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在你看來成功得靠什麼?

2023-05-23 11:35:05 字數 3064 閱讀 6134

1樓:求真務實郝朝國

《數字中國,人才全球化》

身份證中加+一塊:大資料。智慧型,晶元,能做到:統一管理,金融交易,數字調控,事務辦理,治安定位,程式監督……實現。數字中國,人才全球化。

治安:人人離不開身份證,吃喝住行……全國統一管理,消費,監控,定位……只要開啟身份證監控,就知犯罪分子在**?什麼什麼地方?是誰?一目了然。

身份證一證通,就是匯聚全國精英,匯聚各界人才,匯聚各項,匯聚各類,服務民生,綜合性,統一管理,調控……傳承精粹,發揚實現中華特長。

快速推進中國綜合,快速發展,引導人才發展方向,培養人才,向未來再出發,早日實現中國人才全球化目標,和諧人類實力,共創新未來,努力……

第一步:打造中國數位化……

第二步:實現人才全球化……

共同參與,齊心協力……

2樓:回憶

認真就能及格,努力能有80分,技能和好習慣能讓你拿90分,最後從90-100分才是天賦之爭。

3樓:6050滅韓驕刃

成功者必須擁有乙個信念,就是過去不等於未來,不成功的人比成功的人缺少的就是野心,沒有行動的「偉大理想」算不上野心。

4樓:回憶

有堅持到底的信心,這才能讓你持之以恆,世界上95%的人想成功,其中只有95%的人沒有開始行動,行動的人中95%的沒有堅持。

5樓:猴12523撾貪

這個問題很多人有不同的觀點,關鍵是看一人的人品素質 所謂成功人士就是做到了喜歡做的事 完成了自己的願望 實現了自己心中的理想 覺得此生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

6樓:明帥完

成功有乙個公式 叫作成功=知識+人脈,人要成功,第乙個:要有明確的目標,第二個:要有詳細的計畫第三個:要立即採取行動,第四個:要修正你的行動,第五個:要堅持到底。

7樓:三熙

運氣這東西確實存在,中國自古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四努力不是沒有道理的。要成功確實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比爾蓋茨沒有那個在ibm作董事的老媽,也不會有今天),我們不上每個人都有運氣生在這個家庭,但現代社會的機會太多了,只要你是個有心人。

8樓:消化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第乙個:他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第二個:他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第三個:他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9樓:寶18357茄雲

頭三年的職業生涯中,只要態度好,慢慢養成好習慣和專業技能足矣,以大部分人的努力程度,完全沒有到拼天賦的程度。

10樓:知哥46781宗鴉

實力很重要,它是指乙個綜合實力,包括智商、情商、知識的多少,勤勞的付出,這其中情商最重要。

11樓:花開80701縷島

要指定你的成功標準,沒有目標就永遠沒有辦法成功,確定目標後,從現在開始行動,開始準備,機會從來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

成功靠的是什麼?

12樓:y神級第六人

⑴古往今來,成功始終是乙個繞不開的話題,採擷成功的花朵,是芸芸眾生共同的追求。那麼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呢?有人認為,成功要有鴻鵠之志;有人認為,成功要得到命運的垂青……其實,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自信是對前途充滿必勝的信念。堅信「有志者,事竟成」的項羽,做出了破釜沉舟的壯舉,孤軍突進,一舉擊潰秦軍主力,創下「百二秦關終屬楚」的軍事神話。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李白,仕途失意後,用全部才情打造了乙個浪漫瑰麗的詩歌世界,流芳百世,光耀千秋。

堅信不走尋常路才有光明前途的李娜,義無反顧地踏上了職業化的道路,一路走來,先後在法網和澳網封后,徹底打破了歐美選手對四大滿貫賽事的統治局面,成為亞洲網壇一姐。堅信付出終有回報的阿寶、「大衣哥」、「草帽姐」勇敢地登上了央視舞台,借助星光大道這一平台,成為家喻戶曉的草根明星。必勝的信念為人插上了飛向成功之巔的翅膀。

