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學習學不進去怎麼辦,考ACCA真的很難嗎我想學但又怕堅持不下來,猶豫要不要學。

2021-03-04 09:01:07 字數 1626 閱讀 4234

1樓:中公

學不進去抄?想想那一系列費用,再bai想想如果考不過還要繼續考的報名du費用,這些錢zhi加起來可不是乙個小數目啊dao!

acca是全英文考試,教材也是全英文的,而且考試科目多、考試周期長,很容易讓人在學習途中失去耐心和信心。所以關鍵的是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可以找一些acca學姐學長聊一聊。

還有就是建議小組式學習,組隊學習效果絕對更棒!

如果實在學不下去,可以打場球、遊游泳或者是唱k,放鬆一下心情。貴在堅持,題主加油!

考acca真的很難嗎?我想學但又怕堅持不下來,猶豫要不要學。

2樓:水瓶沒有眼淚

對於acca的難度,其實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英語和堅持,只要英語過關,一般平時認真看書,做題還是很容易通過的。acca全球單科通過率基本在30-40%左右,中國學員通過率為50-60%。

acca在國內稱為"國際註冊會計師",實際上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縮寫,它是英國具有特許頭銜的4家註冊會計師協會之一,也是當今最知名的國際性會計師組織之一。acca資格被認為是"國際財會界的通行證"。許多國家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工作。

acca在歐洲會計專家協會(fee)、亞太會計師聯合會(capa)和加勒比特許會計師協會(icac)等會計組織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acca考試規則

1.申請參加acca考試者,必須首先註冊成為acca學員。

2.學員必須按考試大綱設定的先後次序報考,即知識課程,技能課程,核心課程和選修課程。在乙個課程中可以選擇任意順序報考。但acca建議在乙個課程中也按照順序報考。

3.除免試和已通過的課程外,每次最多報考4門。基礎階段的知識課程考試時間為兩小時,基礎階段的技能課程和專業階段所有課程考試時間為三小時,及格成績為50分(百分制),每科成績合格後予以保留。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難是肯定的啊,總共14門課程呢,好考的證書不值錢,值錢的證書不好考。不論你考哪個證書都要花費自己的精力,何必考不值錢的呢?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不如想想未來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其實一咬牙也就學過去了,人都是要逼自己的。

4樓:財萃acca老師

acca有難度,但是不是很難,因為拿到證書需要考14科,所以是乙個持久戰,需要一定的耐心,總之堅持就是勝利,找個伴一起更有動力。中 博acca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了會覺著很幸福 特充實

6樓:匿名使用者

考acca其實不難,如果你想學的話,建議去培訓機構報名學習,現在有網課及面授課,根據本不同人需要吧,如果你覺得上面授課容易思想開小差、打瞌睡,那就可以選擇報網課,因為網課可以隨時暫停,隨時重播;如果你覺得面授比較適合你也可以報名面授課。我現在就在學acca,8月份就要出f7和f6的成績了~所以加油吧!acca真的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分f level 和p level。p很難,如果沒有興趣或者沒有必定啃下這塊硬骨頭的決心就不要學了。

學不進去習怎麼辦,學不進去怎麼辦啊?

經常學不進去怎麼辦?1招讓自己對學習上癮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

想要學習。但學不進去,想學習卻又學不進去怎麼辦

中國近代受盡外國欺壓的歷史你難道忘了,這是因為中國缺乏一大批有知識 懂技術的產業工人。難道你一輩子就吃父母的,他們百年以後你指什麼,你沒有文化將來怎樣養活自己的兒女。青春是學習大好機會,且不可錯過。根據個人的學習情況和記憶特點吧。我個人的經驗是 1 認真聽講,完成作業。2 培養細心的能力 3 建立錯...

記憶力很差,學習學不進去,怎麼辦啊?

記憶力特別差,有很多種原因,一部分原因 於反感課堂式的教學,比如讓他玩遊戲或者做別的感興趣的事情,他就很有感覺。其實小孩子小時候的教育特別的重要,一旦慢慢地產生厭學,就會影響到以後。建議在孩子空閒時間使用線上教學,讓孩子 電影,以看電影一樣的模式讓孩子喜歡學習。家長要給予正確的引導,要多給他一些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