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恢復2023年的聯絡歷史?

2023-05-23 08:05:04 字數 3129 閱讀 225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運營商為使用者保留最新六個月的聯絡歷史供使用者查詢,時間過久的是不能查詢到的。

使用者可以通過營業廳,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等渠道查詢聯絡歷史的,以電信為例,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電信的聯絡歷史的步驟如下:

2、登入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左側有業務導航,點選通話簡訊詳單查詢。

2樓:早起的肉

不能,如果有人告訴你可以,那就是想騙你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雲服務--設定--聯絡歷史--已備份資料,檢視是否有備份聯絡歷史,如果有備份,即可恢復記錄;如果沒有備份,聯絡歷史將不能找回,若有重要的號碼需要查詢,建議登陸運營商app檢視通話詳單,查詢通話號碼。

4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是聯通使用者,需查詢通話詳單,可通過服務密碼加驗證碼登入中國聯通app的方式進行查詢的,目前只能查近六個月的,您登入中國聯通app後,首頁點選「服務」>「查詢」>「基礎業務查詢」>「通話詳單」,即可查詢6個月內的通話詳單明細,包含通話時間,時長等。

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5樓:廣西電信

這個是不行的,目前中國電信為使用者保留最新六個月的聯絡歷史供使用者查詢,時間過久的是不能查詢到的。網頁鏈結。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廣西電信無憂卡,月租僅五元,流量階梯式計費,越用越便宜,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辦理,客服31號為您解答。

6樓:網友

具體要去對應的營業廳進行一下詢問。

看還有沒有可能得到。

怎麼恢復聯絡歷史

7樓:不會游泳的

手機號碼刪除了,如何恢復。

8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以三星s6手機為例,操作如下:1、開啟手機桌面,選擇「設定」按鈕。

2、在「設定」列表中,選擇「雲和帳戶」。

3、新頁面中,開啟「備份和恢復」。

4、兩個選項當中,我們要做的是「恢復」的操作。

5、「備份資料」當中有資訊、**等選擇,要恢復的聯絡歷史就是第乙個「**」,選中之後,點選「恢復」即完成操作。

9樓:家居陌師傅

1.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以後點選【登陸】。

2.使用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才可以使用動態密碼來登陸。

3.登陸成功以後點選【我的移動】我的消費下點【我的詳單】。

4.再次輸入服務密碼就可以看查詢到每一次通話的情況和記錄。**及固定費清單、通話清單、上網清單、短/彩信清單、代收費業務扣費記錄等。即可查詢成功。希望可以採納。

謝謝你的提問,麻煩你結束一下提問。

請給予一下贊哦!

麻煩一下給個贊哦!

提問我查乙個手機號的聯絡歷史能查嗎。

提問怎麼查。

提問別人的。

提問怎麼查。

輸入手機號能查嗎。

查別人的是沒有許可權的。

屬於危害隱私權的。

謝謝你的提問,麻煩你結束一下提問。

請給予一下贊哦!

麻煩一下給個贊哦!

10樓:貓眼看數碼

日常使用手機的時候,偶爾會因為誤操作而刪除了重要的聯絡歷史,好在如今的智慧型手機都有多種備份功能,可以十分輕鬆地將聯絡歷史恢復。此外通過手機號碼運營商也可以找回過去的聯絡歷史詳情。

11樓:蒼茫中的塵埃

你可以登入運營商官網查詢聯絡歷史,如果你不想去營業廳列印,可以在網頁裡截圖,儲存到手機或電腦。 但是手機的聯絡歷史一旦刪除,是無法在手機上恢復的。

聯通官網:移動官網:

中國電信:希望您能採納!

12樓:小白**解答

3.掃瞄完畢就能看到恢復好的資料。

13樓:早安說科技

聯絡歷史被刪,可以進行查詢,只需要在手機上安裝網上營業廳,經過簡訊驗證之後即可選擇聯絡歷史查詢;

查詢並不能將其恢復到手機上,若需恢復到手機上,可以通過手機瀏覽器找到第三方的恢復工具「極速資料恢復」,並根據極速資料恢復的聯絡歷史恢復的功能重新掃瞄被刪掉的,並將被刪的聯絡歷史重新篩選出來,點選恢復就可以完成聯絡歷史恢復了。

如何恢復之前的聯絡歷史

14樓:匿名使用者

4. 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拿東西擦擦金手指上的灰,再重新放進去。這回按開機,看看你的電腦能否正常啟動,下圖所示為電腦裡的記憶體條的常見樣子。

5. 如果電腦依舊無法正常啟動,則要考慮是不是電腦的記憶體條壞了導致的電腦開不了機,如果電腦上有兩根記憶體條,則先拔掉乙個試試,如果不好使,則把剛剛拔掉的按上,拔掉另乙個試試。如果可以正常啟動,說明拔掉的那個記憶體條就不能用在這個電腦上了。

蘋果手機聯絡人刪除了還能不能恢復

蘋果手機如何備份 刪除 恢復通訊錄 1 360手機衛士並開啟,點選 通訊錄優化 點選 登陸 登陸360,點選 備份通訊錄 返回主頁,按右上角 設定 點選 個人 退出登陸。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 通訊錄優化 點選右上角 設定 開啟 通訊錄自動備份 可以自動備份通訊錄。2 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 通...

2023年 駕齡不滿一年的新手能不能上高速

一 駕齡不滿一年不可以獨自上高速。根據公安部123號令,第六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第六十五條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所以,初次領駕照一年以後。才可以單獨上高速。二 新手駕...

88年的能不能在長了,88年的能不能在長了?

我和而你一 樣 當然回張的 男人一般要在25歲後才不回張的 且人的發育階段是不同的 你說你還張不張喃 答案 當然 是要長的 個子高低不是由人決定的,而是由基因決定的.廣告上說的增高鞋只是有輔助作用並不是真的能長高.個子的高低還是取決於基因 想長高的不妨試試 晚上睡覺前喝點酸奶 因為酸奶中有乳酸晚上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