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高層,用什麼材質的門比較好?

2023-05-23 11:40:03 字數 1722 閱讀 9636

1樓:逗青春攝影

其實都一樣,沒什麼大的區別,能擋住小偷就行。

2樓:童年那片兒天

個人認為門和層沒有直接聯絡。選什麼材質以個人喜好為主,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3樓:無翼天使

我覺得,在實用性方面,銅門比普通門更經久耐用,不僅不存在變形、開裂問題,而且有高科技配鎖,防盜效能更佳,使用壽命更長。

4樓:消化

不鏽鋼門,不鏽鋼門與特製鋁合金門屬於同乙個檔次,不鏽鋼防盜門堅固耐用,安全性更強,但美中不足的是不鏽鋼防盜門在色彩上顯得過於單調,基本上都是銀白色,這種色彩讓人感到很生硬,且不易於房門及周圍環境協調統一,不適合用作對藝術感要求比較高的別墅入戶門。

5樓:康小寧

目前來說,沿海地區高層小區單元門一般使用的都是不鏽鋼單元入戶門,非沿海地區高層小區單元門一般使用的都是鍍鋅單元入戶門。我家就是不鏽鋼的門,個人覺得還是很安全的,當然也有意外,這個沒法避免。去年的時候我們小區就有失竊的,整個門都被卸了,家裡被翻的亂七八糟,最後也沒有找回來。

有時候,不管什麼門,被小偷惦記了,就會出現各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防盜門啊。防盜門和普通門不同,根據國家相關規定,真正的防盜門,乙個主要標準就是其非正常開啟時間最少不得低於6分鐘。現在家庭中防盜門已經走進千家萬戶。

防盜門作為家中安全的第一道防線,其重要性可想而知。

7樓:知哥26361碧究

鐵質入戶門,箱門由門面板、門內膽、隔熱層組成**較低廉、合理,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外型線條堅硬,很難與現代的室內裝飾相融合。適用於普通裝修的家居。

8樓:尹朶月

入戶門選擇防盜門,房間門選擇復合實木的就行,衛生間和陽台就選擇鋁合金門。一般來說不鏽鋼的最好,但是考慮到**用鋼板刷漆的價效比還好點,市場用用的最多的是304的了。比較***不鏽鋼,不過得選高強度的。

9樓:影子

不鏽鋼入戶門,用不鏽鋼鋼板材料加工而成,是常見的型別之一,堅固耐用,安全性更高,色彩過於單調生硬,基本都是銀白色,不易與房門及周圍環境協調統一,適用於防盜要求較高的家居。

10樓:沉夜孤星

個人覺得高層最好放防盜門吧,這樣安全性***的,即使有小偷,也會不容易進去的,再說,現在小區很多防盜門,更加的美觀安全。

11樓:離11677汕曝

個人覺得防盜門是最好的,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可攜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乙個615平方公釐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公釐的半圓內開啟乙個38平方公釐的開口。

我家十五樓,就是用的防盜門,樓下的一家人用的傳統的門,今年年前被小偷光顧了,雖說損失不大,但是和門的關係還是挺大的,防盜門小偷不怎麼選擇下手的,太費事了。

大門選什麼材質的好?

12樓:能村人

1、銅在穩定性和安全性上一直備受矚目,再加上其鍛造的不容易,在設計上的精緻,一直是上等別墅大門的首選,是高貴以及歷史積澱的象徵,代表了乙個家族的氣質所在。

2、鋁製大門同樣也具有穩定性,不易受風雨的侵蝕,在造型上和配色上也更加豐富,造價也比較便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鋁製大門較之銅質大門,在實用性和堅固性上,要略微差一點,氣質上不如銅質大門深厚。

床墊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床墊什麼材質好?

乳膠床墊。乳膠床墊取自全天然的橡膠樹汁液,是非常珍貴的,其唯一的缺點就是 貴,一張好的乳膠床墊 要上萬。乳膠床墊的彈性很強,可以滿足不同體重的人的需求,適應睡眠姿勢,對頸椎腰椎具有保護作用。2海綿床墊。海綿床墊採用記憶棉為材料,擁有很好的回彈特性 解壓性 感溫性以及抗菌防蟎的特點,睡上去提高舒適程度...

茶葉罐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茶葉罐用木的材質最好。茶葉,指茶樹的葉子或芽。一般所說的茶葉就是指用茶樹的葉子加工而成,可以用開水直接泡飲的一種飲品。茶屬雙子葉植物,約30屬,500種,分佈於熱帶和 帶地區。中國有14屬,397種,主產長江以南各地,其中茶屬camellia和何樹屬schima等均極富經濟價值。茶樹種植的自然條件包...

家裡牆紙用什麼材質比較好,哪種材質的牆紙最好?

無紡布桌布的原材料天然材料 纖維絲,蠶絲等 不含化學成分,相對pvc牆紙環保性更好。哪種材質的牆紙最好?1 純紙桌布 全部用紙漿製成的牆紙,這種牆紙使用純天然紙漿纖維,透氣性好,並且吸水吸潮,所以是一種環保低碳的家裝理想材料。2 無紡布桌布 也被稱作非織造布,其優點是它具有很高的乾濕強度,透氣性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