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藍屏

2023-06-28 11:10:02 字數 3059 閱讀 3861

1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電腦啟動程式出錯,開啟檔案失敗,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1、這樣的提示,有時會伴隨藍屏出現,經常發生在win8系統或其他比較新的作業系統中,這樣的情況沒有老的藍屏故障會提示停機**,觸發藍屏的檔名等有效資訊。2、如果重啟之後,可以正常進入系統桌面,那麼可以根據剛才發生藍屏前所做的事情進行分析,比如更新了驅動程式,那麼就解除安裝最近更新的驅動程式。如果打了補丁導致藍屏,那就解除安裝補丁,甚至關閉windows update服務。

3、如果無法進入系統,可以通過u盤啟動進入pe,進行修復、還原或重灌系統的操作。 4、win10系統比較新,出現硬體、驅動、軟體等不相容的問題比較多,在windows10系統可能也會出現這樣的提示,對系統較熟悉的使用者可以點選提示中的「檢視詳細資訊」。5、可以看到有藍屏故障的相關資訊,記住其中顯示的路徑。

6、依照相關路徑,開啟檔案檢視訊息(有些檔案需要專用工具才能開啟)7、如果看不懂這些報告,可以點選傳送詳細資訊(給microsoft)微軟的工程師們分析、改進。 8、如果這個問題總是產生,但並不影響使用,也可以直接在彈出該提示的時候點選傳送詳細資訊(需要保持聯網),或者不傳送即可。

簡單點就是重灌系統親!

外面修電腦的五十塊錢親!

電腦出現藍屏說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

3樓:

摘要。親,電腦出現藍屏需要重新啟動。

1、電腦誤刪除或者是破壞了系統檔案。 那麼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2、可能是安裝的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跟系統相容性衝突導致的。 可以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選擇安全模式——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進去安全模式之後,開啟應用和功能,把最近安裝軟體或者外掛程式刪除了。

3、可能是系統遭受惡意軟體或電腦病毒,中病毒導致系統出故障。 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選擇安全模式——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進去安全模式之後,使用安全軟體進行防毒。

4、可能是磁碟問題。需要檢測磁碟,如果硬碟有問題,更換乙個硬碟即可。

電腦出現藍屏說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

親,電腦出現藍屏需要重新啟動。1、電腦誤刪除或者是破壞了系統檔案。 那麼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2、可能是安裝的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跟系統相容性衝突導致的。 可以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選擇安全模式——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進去安全模式之後,開啟應用和功能,把最近安裝軟體或者外掛程式刪除了3、可能是系統遭受惡意軟體或電腦病毒,中病毒導致系統出故障。 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選擇安全模式——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進去安全模式之後,使用安全軟體進行防毒。

4、可能是磁碟問題。需要檢測磁碟,如果硬碟有問題,更換乙個硬碟即可。

親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電腦藍屏顯示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如下:1、右擊左下角開始,點選「電源選項」。 然後點弊皮擊右邊返信選項中的「其他電源設定」。

再點選左側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點選中間出現的「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最後將「啟用快速啟動」按windows+r, 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按回車,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

選擇常規,單擊 在輸入密碼的登陸介面,點漏卜輪關機圖示,出現重啟選項後長按shift,然後點選重啟。

電腦藍屏顯示的是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 求幫忙

5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6樓:網友

最近有好多朋友在問,win8或win10系統總會遇到「你的電腦出現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需要重新啟動」,這種情況該如何解決。蒐集了一些解決方法,現在與大家分享。

情況一:系統與第三方防毒軟體衝突。

瀏覽了大量的貼吧與論壇,看了很多朋友的提問和網友的回覆,有不少人反映說,在電腦裝了第三方防毒軟體之後,便出現了藍屏並提示「你的電腦出現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需要重新啟動」的情況。

所以我建議朋友們,可以解除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再重新啟動試試。

情況二:系統與免費wifi軟體衝突。

在網上,不少網友還提出,是因為使用了一些免費的wifi共享軟體,導致了這種情況的出現,所以當你電腦有藍屏現象,並且電腦中有免費wifi軟體的話,不如解除安裝了試試看,或許就好啦!

情況三:無緣無故藍屏。

很多情況下,電腦在使用中,無緣無故的藍屏,即使重新啟動後繼續使用,但隔一段時間還是會頻繁的藍屏,遇到這種情況,建議還是重灌系統吧。win8或win10不行,那就試試win7吧,穩定而且相容性非常好。

7樓:戰略充

win10藍屏,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想想安裝什麼軟體驅動導致的,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問題依舊重置或者重灌作業系統。

一、進入安全模式。

開機出現logo介面連續按電源鍵關機兩次,再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二、 在桌面按win+r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點診斷啟動,然後重啟電腦,會自動修復問題。解決問題正常啟動就可以了。

三、問題依舊重置一下作業系統, 重啟動進入高階模式,在高階模式中點疑難解答。點重置此電腦,按提示步驟重置一下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重新啟動藍屏,是什麼出現了問題?

8樓:是莊

我想你的問題是你是不是新安裝的什麼硬體呀!衝突。

9樓:大老虎愛小田雞

一樓是不是抄到發狂了。

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然後為你重新啟動

如果重啟以後正常進入系統,那麼恭喜你,有驚無險 如果不能正常進入系統,那只能重新 做系統 了!可以去找官方的客服,他能告訴你步驟,我的就是這樣弄好了,步驟我忘了 百分數走完後重啟電腦,還這樣就要重灌系統了。電腦突然出現 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我們只收集某些錯誤資訊,然後為你重新啟動。出現這個...

電腦好平繁的重新啟動,電腦頻繁重複啟動什麼原因

你能把問題說具體點不?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系統所特有的一種解決系統資源不足的方法,其一般要求主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物理記憶體的2 3倍。而一些發燒友為了充分利用空間,將自己的硬碟塞到滿滿的,忙記了windows這個苛刻的要求。結果導致虛擬記憶體因硬碟...

電腦出現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啟是什麼意思?

表示作業系統無法工作了,電腦需要收集資訊上報。重新啟動 reboot 是重新開啟計算機而且重新裝載作業系統 在支援快速啟動的windows中關閉快速啟動功能並徹底關機,然後通過冷啟動方式啟動系統。重新啟動的最通常的理由是因為新軟體或硬體的安裝需要,或因為應用軟體因為一些理由沒有回應。如果你在 計畫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