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非常要好的朋友還有很多朋友你會怎麼想?

2023-05-15 19:05:02 字數 3383 閱讀 4484

1樓:lily夢菲

很正常啊,我們在不同的學校讀書,週末也是在不同的補習班上課,基本上乙個月可以見一次就很不錯了,她是住校的,那麼多在學校的時間,不可能沒有其他朋友,我也一樣,不可能沒有其他朋友,有時候她和另乙個人單獨出去玩沒叫我我可能會有一點點小情緒,像什麼「好不容易放假有空她怎麼能先和別人出去玩」「我們那麼久才見一次感情會不會越來越淡」之類的,但是當發現我們同樣不喜歡抖音,同樣想買aj1,追同樣的番時,就會覺得,身邊和自己關係那麼好的人能有幾個啊。

2樓:瑰昳甜

這無所謂啊,每個人都會有很多朋友,哪怕是我們的發小,長大了,不可能永遠都認識這幾個人,大家有很多朋友,不應該難過,而是應該感到高興。

3樓:寇幻玉

他有很多朋友,這我不反對,但是,我也有很多朋友,他也看在眼裡,我們每個人都從事不同的行業,所以各自有自己的朋友這也非常的應該,大家都是成年人,不需要在為這些而煩惱。

4樓:達

朋友不應該在乎這些東西,即使他們有很多朋友,也不應該因為這些而對他們感到厭煩,嫉妒等的反面情緒,應該互相理解一下。

5樓:峰佘無敵

內心的感覺就好像是互相在疏遠一樣,慢慢的開始不在輕易打擾對方,不在打擾他的生活,逐漸的,兩方都開始了疏遠,再後來見面就寒暄幾句,彷彿我們的關係只是認識一樣。

6樓:耿直又繽紛灬茱萸

很正常。好朋友不是戀人,你不能要求對方只有你乙個朋友。何況,你的戀人也有很多好朋友的啊。調節好自己的心態,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對自己嚴格點,不要對外界有太多的要求。

7樓:叫小蝌蚪

我會感到自己很慶幸沒有選錯朋友,但是同時也會有點小嫉妒,朋友那麼多,肯定也不會太在乎自己,偶爾會有這種不健康的心理。

8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能結交乙個還有很多朋友的好朋友感覺挺好的,證明我的好朋友優秀啊!

9樓:抽轉組

如果你們的感情連這點考驗都經受不起,又何談閨蜜呢。送你一句話,能被別人搶走的東西都是垃圾。你也說的是如果,我想只要真心對待對方,你們一定會友誼長存的。

10樓:情獵陪昭務總

我個人覺得沒有三個人的友誼,因為三個人走在一起肯定有乙個人是被冷落的,如果她真的疏遠你了就別去挽留,因為這樣會讓你比之前難過。

11樓:沉夜孤星

有些時候,自己的好朋友,若是有了新朋友,這種感覺,就好像失戀了一樣。但你要知道,即便ta和你關係好,但ta不可能只有你乙個好朋友的,除非ta人品太差。以前聽到過一句話:

如果你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改變了對我的看法,那麼,不管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都停止吧。若ta真的因為別人的話,就和你絕交,我只能說,這種人不配做朋友,ta連朋友的意義都不懂。

12樓:小皓粉絲團

距離是美,以前我也是覺得閨蜜就是要天天膩在一起,其實並不是,你看開點吧,試著去結識新的朋友,如果你們以前是很好很好的閨蜜,那麼請你忍一忍嘛,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好朋友之間鬧些矛盾只要有一方能放下架子,很快就會好的。

13樓:暗受

你可以和好朋友的朋友也成為好朋友啊我以前也這樣過,但是後面想通了你只是多了乙個朋友而已啊並沒有損失啊)無論是什麼樣的關係,首先把關注點放在自己身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什麼感同身受,也沒有什麼你最懂我,能夠安慰你自己不過還是你自己而已,所以不要對身邊還在的朋友要求那麼高,要學著求同存異,學著將心比心,理解別人的同時也能夠與自己和解。

當你有乙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15樓:

