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不支援我轉行,我該怎麼辦?

2023-05-23 11:35:04 字數 5756 閱讀 3640

1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應該好好和家裡談一下自己對於轉行的一些看法,說出自己轉行的一些好處,要讓家人知道你轉行對你的發展是很有益處的。

2樓:一樹呀

我覺得工作是自己的,只要你確定轉行對自己的以後會更好,你就轉,家人的意見你可以參考,但做決定的是你自己。

3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後一定要冷靜行事,好好和家人交談交談,把自己的工作交代清楚,也需要聽取家人的意見。

4樓:一週運動五天

還是要考慮自己的情況,如果自己在這一行做的不好而且自己也不開心的話,那就和家裡人溝通,告訴他們現狀,相信他們會體諒你的。如果自己只是一時興起,那還是聽從家人的建議吧,畢竟轉行是一件有風險的事情。

5樓:居洋

首先你得確定轉行的確對你今後的事業和人人是乙個必然的轉折點,其次任何乙個有發展前景的勢頭都不要指望別人來支援你。只有你成功了才會有鼓掌和鮮花其它都是浮雲所以這個注意完全在自己,永遠記住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難。成功與否只能靠自己。

6樓:童年那片兒天

家和萬事興!

家裡不同意你轉行,說明短期內對你的工作及工資很滿意!

如果真的想轉行,你就需要把你更好的工作和報酬與家人交流,聽聽他們的意見,去說服他們,達成共識。

7樓:末日情緒

家裡不支援轉行,一定是考慮了他們認知的因素,而你想轉行,也是有一定原因的,多和家裡商量一下,考慮一下其中的利弊再重新選擇轉不轉行,思慮過後自有答案。

8樓:生活小元

出去創業的時候,一般家裡都是不支援的,因為我就是乙個例子,當年轉行的時候,父母不支援,他們想讓我找乙份工作,穩穩定定的,不過那不是我想要的。

9樓:網友

俞敏洪當初從北大辭職家裡人也不支援,如果俞敏洪因家裡反對而沒辭職,現在也就是北大乙個教授。家裡支不支援是次要的,重要的是你必須讓自己的理想長出翅膀。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的建議還是值得本人認真參考的,特別是在工作這方面,大人們工作時間久,見多識廣,自己應該認真反思其中的利害關係,不要急著做決定。

11樓:無極

如果家人不支援你,那麼你要轉行比較難,無論你所要轉去的行業是有前途還是沒前途,因為家裡的支援,相當於幫手很重要。

12樓:王倩

可以跟自己家裡溝通,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自己偷偷的轉行,有乙個穩定的工作之後,再告訴他自己轉行了。

13樓:腫麼辦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把事情的由來和原因跟家裡說清楚。告訴家人你為什麼這樣做,然後家人可能就會理解你了。

14樓:聰寬

家裡不支援你轉變行業肯定是有家裡的原因,和自己的家人好好談一談,然後在制定乙個比較詳細的職業計畫。

15樓:szj三字經

只要是自己經過深思熟慮,願意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態度跟父母溝通,讓他們了解你。

16樓:宗靈波

家人不支援,肯定有他們的原因,你應該考慮清楚之後,跟家人做好溝通,讓家人放心。

17樓:絆你一生

你要讓他們明白你轉行的原因,而且你要減少他們的擔憂,讓他們知道你轉行以後比現在會更快樂。

18樓:寶35411期廖

應該首先自己思考一下轉行到底值不值得,是不是有前景和發展的空間,來聽從一下家裡人的意見。

19樓:網友

可以考慮一下市場的發展狀況,以及發展前景,必須要調查好,要不然轉行的話應該太困難。

20樓:辜噸95926莆恫

這時候我應該聽取家裡人的意見,因為他們這樣決定肯定有自己的理由,我不能一時衝動。

21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你自己去判斷呢,畢竟是你自己的工作,你自己要了解清楚。

22樓:幽幽啊

當初所有人都反對馬雲做網際網路,你可以借鑑下。

23樓:王碩碩王

家裡不支援我轉行,我應該堅持我自己的想法。

我現在是自己開店修車的我做久好煩!想轉行但家裡不想我轉行!我現在想做蛋糕可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24樓:網友

你現在不急著轉行,你需要思考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你是否是做哪行久了都會厭,你最開始開店修車時候的目標是什麼,你達到了嗎?現在為什麼你想做蛋糕呢?如果讓你轉行成功了你又會做多久呢?

