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我的朋友作文中心和材料

2022-06-16 06:50:02 字數 1138 閱讀 7787

1樓:薄荷天微涼

炎熱聒噪的夏天被冷清的秋天所替代,陽光依舊刺眼,卻早已消失了溫暖,像是乙個**。我戴上耳機,迅速地將手伸進口袋裡,還沒來得及抱怨今天奇冷的天氣,就被母親拉上了車。

我靠在車窗上,漫無目的地看著窗外一塵不變的景物,步行經過過長的上班族依舊匆忙,晨練的老人不論何時臉上都掛著和藹的笑容,等人的少年在樹下四處張望。我突然記起昨天和你約定。「明天是我生日,你會來吧!

」「恩,好啊……」「那明天早上我在老地方等你!」自從你搬家之後,我們便很少見面了,陌生感見縫插針地在你我之間繁殖,最終變成無法逾越的河流。下車前,母親還在一旁提醒我上課要認真聽講,別走神。

我只是敷衍了事地點了點頭。

對不起,我忘記了今天還要上課。放學後,不知道是誰提議一起出去玩,原本不熟悉的同學瞬間開始熱烈的討論起來,說著各自的想法。這時候,你來**了。

「喂?」「是我,你在哪?」「啊,那個……」我堅信你會像往常那樣抱怨一番,然後接受我的道歉,將那些不愉快忘得一乾二淨。

可是還沒將解釋說出口,就被你後面的話噎了回去。「你那好吵啊……啊,哈哈,今天真是不好意思,本來說好一起幫我慶祝生日的,可是臨時又有事,你沒等太久吧?」「啊?

恩……沒關係。」「那就好,我還有事,先掛了哈!」不是這樣的,你幹嘛為我背黑鍋呢?

我明明看見你在等我,你是那樣顯眼,與廣場上匆忙的行人格格不入,你在寒風中箍緊雙臂取暖,本就單薄的身軀顯得更加孱弱,那麼讓人心疼。你真的誤會了吧,我只是去上課而已,真的不是出去玩的。可是又該如何向你解釋,或者說,解釋了又能怎樣呢?

快到家時,發現你竟然在門口等我,遠遠地看見你興奮地衝我招手,待我走近,你像只貓一樣笑起來,小聲說:「吶,為了補償你,我請吃你冰激凌吧!」我瞪了你一眼,你大笑起來。

「哈哈,開玩笑的,去吃火鍋啦,快走快走!」說完,從後面推著我往前走。「你以為你是精衛嗎?

」我小聲地嘀咕了一句。「啊?你說什麼?

」你一頭霧水地看著我,卻沒停止推我的動作。你不是精衛,卻比精衛還傻,你固執地填平橫亙在我們之間的河流,還不知疲倦地對我好。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不讓對方難堪,總想盡一切辦法化解彼此之間的矛盾。

我終於明白了,你要的不是對不起,而是謝謝。謝謝你的寬容,明明是我違背了約定,卻變成你來安慰我。謝謝你,謝謝你願意成為我的朋友。

2樓:爽掛幸福

請給我描寫一篇玫瑰花的作文

謝謝您我的媽媽的作文要,謝謝您我的媽媽的作文要400字

我有乙個疼愛我的媽媽,她中等身材,清瘦的臉龐,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眼神既善良又溫柔。媽媽非常疼愛我。以前,我的身體不太好,動不動就發高燒。為此,媽媽常帶著我去醫院掛水。到了醫院,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一會兒量量我的體溫。當高燒不退時,媽媽就用沾著溫水的毛巾給我擦身 當病痛折磨著...

以舅舅,謝謝您為題的作文,親情舅舅作文400字

我有個小舅舅,他中等個兒,方方的臉蛋,大大的頭,我非常愛他。因為他每次來都給我帶禮物,而這一次我更愛舅舅了。那次舅舅來我家玩,我吵著要跟他下圍棋。舅舅微笑著同意了,我立刻攤開棋盤和小舅舅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們緊張地望著棋盤,那一刻,彷彿時間都凝固了。我望著密密麻麻的棋子,思考著如何下。左思右想終於找...

謝謝您為我導航作文,以《謝謝你》為題目的初中作文,至少600字,急求!!!謝謝!

燈塔是船的方向,漂泊的船隻感謝燈塔為它導航。我的方向在 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導航,我的導航在 幾年前,我可是被成績壓得喘不過氣來,滿腦子想的都是分數,連做夢都幻想著成為第一名的場景。在一次偶然的考試結束後,我竟然真的成了第一名,不過這個 第一名 的頭銜對我來說還真是一種嘲諷。當時進行的是一次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