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幫我拿主意,提建議

2021-08-03 04:21:30 字數 787 閱讀 4152

1樓:

其實,女人動了情,是根本分不清真假的了,雙眼早已矇蔽,思維早已框定,思想自我閉塞,只願意跟著感覺走不願去辯識或始終認定是真的。所以才需要在這裡和清醒的人做交流,讓朋友幫我揭開這層層的面紗,幫我分析那被我忽視的許多重點。有時候迷失的人,只要稍稍被人一點拔,就通了。

你自己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發乎情,止乎禮。

人生多看看前面,後面的事都是過去的雲煙,只是經歷過,你對人生的理解應該有所改變而已,認真地面對現在的生活,都大人了,該停止的時候要停止

3樓:只見歡炎

別太較真網路了,我們都有自己真實的生活!它只是我們生活的部分,並不是全部。家庭,孩子,丈夫等等才是我們真實的,人生中很重要很寶貴的東西。

朋友沒了可以再找,想想自己想要的什麼,什麼才是自己最重要的。

4樓:別緻的女子

想想你自己現在的生活,在想想你和你那位網上的人現實麼,你明明知道你們不會有好的結果,所以就應該讓自己清醒點,想想你自己的家,你總不能因為自己的那些不道德思想,一手毀了自己的家把, 再說了,那個網上的男人憑什麼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慘痛的代價呢,他沒有付出什麼,更沒有證明什麼,相反,雖然你的丈夫脾氣可能不好,但是他依舊在為你和這個家,努力這,既然你們選擇了走向婚姻,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不要因為不理性的行為,毀了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吧,網路始終是網路,現實是現實。現實中的他雖然脾氣不好,但他是真實的,他愛你。網路絡中的他真的愛你嗎?你仔細想過沒有?

關於相親後的問題,請大家幫忙拿拿主意

相親三步曲。一 切記不可答應下來!因為人希望別人看見他們的都是 好的一面 路遙才知馬力,日久方見人心。二 答應給一段相處的時間,近而摸清他 她 的為人處事。三 時間不宜過長,所謂夜長夢多。不出三個月就可以決定是否先定婚,穩其心。再培養感情 喜歡就進一步發展 有感覺就保持聯絡 從朋友做起 試著了解對方...

希望大家幫我想想主意,請大家幫我想想主意。我該怎麼面對自己的心思。具體如下。

為什麼每次都會吃虧呢?你沒有從吃虧中吸取經驗嗎?有人說 吃一塹,長一智,看樣子你都沒領悟到,只要你分析好自己吃虧的原因,再想想自己要怎麼做才能不吃虧,這樣反覆提高,我想你肯定會強大起來。另外,多學學周圍精明人的做法和說法。我和你還有些像,但現在我因身邊的朋友變得開朗了。內向的人總是沒自信。我的自信來...

請幫我出出主意!多謝!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

都離婚了啊。那就從公公婆婆處下手。尤其是婆婆。她可是個相當重要的角色!那是你老公的親媽噯。如果你婆婆很喜歡很喜歡你了。那你想復婚就成功了!更何況你老公因為小三才離得婚。你是受害者 所以婆婆也會對你稍稍好點。記住哦!一定要去對你婆婆好。而且是真心的好!去討好你婆婆吧!順便說 你肯定比小三更了解你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