你知道蛋糕店需要投資多少嗎?你有找過店面嗎?你有糕點師嗎?你在這蛋糕店裡,你給自己的定位是什麼?你能保證它營利嗎?

其實想要說服乙個人也不難,關鍵看你的執念有多強烈,如果你把上面的都想清楚了,那麼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我做教師四年了,想轉行,不想做老師,但是擔心家裡人,特別是父母不同意,不知道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啊。 在縣級以上地區做老師, 優待優待d.

工資一分不少。 過年過節什麼有。

多好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把準備工作全做好,比如轉行的工作。 其實我認為你把工作找到了再跳槽家人也不會再有什麼想法的。因為初衷還是為了你能過的平坦點。

27樓:guman國

好好和父母疏通一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讓父母理解你,就會支援你的,當然,你也要做出成績給他們看。

28樓:孫逍怡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今年21歲 幹了幾年修車 現在不想幹了打算轉行 但是家裡人不同意 怎麼辦

29樓:軍微老師

愛有時會軟化你的翅膀。

只有用你的成功回報他們的愛。

如果認為自己選擇是對的,就大膽的堅持。

選擇適合自己的,讓自己快樂的行業。

需要可以交流。

女人 工作 我討厭現在的工作,但是家裡人不同意我轉行 我想轉行,請幫幫我,我除了現在的工作還能做什麼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個人bai不建議。

頻繁換工作,開始du感覺沒什麼影zhi響,時間久了你會發現dao很嚴重的弊端版。(當然如果你沒有打算權有自己的事業的話就不必在乎)

因為你沒有其他行業的工作經驗,而且你之前換工作太頻繁,所以基本上如果轉行肯定是銷售一類的。(估計你不會喜歡)

其實所有工作長久來看都是做的同樣重複的事情,想做不重複的基本不可能,自己當老闆也是每天要做同樣的事。

個人建議金融、廣告行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bai行業都是要用電腦du的,我。

是做遊戲開zhi發的,本來也很討厭,但dao後來和朋友聊天專,不論是做屬工程造價的同學,還是做文員的,還是做物流的,都是整天對著電腦。電腦前工作已經很常見了,多注意休息吧,每隔2小時,像樓上說的開**,好吧,我覺得做這個你會花更多的時間呆在電腦前,也許之前你上班時朝九晚五,回家不碰電腦,但是開**可能要全天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麼,可以從事人力資源方面的工作。但您要學會和不同背景的人相處。剛開始肯能你會有點不習慣。

但過了煎熬期,你會覺得這份工作很適合女性從事。你可以考一些資格證書。這樣你就有競爭砝碼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加盟一些店啊什麼的,或做**,狠輕鬆還掙錢,說真的,你老公為什麼說你呢,難道非要你和他掙的一樣多就可以嗎?他不體諒你,還怪你。

我在工廠車間當維修工,想辭職去北京闖闖,報個培訓班學程式設計,家裡親戚朋友都勸我呆在工廠裡,我怎麼辦?

3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在工廠車間裡當維修工一輩子也就這樣了。辭職去北京闖一闖報乙個培訓班,學習程式設計這是非常好的想法。人這一輩子必須要闖一闖,否則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幾斤幾兩自己還能不能有點出息。

家裡和親朋好友的阻攔也是出於穩妥的意思,但是個人還是要去闖一闖的。

35樓:許**

我在工廠車間當維修工,想辭職去北京闖闖,報個培訓班,學程式設計,家裡親戚朋友應該嗯,有時反對意見的也有持贊成意見的,這個事都是很正常的。要看你學成的效果怎麼樣。

36樓:王玉芝

我在工廠車間當維修工。向新址去北京創造。不過,培訓班學。這是可以的。

37樓:羅冥保乒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不是打擾你積極性,你請二個月假去試試。與其轉行學知識,不如在工廠把技能做到頂尖,以後到哪都吃香。

