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在看到您給很多家庭矛盾提出建議感覺很有道理所以也希望能幫助解決我們的家庭問題

2021-06-26 04:53:50 字數 4785 閱讀 1049

1樓:豁然開朗助人坊

1、你好,關於你說的父母婚外情,也許確實存在。

2、如果您的母親願意,應該讓她去做婚姻輔導,因為你的父親也許不願意去。

3、婚外情有些事,總是會來,也會走,需要時間。

4、但是,你和父母的婚姻,始終不是你可以介入的,我建議您叫父親或者母親或者兩人都去做一下婚姻輔導,開啟這些心結。

金榮秦嶺夜話金榮老師你好;我是您的一位忠實聽眾,我有個家庭矛盾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希望幫助

2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可以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依法解決。具體地說可以讓你岳父母到法院起訴。

給父母的一封信 400字的

4樓:新新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提起手中重若千斤的筆,懷著矛盾的心情,我寫下了這封信,女兒有許多心裡話要向你們訴說。

十幾年來, 你們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視我為掌上明珠,使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比起那些沒有家庭和溫暖的孩子,我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是你們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呵護,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都深深銘記在心裡,是你們編織了我豐富多彩的生活,你們是我最親的人------當我們生病的時候,你們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們,帶我們去看病,給我們喂藥,幫我們保暖,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意恐遲遲歸”,一定會換來我們的“抱得三春暉”。

我知道,你們也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心願。當今社會競爭激烈,只有具備很強實力的人,才能夠走上工作的崗位,因而你們對我要求嚴格,甚至會超出我的接受能力,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這是出於你們對我的愛,並且我也很努力地在做,唯恐惹你們生氣。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有了自己的思想和為人處世的方法,由於年齡的差異,是我們好多意見上出現了分歧,是我們親密的距離越來越遠,每次衝動之後冷靜下來,我就十分後悔,不應該這樣使你們傷心,生氣,同時也無法原諒自己,更不知該如何面對你們,靜思時我會想起你們的辛苦,爸爸除了在學校工作,還的做家務,還的做農活,而媽媽因為常年勞累已衰老了許多,想到這些我的眼淚便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最後祝爸爸,媽媽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們為了我的成長,辛苦了!你們送我去南外,給了我的成長一片沃土,為我的衣食住行你們付出了很多,卻從來沒有一句怨言。你們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給我最好的學習生活環境,我要用最好的成績報答你們。

在我走過的十二個春秋,你們都在為我辛勤勞動,用自己的汗水換來我的快樂,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長。

如果問我世上什麼讓我最感動,除了情,還是情,你們對我的愛使我在快樂中長大了,在你們希望浸潤的目光中,我長大了,更加懂得人間這一份最深、最濃的骨肉親情。

每到回想小時候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心中就會油然生出一絲甜蜜。雖然現在我一星期只有兩個半天在你們身邊,但親情是沒有時間和空間的界限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每當我取得成功時,我都會為此感到興奮、喜悅,但是,如果沒有你們的辛勤灌溉,哪來花朵的迎風怒放?我要把所有的成績送給你們,回報你們為我的付出。

當最後一片樹葉飄落時,它不會忘記哺育過它的樹根;當最後一隻雛鷹飛出巢穴後,它心中仍然刻著家鄉和父母;當最後一隻卵孵出的小魚遊進江河時,它不會忘記小河灣裡帶大它的母親……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親情。世界上最深的海不會有父母的愛深,宇宙中最高的天不會有子女的情高!

沒有最大,只有更大,親子之情會超越一切,戰勝一切,願世上充滿這一份真誠的愛!

2.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嗎?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們。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嘗試離開過你們很遠很遠的地方。

記得有一次國慶節,媽媽你要回去陽江參加同學聚會,去看二幾十年沒見的同學,可是我卻哭著鬧著不給你去,到現在我的心裡都有點愧疚,在這裡我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媽媽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和你還有爸爸一起去家樂福。在裡面我看見了一條褲子,我非常喜歡。

然後我就去問爸爸同意了,我又問你可你說不要買。我就非常的生氣不理睬你了,走著走著你又叫我去買那條褲子,那時候我高興極了,可是突然你又叫我回來,說去玩香港之後才買我的心情就從最高點落了下來。不過現在我相信你,你一定不會騙我的你一定會賣給我的,媽媽你說對嗎?

