勁歌當然一開始就要給人一種動感)很高興能在這裡送去我的新年祝福,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閤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百尺桿頭,更進一步。下面送上一首張學友的ooh la la ,希望大家喜歡!

5樓:於生各自安好

首先我給大家拜個年(鞠躬)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新氣象,我代給大家一首隨新潮的歌,張學友的,希望大家喜歡。

前輩,希望您給我點建議,前輩,希望您給我點建議

胃病,積極 吸菸,堅決戒掉 然後,多吃有營養的食物 每天鍛鍊身體,就可以讓自己的身體健壯起來了。至於吃啥 練啥,自己說了算 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做決定 按時休息,早起早睡,把煙戒了。早晨定時起床跑步,慢慢適應,天天堅持。首先把你的胃病治好,自然胃病需要治養兼得。胃好,吃嘛嘛香,自然身體會好起來。第二戒...

求您給個健身建議

人身有500多個機肉你可以乙個乙個的把它們練出來,你在健身房裡就足夠了,一天堅持乙個小時。我給你身體每部分整理了十條練習。每個做兩組十遍,但是腹肌 腰和小腿要多反覆盡可能的練習。並且你能用一分鐘的休息在兩組之間和三分鐘的休息在兩項之間。像以下的表面 序號 名稱 部位 組和典型 變化 1 臥推 胸 肱...

您需要來自的許可權 您沒有許可權對檔案進行更改

原因 修改的檔案沒有設定許可權。1,首先找到檔案c windows systerm32,右鍵單擊並選擇 屬性 開啟。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使用者名稱,點選 3.然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使用者名稱,單擊 進行完全控制,然後按回車確認。4.然後返回到物業安全頁面,可以看到已經有許可權,按回車鍵確定。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