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進了,我該怎麼辦?想學但學不進去怎麼辦

2023-05-23 10:15:03 字數 3625 閱讀 1080

1樓:汝州一九三三

問問那些熟悉你的人,看看在他們看來你適合做什麼,自己也理性的考慮一下,自己對什麼事情是最有興趣最有耐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沒有用呢,應該很有用啊。

3樓:喜歡那個夏天你

學一行不一定要做本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你現在的工作很好 。 只要你有這個實力 。 你只是對自己的這份工作沒有了信心 。

那都是自己心裡面得問題 。 現在就不要想換工作的問題了 。 踏踏實實上班 覺得自己不行的話 你可以 在繼續上學 。

把真本事學到手。 那樣你出來賺錢就會讓你現在的思想感覺到愧疚。 行行出狀元 只有想做的 沒有做不了的 。

剛出來 先落好腳跟,站住了在想賺錢的問題 。 我有個朋友就是做你這個的 其實他也不知道什麼名牌大學畢業的 但是 他在學校學的不錯 。 去公司不久 公司出錢 去外國留學 回來乙個月1萬多。

經管上學的時候有些債務 但是乙個月1萬多 還賬還是輕而易舉的 所以 不要被眼前的利益而蒙蔽 。專心工作 。

5樓:南有喬木楠楠

請堅守自己的使命,快樂的前進!

6樓:綠發9刀流

學不進去就轉行吧,我覺得你做乙份工作應該有起碼的興趣才能堅持下去,否則只剩下苦惱了,是吧,所以你應該試試別的工作有沒有適合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專業呢,做銷售你口才和思索能力怎麼樣啊。

想學但學不進去怎麼辦?

8樓:唐堯公子

您好親,很榮幸這個問題想學學不進去的話,看這個問題,您現在應該是在上學期間,對嗎?親,還是說在工作期間呢?

如果說是在上學期間想學學不進去的話,建議您從兩個方面進行一下調整第一,從簡單的開始學習,如果說現在的感覺學習起來有些吃力,那麼就從頭開始學,這樣的話會由淺入深,由易到難,自己慢慢就步入正軌了第二的話,就是對心態做一下調整,一般來說,老學不進去的話,心態就會有些著急,如果說出現這樣的狀態,那麼,對,咱們學習是更加不利的這時候建議您一定要讓心態穩下來,學習之前先深呼吸三口氣,然後呢,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比如說半個小時,或者說20分鐘之內鑽研多少東西那麼這段時間呢,就利於自己能力集中精力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一切順利。

學不進去,我該怎麼辦?

9樓:來自頤和園端麗冠絕的海爾兄弟

達到了學習倦怠期了!建議想玩就玩玩!先這幾天把手頭的一切學業放下。出去玩玩!放鬆放鬆!過幾天再撿起來,你會不一樣!

10樓:南薑歲月

試著離開手機一段時間,堅持按時上課,按時睡覺起床。會有轉機的。

11樓:獨智湧

可以買一些安神補腦的藥品,還有就是晚上注意休息。

學不進去怎麼辦

12樓:

摘要。學習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學不進去的情況。這時候,不要失去信心,也不要放棄。

首先,我們可以嘗試找到學習的障礙所在。有時候,我們學習不進去是因為缺乏基礎知識,或者因為學習方法不當。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向老師、同學或者專業人士請教來解決問題。

其次,我們可以嘗試改變學習方式。有時候,換一種學習方式可能會讓我們更容易理解和吸收知識。例如,如果看書學習不進去,可以嘗試聽課、看**、做練習等其他方式。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學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我們需要耐心和堅持。即使學習遇到困難,也不要輕易放棄。

相信自己,堅持下去,一定會取得成功。總之,學習不進去並不是壞事,我們需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只要持之以恆,相信自己,我們一定能夠克服困難,取得成功。