摘要。朋友,定義有有很多種。但很好的朋友的定義就很侷限了。

很好的朋友是指她或他會無時無刻地關心你,在你失落的時候會幫助你,開導你,但是你不會告訴他們很多關於你自己的秘密,因為在你的心目中,他們並沒有達到最好的那種程度。他們可以為你解憂,卻不一定為你保守秘密。很好的朋友是你在傷心難過時的乙個依靠,是一起開心的玩伴。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但絕不會再背後罵你,非常了解你,一起經過風雨跨過山河的人,那才是真正最好朋友。

朋友,定義有有很多種。但很好的朋友的定義就很侷限了。很好的朋友是指她或他會無時無刻地關心你,在你失落的時候會幫助你,開導你,但是你不會告訴他們很多關於你自己的秘密,因為在你的心目中,他們並沒有達到最好的那種程度。

他們可以為你解憂,卻不一定為你保守秘密。很好的朋友是你在傷心難過時的乙個依靠,是一起開心的玩伴。

我的朋友是女人 我也是。

你沒搞錯吧。

是的,沒有,這就是好閨蜜。

你有很多好朋友嗎?你們是怎樣成為好朋友的?

16樓:

摘要。親~,我有很多好朋友!成為好朋友是在朋友緣的基礎上逐步建立信任培養出來的!

你有很多好朋友嗎?你們是怎樣成為好朋友的?

親~,我有很多好朋友!成為好朋友是在朋友緣的基礎上逐步建立信任培養出來的!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好朋友,但好朋友的多少跟人品沒關係,跟為人處世的方式有關係。

成為好朋友首先要看有沒有朋友緣,這一點至關重要,朋友緣是雙方都有意願有誠意的交往下去,然後逐步的相互誠懇對待也就建立了信任關係。

你有好朋友嗎?

17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有的,只不過不多啊!

好朋友是怎麼樣的呢?

18樓:廖劍梅

1、 在心裡距離上,很近。彼此沒有戒心,彼此很隨便不需要講究客套或去偽飾什麼。

2、 互相忠誠。這個朋友不是拿來出賣的,會為他的進步高興,困厄擔憂、拼命。

3、 彼此非常珍惜。離開的時候會非常掛懷,常不見的時候會非常想念。

4、 願為對方做出姿態。誰都有優缺點,好朋友會包容對方缺點、短處;理解對方難處;體諒對方對自己的不足且絕不會耿耿於懷。並為對方的快樂、喜事、進步而衷心祝福高興。

5、 彼此有個默契的空間。好朋友也是有一定距離的,彼此尊重,輕易不會介入對方秘密的空間。

6、 能夠為對方提供乙個可以趴上哭泣的肩膀。當朋友委屈或遇到心理壓力時,可以成為他(她)忠實的聽眾,傾訴的物件,慰藉的依靠。

好朋友是怎樣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好朋友就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分開了之後就會非常想念對方。有對方在一起真好。

20樓:打烊

一起開心,會分享很多開心的事情,會吵架又會很快就和好,知道對方的喜好。

如果你非常非常的喜歡你的男朋友可是你的爸媽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會怎麼做

和你過一輩子的,不是你的父母而是你喜歡的人,要堅持時間久了父母就會同意的,現在哪有父母老管著自己孩子的婚姻問題的 和男友協力共同做父母的工作,還有就是在男朋友父母面前盡量發揮你的長處,功夫不負有心人,早遲會接納你的。叫上你男朋友一起看說得服你父母不,說不服他也沒話說了,你們緣盡 這一直都是乙個比較糾...

你允不允許你女朋友跟她很要好的異性朋友過分親密

這事吧,很糾結。首先你應確定她是不是真心愛你,再有那些親密是不是只是朋友的性質。太過份了選擇離開吧,否則會傷的很深。你們應該多溝通,多點時間在一起,看看他對你有什麼不滿的地方,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將來會是過一輩子的,有什麼都第乙個想到對方,那才是兩口子!祝你幸福 個相愛的人是不可能有所保留的,除非就...

你們介意你女朋友有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嗎

恐怕大多數都介意的。除了那種畏手畏腳的男生 介意,怕萬一哪天惹她不高興,她就跟男閨蜜私奔了 不介意!俗稱閨蜜!越是熟悉越不能 因為沒有興趣玩。只是互相了解互相的秘密。性方面還是純潔的 不建議,發生關係是遲早的事情,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你們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嗎?自己不認識的異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