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希望您給我點建議,前輩,希望您給我點建議

2021-07-14 06:26:26 字數 1532 閱讀 2195

1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積極**

吸菸,堅決戒掉

然後,多吃有營養的食物、每天鍛鍊身體,就可以讓自己的身體健壯起來了。

至於吃啥、練啥,自己說了算……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做決定……

2樓:

按時休息,早起早睡,把煙戒了。

早晨定時起床跑步,慢慢適應,天天堅持。

3樓:

首先把你的胃病治好,自然胃病需要治養兼得。胃好,吃嘛嘛香,自然身體會好起來。第二戒掉不良嗜好,譬如抽菸。

有了良好的生活習慣,身體機能才會正常執行。另外要有樂觀進取的心懷,如此這樣,一切都是最好的自己。自然一切都會好起來!

4樓:簡雯

才二十一,有空自己操練一下啊,實在沒有那個動力就花錢唄,辦健身卡老貴的那種,為了錢你也回去的不是嗎!便宜的或許你就不會再去了,如何一兩次也就算了,什麼事都是貴在堅持的,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胃養好,然後鍛鍊身體

6樓:

身體健康是每個人生活的本錢,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空談。首先把你的胃病治好,自然胃病需要治養兼得。胃好,吃嘛嘛香,自然身體會好起來。

第二戒掉不良嗜好,譬如抽菸。有了良好的生活習慣,身體機能才會正常執行。另外要有樂觀進取的心懷,如此這樣,一切都是最好的自己。

自然一切都會好起來!

各位前輩,我想去浙江打工,希望給我點建議!

7樓:相思女包

什麼狗屁抄

創業的,都襲是忽悠那些沒有經驗的學生,建議你去義烏,如果真有本事,你可以在**找到你想要的一切,如果義烏都不能發展,其他地方也沒什麼氣候。

其實這樣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情,讀大學是好事也是壞事,在學校是最浪費時間的,大學對我來說只是個過程,結果並不重要,這個年代學歷已經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實力,義烏這邊有很多甘肅的老鄉,你可以加入老鄉群,有人會幫助你的,過來可以隨便找個管倉庫的活幹幹,如果運氣好能進外貿公司那你就好好的學習兩三年,相信過了這幾年你一定會比你在學校的同學強很多。相信這個社會得到多少就要付出多少,萬事開頭難以後會更好,呵呵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都一樣 只要腳踏實地的幹活賺錢 相信你能做的好 任何時候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女孩子選擇的專業 希望前輩給點意見和建議,謝謝 各位來幫一下忙~非常迷惘! 感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講你的這幾個單位都不錯,移動和中石化和中石油都是條件很好的,都是壟斷行業,條件都差不多,你就要看看哪個單位給你的工資和資金及其它福利,對你個人來講看看有沒有上升的空間,對未來你的發展前景如何。

10樓:扁擔浪人

中石化跟中石油比較好,移動估計做的事情會多點。你如果比較懶的話就選中石化跟中石油吧。

11樓:冰山a雪人

中國石油!因為我就是中石油的,哈哈!!!

希望跟您學習收藏知識,希望跟您學習收藏知識

你想學,但教了你有何好處呢?只能以個人學習的方法指點你一回.除了入專校外.個人自修十分重要 若你喜看書,一切考古資料入門的都有 歴史十分重要.化學,物理,地理,風水,古代風俗史等都是要有一定修維 而且還要常常考 眼光 若你沒 較難從錯中學到對的所有名家那一位學時沒上過當呢?把分留給書籍 電視吧 在這...

我希望您的答案能夠快一點,希望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兒是什麼意思

我是第一吧 採納我 哦也 我也想快啊,奈何鐵通不爭氣啊 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希望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兒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就是說,希望這段時間過得快點,不要那麼慢,有點心情不好吧 兩人關係向前進一步發展。在單位上班希望時間過得快點,或開會時間快點,好早點下班。時間快一點,就能早點見到她,那要看是...

你最希望孩子擁有怎樣的品質,您希望孩子具備哪些方面的素質

這位知友,你最希望孩子擁有怎樣的品質,如果一定要排序的話,是 自信,寬容,善良,樂觀這是基於自己的人生經驗得出的結論。自信。自信太重要的。在我的人生經驗中,人生的潛能是無限的,只有自信的人才能讓這無限不斷的被發掘。乙個不自信的人,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做什麼都小心翼翼,反而頻頻出錯。可是沉澱下來,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