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輔助被噴如何反噴

2023-05-23 10:15:06 字數 1062 閱讀 1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輔助我真心不想說,菜的傷感還高傲。尼瑪 你布龍q不到人你就跑上去平a??a一下可以說消耗尼瑪和adc站擼是鬧哪樣 你認為布龍加ez能站擼過德萊文加日女?

尼瑪的r歪了還問我為什麼不和adc對a,我a得過才行啊。下路十六分鐘你才 插了3個眼然後bb我菜我也是醉了。絕壁找代練上來的,或者是上分*。

其實打默契就好了,一般我都不會bb人。輔助打得一般的話我都會說666鼓勵他。除非真的菜如狗。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是弱到什麼地步才要怪輔助?你選個carry位沒作用來怪我?奇怪。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看到自己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兒子噴自己我都會默默的把他拉黑。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被噴也很噴人,畢竟打得還可以。但是遇到都比adc自己菜不會分析傷害硬是位移上去還怪我不上說我菜,這種人只能撐到六級然後不理他去支援別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暴脾氣上來了,就扔兩個眼,讓他自生自滅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罵了就遊走唄,看他下路被殺我挺開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遮蔽掉好好玩遊戲,玩輔助心態要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吾乃萌萌噠暖貼狂魔。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不和小學生吵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鍋不用你扔。

11樓:匿名使用者

ad玩的菜說他一句就噴我的 要不遊走要不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噴人這種事情要先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輸出,控住賣萌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都是我噴菜雞隊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抱歉 他絕對不說話。

為什麼中國人玩外服LOL容易被噴

中國玩家在外服確實很不受歡迎.原因很簡單,工作室 外掛程式以及消極遊戲行為,通常都是由中國玩家帶過去的.不是說外服就沒有這些,但很少,而中國玩家會把這些東西成批量的帶過去,不封禁整個中國大陸的ip根本就禁不住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wow,當初外服對中國玩家是開放的,但是打金的太多,嚴重影響人家的遊戲環...

跑跑連噴技巧,跑跑卡丁車如何連噴

跑跑技術主要有漂移,加速,熟悉賽道 雙噴 說白了就是簡單的連噴,不過只噴飄兩下,是練習連噴的基礎雙噴指法 1.shift 第一次漂移 2.拉回車頭 3.4步一定要銜接快!3.shift 第二次漂移 注意!這裡是不按 的 4.第一次噴火 5.第二次噴火 c式連噴 橫衝式連噴 此連噴是最容易練習的連噴 ...

噴播木纖維公路邊坡噴播植草是如何讓噴播的

覆土回填完畢,進行液壓噴播,即將草籽 按每平方25克左右噴播 和促使其生長的附著劑 木纖維 肥料 生長素 保濕劑及水按一定比例混合攪拌,形成均勻混合液,通過液壓噴播均勻噴灑於坡面上。木質纖維公路噴播的種類和要求有哪些?公路邊坡噴播作業主要用於邊坡綠化,主要分為客土噴播 液壓噴播植草 高次團粒噴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