媽媽您真的很辛苦,因為我每天早上都要很早去學校,而你就一樣那麼早起床做早餐給我吃。做完早餐後你又要做衛生,做完衛生後你又要做午飯,大家吃完午飯後你又要洗碗。到了下午你買完菜以後還有洗菜,洗碗菜後你就有炒菜煮飯。

一天的工作做完了,你才有幾個小時看電視。媽媽雖然你的學問問不高,可如果家裡沒有你我們生活上的細節就不知道怎麼辦了。我真的要非常非常地感謝你。

感謝完媽媽就輪到你了爸爸。你知道嗎?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又一次你出差,這是你第一次出差。

就在你回來的那天中午,我一直在家裡玩電腦。突然,衝大廳裡傳出開門的聲音,我心裡想:“這一定是爸爸回來了。

”可是當我從房間衝出去看的時候,這只是我聽錯而已。過了一會兒,已經三點多了。突然我又聽見有開門的聲音,我就衝出去一看果然是爸爸回來了,那時我的心情非常高興。

你把東西放下後就把你給我和媽媽買的禮物拿出來,我看到你給我買的禮物非行高興,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給我買那麼多禮物。有三個吊飾的小香包十分漂亮、一個前年甲蟲的鑰匙扣、還有一條手鍊和四個吊飾的小茶壺……在那麼多的禮物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條手鍊裡,因為這是爸爸您第一次給買手鍊給我,不但是這個,還因為手鍊的每顆珠子上都有一個觀音,真是美麗極了!

可有一天,那條手鍊不見了。那時我真不知道怎麼辦好,心裡特別難受。我想:

“這是爸爸給我買的手鍊,現在不見了我一廳要把特招回來才行。”於是我看你和媽媽都不在家,就馬上行動,我把家裡上上下下都找遍了,可是我還找不到那條手鍊。突然間我想起來了,原來那條手鍊我好像放在書包裡了,我就馬上去翻書包果然在書包裡找到了。

那時我十分高興我能找回爸爸給我沒得手鍊了。

還有爸爸我知道你很疼我,只要我喜歡什麼你就會賣給我,無論媽媽同意還是不同意你都會給我買。例如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出去逛街,我又買衣服於是我就問你,你答應了但是媽媽好像不怎麼願意。不過你說過給我買,我們走著走著我看到有我喜歡的衣服,於是你就給我買了。

爸爸你記得嗎?又一次,我穿這一件紅色長長的短袖衣服,我還對你說我這件衣服很像跳街舞的衣服,你卻說:“如果會跳街舞穿這件衣服會很好看的。

”我聽到這句話就**了。不解的想:“為什麼爸爸會這麼說呢?

一般的家長都不怎麼同意自己的孩子跳街舞。”我的心裡有好多不解。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很希望我能做一個有出息的人,每當我考試考不到九十分以上的時候,你們都會很生氣。不過爸爸你雖然是很生氣,可是你重來都不會罵我打我。媽媽你和爸爸的方法不一樣,你雖然很疼我不過你會很大聲的罵我說我。

不過我知道爸爸不打我不罵我不是不疼我。媽媽你很大神的罵我也不是不疼我。我知道你們無論用什麼方法對我,不過你們一定很疼很疼我的,對嗎爸爸媽媽?

十二年了,在這十二年裡如果沒有你們我就不會再那麼幸福裡生活,你們那麼辛苦的把我養大,我要對你們說聲謝謝,這聲謝謝我還會用實際行動來說的。

3.父母的一封信

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因為我屢次失敗,屢次辜負了父母。就像這次期末考試,我在考前是信心十足,考後看到自己的成績後卻獨自一人哭泣,我真是後悔為什麼當初我不努力呢!

媽媽你的身體健康嗎?生活環境好嗎?快樂嗎?