38樓:在玉田湖上網衝浪的秋風

你怎麼辦?我覺得應該仔細考慮考慮家裡的意見。當維修工挺好的,掌握一門技術。

出去闖蕩,你要沒有一技之長,想找乙份工作,那是很難的。如果你還年輕那就去試試,如果已經成家,我個人認為還是踏踏實實幹維修工吧。

39樓:孤單浮雲

如果你還沒到30歲也沒結婚建議你去學。我有乙個朋友以前是工廠上班的後來辭職去北京學了一兩年程式設計再出來工作。現在工資比以前廠裡高多了還輕鬆。

40樓:星飛蓮

個人認為如果你真的對程式設計感興趣的話我覺得可以報個培訓班學程式設計因為現在程式設計在我們國家非常火,特別是青少年學程式設計,越來越多而且學費也比較昂貴如果你真的學習了,得,比在工廠車間當維修工覺好多了,我應該支援你去,培訓班學程式設計,只要你感興趣,敢於闖是可以闖出來一番作為的。

41樓:辜承

工廠當維修工,想辭去北京逛逛,報個培訓班,學程式設計,家裡親戚朋友應該支援。

42樓:依運晟

其實你想換個工作想多學一點東西,可能家人會反對,但是如果你自己想法很堅定的話,我覺得還是要跟從自己的內心。

43樓:艾閎

如果你還年輕,你乙個人沒有結婚的話,我想你應該辭職去北京闖一闖,報乙個培訓班,學個程式設計也好,學一門技術也好,如果你已經結婚了,我覺得你還是在家裡好好的待著,安穩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去闖一下,命運是靠自己去改變的。人心隔肚皮,有些人可能是為你好,可是有些人就會想一輩子不能向上爬。

45樓:全能陌老師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想出去走走,那就去走走。

在外邊工作兩年了,準備轉行,邊工作邊學技術,家裡人都不太支援我,但我想追求我想要的生活,每天努力去

46樓:北冥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我18歲現在廣州我想學紋身,但是一想到我現在沒錢,不能讓家裡人支援,對現在的工作沒興趣很想轉行

47樓:網友

樓上說的對,紋身這個工作本身挺好,但是這個工作會接觸到很多不良少年,多數來紋身的都性格不太好,叛逆,心智不成熟,不能說全部都這樣,但百分之九十都是這樣的。你最好再好好想想做其他工作。

48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不好,以後工作都是接觸一些不良青年的時候多。

手機不支援NFC功能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不支援nfc功能,則無法使用nfc相關功能。支援nfc的機型 x系列 x80系列 x fold x note x70系列 x27pro x30系列 x50系列 x60系列。iqoo系列 iqoo z6 iqoo 10 iqoo 10 pro iqoo neo6 se iq...

我裝電信卡怎么不支援,我裝電信卡怎麼不支援?

國行版或者美版的蘋果都是全網通版本的可以安裝並使用電信卡,請檢視手機的版本是否為國行版。官網資料顯示港版iphone 7公開銷售的無鎖版能夠支援聯通 移動和電信的2g 3g 4g網路,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全網通。不過由於香港並沒有cdma運營商,預設情況下是不能使用電信網路。如果你裝電信卡但是不支援的話...

家裡不支援學電腦怎麼辦,家裡人不讓學電腦怎麼辦?

首先呢,學電腦這個範圍真的是太大了。你要學的是軟體還是硬體?軟體的話要學哪種型別?硬體的話要學哪一部分?等等等等。不如先給自己制定一個更加精細的計劃,去網上找些不需要花錢的網課試著學一學,然後調整一下計劃或者再有其他的打算。家裡不同意,大部分是不願意為了一個沒有前景的計劃做很多的投入,你不妨嘗試著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