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的能不能在長了,88年的能不能在長了?

2022-09-14 21:35:06 字數 845 閱讀 2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而你一 樣 當然回張的 男人一般要在25歲後才不回張的 且人的發育階段是不同的 你說你還張不張喃 答案

當然 是要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高低不是由人決定的,而是由基因決定的.廣告上說的增高鞋只是有輔助作用並不是真的能長高.個子的高低還是取決於基因!

想長高的不妨試試 晚上睡覺前喝點酸奶 因為酸奶中有乳酸晚上喝了睡覺有助於分泌. 還有就是多運動.

3樓:戀豆包

身高因人而異

跟出生年份無關

盡量多吸收鈣多做運動等是增高的好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測骨齡,如果沒有閉合就還有機會長,如果閉合了就不長了。

5樓:

能 經常運動可以是骨骼增長,有易於張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羽毛球還能長的~~~

7樓:北方美少女

你還小,應該還會長的,放心啦

8樓:一一

反正多運動就還能長,不答籃球那就摸高咯

9樓:

跳繩吧,效果也差不多.平常注意營養,充足睡眠.一般來說這個年紀還有成長的空間,不過比較慢.

身高還是和遺傳的關係比較大.如果有疑問還是建議去醫院測個骨齡,看看骨骺線閉合了沒.沒閉合的話可以放寬心,還能長.

10樓:魔鬼天使眼淚

女人23停止發育,男人25停止,你肯定是男人,還要長的,

88年的路易十三市值多少錢,88年的路易十三市值多少錢?

法國葡萄酒的等級是根據產區劃分的,白蘭地等級則是根據桶貯時間劃分的。人頭馬的生產標準高於干邑產區生產法令規定的標準,陳化期7年以下的是vs,達到7年的是vsop,超過12年的是club 即 人頭馬俱樂部 達到15年的是napoleon 即 拿破崙 級 超過20年的是xo,超過30年的是l aged ...

93年屬雞的跟94年屬狗的能不能在一起

其實這個也沒有什麼,我是屬蛇的,我男朋友是屬兔子的,一開始家裡也是因為有說屬相不合,但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明年就要結婚了,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啊,不用管的。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不用在乎這麼多。我也是 我女朋友屬狗 我屬雞 一起能白頭嗎 我覺得即然我們認識啦 就是緣分 就不能信迷信 男93年屬雞 女94年屬...

88年屬龍人在2023年的全年運勢?

88年屬龍的,在2021年全年的日子是非常好的他的財運是首屈一指,而且他的事業是非常順利的。1988年屬龍的人在2021年的運勢怎麼樣?1988年是戊辰年,2021年是辛丑年,這個年對於1988年的人來說就是傷官年了,傷官可以生財,那你要看哪乙個月是壬癸月,這樣這兩個月裡面你就能夠賺到錢。摘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