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實木家具,需要朋友們給點建議啊!我家離金銀湖金盛比較近,最近逛了下,看上了叫柚之園的

2021-05-12 12:53:55 字數 1336 閱讀 2859

1樓:

老家具的美,美在沉穩。所以,大空間裡擺設整套才會顯得氣派,一般的家庭,只需購買一兩件,貴在點睛,並不是每一件都適合擺在家裡。如兩椅一幾可以擺在客廳或書房裡當沙發;老式的衣櫃除了可欣賞外,收納的功能也很強;衣箱可用來裝棉被、毛毯等物品,箱子與箱子可以疊起來,利用空間;條案(供桌)擺放家庭收藏品。

我廠做仿古明清家具的 物美價廉 有興趣 可以聯絡下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家具有兩種:

1、純實木家具。純實木是未經再次加工的天然實木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製成的家具。包括桌面、衣櫃的門板、側板等均用純實木製成,不使用任何形式的人造板。

2、仿實木家具。從外觀上看是實木家具,木材的自然紋理、手感及色澤都和實木家具一模一樣,但實際上是實木和人造板混用的家具,即側板頂、底、擱板等部件用薄木貼面的刨花板或中密度板纖維板。門和抽屜則採用實木。

實木判斷:

1、實木家具表面都有種花紋,那麼對應著這個花紋變化的位置,在家具的背面看相應的花紋,如果對應得很好則是純實木的。

2、查驗節疤:有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應花紋。

不知當地家具商場是否分中高低檔,去中檔家具城看看,不過得看仔細嘍,高檔,品牌大的,一般宣傳費用比較高,雖為**,但錢有相當一部分都花在了廣告費上,不知當的啊!

3樓:基準見證

買家具讓我說,就買經濟,實惠,大方,得體,而且還適用。講氣派沒用,大品牌10萬的也有,45十萬的也有,這些太貴,不在於用,而在於欣賞,對於普通人來說一點必要也沒有。買就買發展中的家具廠的商品,第一:

看利低,第二:真材實料,第三:做產品而不做品牌包裝,第四:

廣告費用低。這對消費者來說真正做到了即經濟又實惠,何樂而不為。

4樓:

這個品牌還不錯,在武漢好幾年了,乙個產品如果產品不好的話,是不可能生存這麼長時間的

5樓:大中樟坡

我覺得艾特屋的實木不錯!前幾天買了個床!

6樓:齊家網家具顧問

你說的這個牌子在武漢本地算是乙個新興的品牌,他們的樣式比較獨特,給人的感覺很有活力,是專做布藝沙發的。老家好像是北京的。

對於乙個在歐亞達建材城的入住品牌,首先已經有了一定的保障,因為都是給賣場一定的保障金的。再者從網上搜尋的資訊看來,他們口碑還是不錯的。乙個新興品牌前期都是為了打響自己的產品,那麼他們不可能在服務和產品質量上馬虎大意,否則不是自己打自己臉。

他們低中高檔沙發都有,價效比還算不錯,最近好像參加了**活動,下次你去徐東歐亞達的時候問一下店面老闆,或者自己在網上搜下。不急著要的話,活動的時候買也算是有了雙重保障,而且**方面也要便宜不少呢。

我想買實木家具,現在什麼牌子比較好

不管是那種的,都不可能做到0汙染,100 環保的,所以建議樓主裝修完以後一定要經過處理再入住,不然家裡的甲醛超標的話對人的身體是非常不好的。很嚴重的致癌物質,建議樓主謹慎 所以入住前一定要處理 不曉得你是哪個地方的,如果在武漢的話,我建議你去超凡家具的直營店看看。外地也有他們的經銷商,像長沙 南昌 ...

我想買一套實木家具,什麼樣的好,想買一套實木家具,怎麼挑選?

買實木家具的話,建議考慮哪些比較有知名度的品牌,質量有保障,用的也久一點.牌子的話有華豐,聯邦,南洋胡氏,華日,雙葉,光明等等,這些十大品牌 china 10.上介紹的品牌挺不錯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買之前最好去那看一些具體的實木家具品牌,買的時候也多些選擇 我以前就是做實木家具業務的,...

上大學的朋友們,我想買電腦

3500元攢機照用獨立顯示卡 如果你只有3500塊,又不想使用整合系統,沒關係,3500元照樣可以搭配出超強遊戲平台,不信?看我的如下配置。我們今天推的這套方案,針對在校大學生和預算比較緊張的使用者而推,利用最少的資金搭配最合理的平台,並保證了充足的公升級空間。本方案以超頻能力極強的閃龍2500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