自信是對目標執著的追求。水滴石穿,繩鋸木斷,當乙個人執著於乙個目標,並腳踏實地不懈奮鬥,他一定會收穫輝煌的成功,至少會書寫一段無悔的人生。正如居里夫人曾對友人所說的那樣,「我們必須要有恆心……無論代價有多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為了改變新中國的貧油面貌,李四光風餐露宿,披荊斬棘,足踏千山,腳涉萬水,風塵苦旅30載,相繼發現大慶油田、勝利油田、華北油田等多處油田,並成功預見了今天正在開發的新疆大油田,成為共和國傑出的地質學家。為了解決億萬生命的吃飯問題,袁隆平廢寢忘食、潛心鑽研,以稻田為家園,視秧苗為親人,白首不墜青雲之志,浮華難動濟世之心,為中國和世界糧食生產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被譽為「雜交水稻之父」。為了弘揚雷鋒精神,建設和諧中國,郭明義幾十年如一日,愛崗敬業,對工作一絲不苟;無私奉獻,為他人雪中送炭。

在他的感召下,雷鋒精神在大江南北薪盡火傳,而他也成了人們心中一座巍然的豐碑。所以,若想成功就得堅韌執著,就要忠於自己的夢想。

13樓:震宇說創業

震宇說創業,說說如何成功創業,分享居家創業專案,傳授大眾剛需副業:創業成功到底靠的是什麼。

14樓:異界狂刀

乙個人的靈活頭腦,技術,經驗,運氣和個人的堅強的心態,在有家人和朋友的幫助。

成功靠的是什麼?

15樓:一男一女丶倅仱

而另乙個人看看河裡的魚兒走開了。沒走的那個人一直坐在河邊看著河裡的魚兒直到太陽下山才回了村。第二天這個人又來到那條河邊還是看著河裡的魚兒獨自感嘆。

過了一會兒走開的那人出現了,只見他手持漁網一把撒向河裡。

同樣的事情卻有不一樣的結果。乙個看到機會只知臨淵羨魚,不能付諸行動或者不能想到具體解決問題的辦法。而另乙個人卻能與之有相反的結果,為什麼?

人都一樣,換種說法就是我們都是人。很多人看到別人成功只會驚羨不已,卻很少人問他是怎麼成功的?他靠的是什麼?

他又付出了多少?這些成功的決定性因素真的很少有人問起。?究其原因有些人思想可能只停留在對成功的羨慕上,自己雖然也很想發財,很想成功,思想上卻缺乏對成功真正意義的理解,同時缺乏對做一件事情堅韌不拔的決心和毅力。

有人說:成功的路上荊棘滿叢。有的人看看卻步了,因為他認為凡是想走過去的人都會付出血的代價。

有的人則拿起一把刀將路上的荊棘奮力砍去,直至通向勝利之門!希望這則故事會給許多想成功卻還在彷徨的朋友一絲啟迪。

在你看來現在的感情中有真愛嗎,在你看來,什麼樣的感情才算愛情?

當然有真愛了,我和我的初戀相愛了接近三年的時間,我們兩個一貧如洗,但是在感情當中特別的幸福。當然有真愛,我覺得生活當中很多情侶都是存在真愛的,只不過如今很多人不在把真愛掛在嘴邊。真愛肯定是有的,只是比較少而已,比如我和我的另一半,當初決定在一起時,就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了,這就是真愛。肯定有,我是...

團隊在你看來有什麼意義

團隊協作帶給我們的好處顯而易見,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環節,降低了時間成本。這一點充分的體現在了我們團隊的成員身上。告別苦逼的加班,基本上的工作都能在固定的上班時間解決。不過,每個團隊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只是說了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可能很多同學還有更好的辦法,希望能夠共同交流。團隊合作是重要的,但團隊合作也...

在你看來到池州旅遊是什麼感覺

在外面人們只知有九華山,而不知有池州,九華山並沒有給池州帶來知名度,當年就應該把那一尊大佛立在平天湖,從池州建一條輕軌上九華山,所有到九華山旅遊的一律從池州中轉,坐輕軌上九華山,這樣南來北往的人都知道池州,池州旅遊不單單只靠九華山,這個不是我的設想,而是我從池州人網上看來的一篇文章所說的,當年有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