學不進去怎麼辦。

首先你想得到什麼,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是學生嗎。

初中生。你成績怎麼樣!那門課學不進去。

之前500左右 這次成績下來才300多。

主要數學。可能發揮失常了吧!你應該是女生吧,女生一般對數學都很感冒。

數學課反應慢…

學習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學不進去的情況。這時候,不要失去信心,也不要放棄。首先,我們可以嘗試找到學習的障礙所在。

有時候,我們學習不進去是因為缺乏基礎知識,或者因為學習方法不當。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向老師、同學或者專業人士請教來解決問題。其次,我們可以嘗試改變學習方式。

有時候,換一種學習方式可能會讓我們更容易理解和吸收知識。例如,如果看書學習不進去,可以嘗試聽課、看**、做練習等其他方式。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保持積極的心態。

學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我們需要耐心和堅持。即使學習遇到困難,也不要輕易放棄。相信自己,堅持下去,一定會取得成功。

總之,學習不進去並不是壞事,我們需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只要持之以恆,相信自己,我們一定能夠克服困難,取得成功。

想學但學不進去怎麼辦?

13樓:暴走愛教育

想學但學不進去的時候要先問自己,學到了這些知識/技能,你能獲得什麼,也就是獎勵是什麼。接下來可以制定適合當下的學習的計畫,安排學習的內容適度就行。

例如高三學生可以為自己制訂乙個切合實際的短期目標並找到學習的動力,變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避免應付敷衍和機械地接受知識,在學習中不斷思考如何更科學地學習。

學習好的關鍵不是學習時間,而是學習效率,學習時間多了學習效率卻低,會陷入乙個疲勞學習的惡性迴圈,這樣就不好了。需要告訴自己,盲目苦學一整天還不如別人幾個小時學得多,學會勞逸結合,在學習的基礎上放鬆放鬆,咬咬牙是可以堅持下去的。

學不進去的原因

學不進去,其實不是學不進去,而是你對這些沒有興趣,對這些不了解,不清楚。等你真正的學會這些,你會發現你特別愛這些東西。所以問題不在於你學不進去,而是有沒有去學有沒有真正的去學而不是假學習。

1、目標意願還是不夠強烈。其實目標很多,但是這就要看你對這個目標的意願強烈程度,世界上不是你沒有目標,只是你對於目標,所付出的努力還是不夠。

2、心思不集中。我們都養成了乙個溜號的習慣,分分鐘鐘思想都會出現個小差,所以學習的時候,我們也常常會被外界或者某個什麼,影響思緒。

3、自制力不強。自制力不強是學不進去的普遍原因,有時候我們明明到了學習時間,我們還給自己找各種理由,讓自己遲遲不去學習。

4、心理壓力。這個就是心理承受壓力不強,整天盯著目標的結果擔憂,有點杞人憂天的感覺,如果考不上,如果怎麼怎麼樣,這都是心理承受能力弱的原因。

學不起來怎麼辦

14樓:

學不起來,你就應該冷靜下來思考一下。想一想你學習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你不學習的話,你能做什麼,現在不學習,將來是不是有時間學習,能把現在的知識補充上。如果現在因為錯過了學習的機會,將來能否考上你理想的大學。

沒有學歷,你將來步入社會能否出人頭地。只要把這些問題想清楚了,你就知道自己應該不應該學習了。樂

想要學習。但學不進去,想學習卻又學不進去怎麼辦

中國近代受盡外國欺壓的歷史你難道忘了,這是因為中國缺乏一大批有知識 懂技術的產業工人。難道你一輩子就吃父母的,他們百年以後你指什麼,你沒有文化將來怎樣養活自己的兒女。青春是學習大好機會,且不可錯過。根據個人的學習情況和記憶特點吧。我個人的經驗是 1 認真聽講,完成作業。2 培養細心的能力 3 建立錯...

學不進去習怎麼辦,學不進去怎麼辦啊?

經常學不進去怎麼辦?1招讓自己對學習上癮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

想好好學習但就是學不進去,怎麼辦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乙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四 合理安排好時間了.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五 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