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靠墊芯用哪種材質比較好

2022-12-31 19:20:05 字數 789 閱讀 9326

1樓:鄧飛翔麥卉

現在好像有那種跟枕頭一樣的決明子,還有就是普通的棉質的,都挺舒服的。跟沙發配套就可以,其他就是在大的家居市場買,別買到黑心棉,其他也無所謂了。

2樓:桂振博

羽絨材質。大家在選購沙發靠墊時,很少有人會選擇羽絨材質的內芯,原因很簡單,這種材質的內芯雖然觸感比較好也比較柔軟,但是**定位實在是太高,一天內芯下來,售價最起碼要在一千塊錢以上,稍微有點超出預算了,而且一千塊還是最基本。

沙發靠墊內芯什麼材質好:絲綿材質。

絲綿材質的沙發靠墊內芯可以說是最常見的一種,這種材質的內芯觸感還算可以,關鍵是**比較便宜。不過這種內芯也有一定的缺點,長時間使用的話,靠墊會慢慢變硬,在觸感方面會發生明顯變化。

沙發靠墊內芯什麼材質好:羽絨棉材質。

絲綿跟羽絨棉還是存在一定差距的,相對來說羽絨棉的成本更高一些,但是在使用過程中,如果是羽絨棉的話,就不用擔心長期使用觸感變差之類的現象發生。相反,只要適當接受陽光暴曬,羽絨棉很快就可以恢復最初的質感。

沙發靠墊內芯什麼材質好:海綿材質。

現在很少有品牌所配備的沙發靠墊內芯是海面材質了,不過不多並不代表沒有。相比較上面所介紹的幾種材質來看,海面材質的沙發內芯在**定位上最便宜。不過因為海綿本身比較柔軟,所以如果靠上去的話,會直接凹陷進去,不是很舒服。

沙發靠墊內芯什麼材質好:高壓棉材質。

高壓棉材質也是常見的沙發靠墊內芯的一種,**一般使用效果也一般。如果說大家對內芯材質沒有什麼大的追求的話,那麼這種高壓棉材質是不錯選擇,最起碼價效比比較高,大家也不用擔心因為購買沙發靠墊內芯超出自己的預算了。

家裡牆紙用什麼材質比較好,哪種材質的牆紙最好?

無紡布桌布的原材料天然材料 纖維絲,蠶絲等 不含化學成分,相對pvc牆紙環保性更好。哪種材質的牆紙最好?1 純紙桌布 全部用紙漿製成的牆紙,這種牆紙使用純天然紙漿纖維,透氣性好,並且吸水吸潮,所以是一種環保低碳的家裝理想材料。2 無紡布桌布 也被稱作非織造布,其優點是它具有很高的乾濕強度,透氣性強,...

電纜用哪種芯是比較好的?家用銅芯電線選擇哪種最好

如果鋪設暗線的話,一般4平方公釐及以下的用單芯線,6公釐以上的用多芯線,明線可都用單芯線。電磁爐 空調應該單獨佈線,用平方公釐的線,客廳3匹以上的櫃機啟動時電流負荷大,最好單獨鋪設一根6平方公釐的線。一般現在設計入戶線4平,插座平,空調5a,電磁爐5a總電流10a 4平方25 32a,因此入戶線4平...

深咖啡色的沙發配什麼顏色的靠墊比較好看

我家的沙發是深咖啡色的我想買沙發套不知道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套好看 可以搭配公尺駝色 深咖色以及咖啡和黑色相間的圖案靠墊等,和諧搭配中又不失優雅大氣。若想個性時尚一些,還可以選擇帶有流蘇的款式。搭配公尺白或暗紅的靠墊好看。深咖啡色的沙發配什麼顏色的靠墊比較好看 你好,高階的深咖啡色,是可以和任何顏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