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自己認為最優美的句子是什麼?分享一下。

2023-05-23 11:40:02 字數 5951 閱讀 7543

1樓:達

不要輕易成全我的期待,不要過於爽快地滿足我的索取,無謂的奉獻往往褻瀆了珍藏的價值,假如一切都是理所應得,那麼,即使你的親吻,我也會不知珍惜。

2樓:辰星

我們都是風雪夜中的趕路人,因相遇摩擦,融化了彼此肩頭的雪花,而後因為各自的路線不同,相距越來越遠,雪花再覆肩頭。

3樓:影子

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雲而已。

4樓:賣萌

請容我一局棋,以愛為籌碼,命為盤,下到肝腸寸斷,亦不悔。

5樓:猴63893啥萄

我一直以為自己討厭雪,因為它們天性涼薄,又虛偽透頂。但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只是討厭與雪一樣天性涼薄虛偽透頂的自己。

6樓:消化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覺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怎麼也長久不了。

7樓:郟依薇

我始終相信,開始在內心生活得更嚴肅的人,也會在外表上開始生活得更樸素。在乙個奢華浪費的年代,我希望能向世界表明,人類真正需要的的東西是非常之微少的。

8樓:回憶

我們曾在因太陽而喜悅的甜美空氣中慍怒;我們厭倦了心中陰沉的迷霧:現在我們在發黑的汙泥中悲痛。——但丁《神曲》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10樓:小丞睡不醒

你說你愛煙雨微茫,雨來時你卻傘遮霓裳;你說你愛春光燦爛,陽光普照時你卻孑然惆悵;你說你愛微風輕柔,風拂髮梢時你卻緊閉門窗,這便是為何你說你也深深愛我,我卻眼波成霜。

11樓:青青子衿

那一天我轉動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不為來生。

只為你的溫暖,那一世我轉山轉水。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轉山轉水轉佛塔呀。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天上的仙鶴借我潔白的翅膀。

我不會遠走高飛飛到理塘就返回!

山頂公升起皎潔的月亮…

《美麗的南沙群島》這課中,最優美的句子是

南沙也是個迷人的bai世界。天是一du片藍zhi玉,海是一塊翡翠。遠dao望水天相連,翡翠和回 藍玉合璧,蔚 答為壯觀。碧波浩渺的南沙海域連浪濤都是美的,每乙個浪頭都托起潔白的浪花,一團團一簇簇,彷彿是歡迎的人群在揮舞著花束。打這些字不容易啊!採納吧!都是從課文中找的。美麗的南沙群島課文中作者主要是...

摘錄《香港之夜》一課中你認為寫得優美的句子

1 人生如茶,靜心以對。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2 一襲青衣,染就一樹芳華,兩袖月光,訴說絕世風雅。3 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穩,誰又願顛沛流離?4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誰見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

中國景色最優美的大學是哪一座?景色怎麼樣

廈門大學,出門就可以看到大海,像花園一樣的學校,鳳凰花開的路口 就是說的廈門大學,一起來看流星雨 也是在這裡取景的。自然是武漢大學。武漢大學歷史悠久,底蘊深厚,人文氣息濃厚。還有著名的櫻花節,每年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去觀賞。中國景色最優美的大學是武漢大學,學校坐擁珞珈山,環繞東湖水,占地面積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