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肉放香料用什麼材質的布包裹香料煮比較好

2021-03-04 08:54:28 字數 1473 閱讀 2125

1樓:睿智英明的太陽

你好!包裹香料,要用白色的紗布,就是醫用紗布那種樣子的!還可以用乾淨的毛巾,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我就經常這麼做,很不錯!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選擇紗布,現在超市有賣不鏽鋼的調料球,還可以

燉肉都放什麼佐料和香料,燉出來的肉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到的是香葉、大茴香、小茴香、花椒、桂皮、草果、白寇,我都是這樣用的,香葉5-6片, 大茴香2-3個,小茴香一小勺, 花椒8-10粒, 桂皮一小片, 草果(拍裂)1-2個,白寇4-6粒,蔥薑是必須的要有的,如果煮的肉多, 稍加些也可以,不要以為香料放的越多越好, 其實不然。放多了,就會把肉本身的香味掩蓋住,全是香料味也不好吃。

燉肉放什麼調料才能香飄四溢

4樓:燭光私廚

燉肉香倒人!到底用了什麼神秘配方?1勺頂過10年大廚

5樓:看看今天我們

燉肉放冰糖、乾辣椒、桂皮、八角、香片佐料。

【毛氏紅燒肉】

主料:五花肉500克

輔料:冰糖50克、乾辣椒5克、桂皮1塊、八角3個、香片3片、蒜瓣3個、薑片7克、小蔥1根、鹽2克

步驟:1、五花肉切塊備用。

2、鍋中倒油,大火燒至七成熱。

3、放入五花肉,大火炸至變色。

4、鍋中倒油,加入冰糖,小火炒糖色,放入五花肉,翻炒均勻。

5、加入乾辣椒,八角,桂皮,香葉,蒜瓣,薑片,小蔥根,翻炒均勻。

6、加入清水,大火煮沸轉小火煮90分鐘。

7、加鹽,翻炒均勻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按以下配方:香葉,桂皮,陳皮,大料(八角),花椒(想吃辣一點的用麻椒加辣椒),肉蔻,白芷(少放點,因為中藥味很濃,但不能不放)和茴香。具體的數量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調配。

今天我就用我的配方頓了一鍋牛肉,一起鍋滿屋的香味。樓道裡都能聞見。

7樓:駱雪心

一般用到的是香葉、大茴香、小茴香、花椒、桂皮、草果、白寇,

我都是這樣用的,香葉5-6片,大茴香2-3個,小茴香一小勺,花椒8-10粒, 桂皮一小片,草果(拍裂)1-2個,白寇4-6粒,蔥薑是必須的要有的,如果煮的肉多, 稍加些也可以。

不要以為香料放的越多越好,其實不然。放多了,就會把肉本身的香味掩蓋住,全是香料味也不好吃。

自己調配香料缺點就是用量掌握不好,比如丁香,每次用量只能1到3克,如果放多了,那個味道就燻人了。

建議lz如果掌握不好用量的話,可以選擇用超市現成的滷肉料包,每次燉肉放一包,象袋泡茶一樣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香葉、小茴香、花椒、桂皮、草果(可有可無)、白寇(只能在燉牛肉時好吃),樓主記住,任何肉類最佳配料比如下

香葉:小茴香:花椒:桂皮

1:0.5:3.5:2

攝影用背景布紙什麼材質最好,專業攝影背景布是什麼材質

一般的棉布就可以,扣圖的話,只要人物和背景反差大就可以了,和材質關係不大,反差大比較方便扣圖,最好白色 藍色各準備一塊。專業攝影背景布是什麼材質 以背景紙 背景布 無紡布或面部 為主。除非你需要 反光 才使用化纖面料。攝影背景布什麼材質的好 急 絨面紙比較貴,而且不是名牌的紙可能顏色不理想 我看你就...

揹包什麼材質好,什麼樣的揹包材質好?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皮質包。皮革素材的包主要由牛皮 羊皮 豬皮 pvc 料 麂皮等做成,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所以都容易受潮 起黴 生蟲。為此,在使用真皮包包時,要避免接觸油汙 酸性和鹼性等物質。真皮包包應定期送到專業皮革保養店中進行徹底清洗 消毒。在運用專業裝置和工藝的的清洗過程中...

餐廳放捲簾窗簾好還是布窗簾好,餐廳的窗戶用窗簾布好還是百葉窗簾好

餐廳個人認為還是窗簾好,比較有食慾,感覺溫馨!餐廳裡,黃色和橙色能增進食慾,白色則有清潔之感。一般來說,窗簾顏色應與地面接近。若地面顏色和家具顏色均不能作為參照物時,也可根據燈光顏色來選擇色系,桔黃色的暖色光系,可搭配公尺白 果綠等冷色系,乳白色的中性光系,則可選配公尺黃 淺咖啡 淡紅等暖色系。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