這一切都是我想知道的,我在深圳生活得很高興,我學得很自由,我彷彿覺得我在一個世外桃源學習,那真是振奮人心。我的思想是你創造的,我是你養育出來的,我就像是你的一部分,無時無刻都在活動著。

當我失敗時,往往會有一股強悍而有力量的叫聲衝遠處傳到我的耳朵。一隻鼓舞著我不要放棄,有時我受到很大的打擊,我的身邊總會有同學或朋友陪伴著我,所以說我活得很有光彩。

我真的很想你能給我一點鼓勵,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希望我能成功,希望我能夠自力更生,你無時無刻都關心著我。不僅僅是父母還有老師,那我就更加不能鬆懈了,我一定要努力,永遠不放棄啊!

最後我要告訴你,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我知道媽媽爸爸,老師們,同學們,朋友們都會為我加油的

6樓:愛芳姍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間真的好快,轉眼間,我已經成長為一個十六歲的大姑娘了。在你們陪我度過的十六個春秋中,你們贈予我的經歷與歡笑的場景不時在我眼前浮現,仔細想起來還真讓人留戀。今天面對鋪開的信紙,我醞釀已久的思緒,積蓄多時的情感,將盡情地揮灑。

也許我的筆墨很糟糕,可郵差帶去的將是對你們最真摯的情感,最樸實的感恩。

我深深地知道,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的輝煌;沒有你們的養育就沒有長大的我。

女兒明白,為了我的成長,你們真的不容易。從小到大,總看到你們奔波勞累的身影,聽到你們苦口婆心的教育,感受到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懷。還記得上小學畢業班那時,為了讓我安心學習,考上好的學校,爸爸每天起早貪黑的接送我上學,不斷鼓勵我;媽媽每天不辭辛苦的精心製作可口的飯菜,輔導我學習。

頂著升學考試壓力的我深深地知道,如果沒有你們在背後支援我,我現在就不可能在這所當地有名的中學讀書了。真的很感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進入中學以後,我知道父母一直對我有著殷切的期望。可我沒有把握機會,讓你們失望了,也讓我為此付出慘重的代價。回首過去,感言最深的是:

人生不能重來,如果可以我會奮力拼搏,成為父母的驕傲!不過,請你們放心,以後我一定更加勤奮。雖然現在的我並不那麼完美,我想你們的愛會一直支援我,那將是我最大的動力,我一定會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用最好成果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銜環結草,以報恩德。

是的,這是我小時候學的一些詞句。十六年的風風雨雨,讓我的逐漸明白這些詩句所蘊涵的深刻含義,所彰現的人生哲理。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也請你們放心,我會珍惜、努力、踏實地走好人生之路。

祝爸爸媽媽:

健康、快樂每一天!

你們親愛的女兒:*****

自己修改一下吧!

老師,你好!向您求對聯,老師,你好!向您求乙個對聯!

對仗工整方面沒問題,主要是平仄。上聯開頭是四聯平,下聯開頭是四聯仄。這種情況屬於 失替 應與當都是平聲字,也應該換掉乙個 韻點上的字一定要平仄相對 耕讀立本遵勤儉健行延世澤 孝悌傳家秉仁德敏學振門聲 耕讀傳家當勤儉健行延世澤 平平通平通平仄仄平平仄平 孝悌立本應仁智敏學振門聲 仄仄仄仄通平仄仄平仄平...

你好,老師,我沒有看到老婆出軌,但是發現對方給她聊天記錄很是

給她說明情況,如果她真的喜歡別人,就離婚吧,如果她不承認,就告訴她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告訴她處理不好你幫著處理,再發弄死那男的 你怎麼發現老婆聊天記錄的呢 老婆出軌了,我沒有證據,我只有曖昧簡訊證據,她不承認出軌,也說沒有發生關係,我不信,我不想戴個 10 不要做傻事可以協商離婚 男人事業為重。有個孩...

你好,在商場2500買的手鐲,有證書。回家看到有裂紋

如果有發票就回去退去!那就退了吧裂紋影響 商場都可以退貨的2500太貴了。還好的,如果介意建議退貨 您好 就算指甲扣不到,那這麼長的一條大紋影響價值也是很大的。2500商場價正常,租金員工費用怎麼的不少的成本。貌似蠻難退的,除非是真假問題,不過你可以去試試紋一下。祝你好運 在大商場買了乙個手鐲,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