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友買好吃的結果他騙我全部扔了沒有吃?

2023-05-23 11:45:02 字數 2193 閱讀 5583

1樓:厹冰海

看來你男朋友是乙個比較節約的人,他看你買好吃的,有點浪費錢,心裡捨不得,他騙你全部扔了沒有吃,想告訴你,:往後不要買了,我不喜歡吃。

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你是怎麼知道他把那個都給你扔了的?如果他把你那東西全給扔了的話,那麼我告訴你就是說明他不信任你。你把賣給他們好吃的,他都都能給扔掉,那就讓這種人多不可取。

那不腦袋有病嗎?他。那你就不用不要和他在一起。

3樓:釗兔兔

大多數男士不愛吃零食,說明你對他還不夠了解,但是他的做法很不對,不吃零食說一聲也不要全扔了,這樣做很傷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男朋友有點節儉,以後還是先諮詢他的意見在買好。

5樓:網友

那你是怎麼知道的,你可以和他溝通,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或者你怕他不說實話的話,那就在繼續去買,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這樣不就很好理解了,是不是這個道理,可能我們永遠不會知道這其中的情況,如果他不說實話的話,所以你就要通過平時的交流,多去觀察一下,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這樣才能夠了解其中的事情,也有助於你更好解決問題,找到方法,希望對你有用,希望可以幫的到你。

男朋友給孩子買吃的不給我吃,我買的東西他卻要讓給他孩子吃

6樓:

摘要。他可能覺得孩子小,需要多照顧一些,而你是大人了,可能不需要他太多照顧了。

男朋友給孩子買吃的不給我吃,我買的東西他卻要讓給他孩子吃。

他可能覺得孩子小,需要多照顧一些,而你是大人了,可能不需要他太多照顧了。

你買的東西他讓給他孩子吃,可能是他沒有把你當外人。

他孩子多大了?

平時和你們生活在一起嗎?

10歲。嗯嗯,我看到了你的回覆。

生活在一起。

那可能是他覺得自己虧欠孩子的,所以會對孩子好些。

也可能是擔心孩子說他不喜歡他喜歡你,擔心孩子吃醋,所以對孩子更在乎些。

你買東西給他孩子,可能是他想拉進你和他孩子之間的距離。

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說說你的真實想法,看看他怎麼回應你,這樣你就知道答案了。

這是我的理解。如果你覺得我的不夠全面,可以再具體說說情況,我好更好地幫到你哈~~

男朋友給孩子買的吃的,孩子不讓我吃,我給男朋友買的吃的卻要給他孩子吃,小孩確要搶著吃。

嗯嗯,我看到了你的回覆。

那可能孩子把你當成假想敵了,覺得你是「壞人」

可以先給孩子一些時間。

我想吃的東西自己不捨的買,知道男朋友給買了還很高興,男友說是給我買的吃的,我嚐了幾個,等到後來我回到家,我許好閨蜜留給她吃,結果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問男友說不知道,一猜就讓他媽吃了,連包裝袋都不剩,男友裝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評價這件事,是我太小氣還是他做的不妥,他這算愚孝男嗎?

7樓:

摘要。首先,您沒有真憑實據證明東西是他的媽媽吃了,而且就算是他的媽媽吃了,這事也就一小事而已,讓您的男朋友再買乙個就是。

女孩子很多時候也要學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要學會大度,一點小事沒必要跟他上綱上線的。

是不是愚孝男不太清楚,因為您給予的您老公的資訊太少了。

我想吃的東西自己不捨的買,知道男朋友給買了還很高興,男友說是給我買的吃的,我嚐了幾個,等到後來我回到家,我許好閨蜜留給她吃,結果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問男友說不知道,一猜就讓他媽吃了,連包裝袋都不剩,男友裝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評價這件事,是我太小氣還是他做的不妥,他這算愚孝男嗎?

首先,您沒有真憑實據證明東西是他的媽媽吃了,而且就算是他的媽媽吃了,這事也就一小事而已,讓您的男朋友再買乙個就是。女孩子很多時候也要學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要學會大度,一點小事沒必要跟他上綱上線的。是不是愚孝男不太清楚,因為您給予的您老公的資訊太少了。

我主要是過不去這個坎,每次都是說給我買的,結果等我想再吃的時候就沒了,每次都是這樣啥都是給她媽留著,我特煩,你給我買的不就是我的嘛,哪怕你給我了之後我自己做主分著吃什麼的,我買的東西也是,我買了一大袋子吃的,我們坐一起吃東西,我想著要留一包自己單獨的吃的,他啥都讓我給他媽嚐嚐,還給我使眼色,瞬間沒食慾了,我還不能說。

是不是我胸懷太小了。

這事您可以這樣可以的話,盡量跟他的媽媽不要住在一起,也就是物理隔離,兩輩人不住在一起,也就沒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了。

另外,您的心懷不小,這事是您的老公做得不對。

確實是愚孝,要跟他嚴正交涉一下,告訴他自己內心的不滿。

男人給我買好吃的,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說明他喜歡你,只是不好意思開口,先用行動對你好讓你慢慢接受他,最好再找個合適的機會,直接表白 我總是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總會想到乙個男生想買給他 20 你是不是喜歡男生了,有時有好感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自己會主動做很多,替他考慮很多。對方對你有感覺嗎?愛其實在任何時候都是付出與給予,如果不是互相愛...

和男友分手了,結果他把我的行李所有的東西全部拿走了,怎麼說都不肯還給我,現在我聯絡不上他,他把我

不管值不值錢,不要了,什麼男人了,不是男人!不知道你們女人為什麼一般到頭來會選擇這種人 值錢嗎?如果值不了多少錢,不如不要了!這種人離的越遠越好!他心裡假如產生怨恨再加上你不愛他了的話那你就選擇報警吧!別要了,來北京吧,給你再介紹乙個,好好過日子 重新交個男友再找他要。這樣的人和他分手就是解脫,實在...

我真心全心全意愛了四年的男友,結果知道他交了另外女友,不過還是原諒了他,月後發現他

那要看他是不是真心的了。如果是的話,他就會不再和那個女生來往,免得讓你吃醋 他就會當著你的面,把他們的所有的回憶在你面前銷燬,和別人分手 他會全心全意對你,並且凡事都為你考慮,你可以找個機會試探他 總之,他明知道你真心愛他四年,卻還和別人,這種人還是不要信了。別了,又不是一次,他太花心了。就算你又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