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乙個已經結婚了的人,他能給我片刻的溫暖,怎麼辦

2023-05-23 08:05:02 字數 6445 閱讀 32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你傻啊。

繼續下去 等待著你的只有三個痛苦的人。

2樓:流浪情漢

我感覺你這樣的做法純粹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假設一下他在你心裡是這麼的美好,你在他心裡你知道是什麼麼,還是為自己考慮一下找乙個屬於自己溫暖的家吧。

3樓:莪們噠愛

千萬別做小三兒 非誠勿擾 看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盡快和他斷絕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就可以,不要想的那麼齷齪。

6樓:雪眸嫣然

找個能永遠溫暖你的人,你不能這麼容易滿足,只要片刻溫暖就行了?

不管原因多麼無辜,都不能成為插足別人家庭的理由,小三為大家所惡!終究是因為她傷害了更無辜的人!也因為她讓大家對愛情的天長地久感到懷疑!

所以,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打擊大眾對愛情美好期待嚮往者皆該被憎惡!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覺的自己廉價的只能要片刻溫暖,而不是完整擁有乙份不罪惡的愛情?要知道,你不是世界上唯一需要溫暖的人!那麼你如果為惡只能說明自身有問題!

本來我只想說第一行的話,後來想想還是多說你幾句,請你自愛!請你做善良的人!所以,請你放棄!

我喜歡上乙個很多女人都喜歡的男人,我還為他**,可是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7樓:365蠍子養殖

不屬於自己的莫強求,不然會傷的更重。

我如何才能快樂?

8樓:威玉蘭芒冬

快樂不是別人給復的,是自己創造的。

制積極向上的心態是乙個bai人健康生活所必需du的。時間會使你成。

zhi熟。自信對乙個dao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9樓:邴彩榮環戊

這是你心理問題。

copy,多做些自己。

喜歡做的又有意義的事,跟朋友傾訴自己的事,每天堅持提醒自己要微笑,微笑是自己心中的良藥,有微笑,自己就會有信心,有信心自然就會開心,用你那迷人的微笑來善待自己,善待別人…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為不樂?

10樓:我那個瑞

說出來吧,沒事的,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們生來就不是為了在別人眼裡活,不要想那麼多,你看,春天都來了,陽光多好,沒事多出去走走,慢慢都會過來的,要堅持,所有的不幸都會過去,相信自己。

11樓:看到你的貼同行

開心快樂才是來最重要的,那麼如何讓自。

12樓:裴智皇丙

#$快樂沒有乙個特定的模式,要根據自己的實力確定自己的奮鬥目標,不要強迫實現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有道是知足常樂,其實快樂就在自己身邊,對著鏡子笑一笑,把一切看淡一點。

13樓:歧廣裔冠玉

自己每天要有好心情,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才能快樂。

14樓:車天曼聶亦

你好,朋友!快樂每個都有所不同,對於個日月勞累的農民工、能睡上版乙個安心的覺便是開心權,對於日月為自己成績操勞的學生,考個優異的成級就是快樂,不管怎麼說,他們的快樂都來自內心在意的事情,所以要讓自己快樂起來,就讓內心決定,做自己喜歡的、做自己想要的、其次再用內心把事物看的美好一點。

15樓:越曼華丙錦

緊握你的雙。

bai手,你什麼du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zhi,你就擁有dao

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版為擁有的多而是計權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

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16樓:齊弘量齊元

想讓你一下子忘bai記du,太難了,因為愛過,所以zhi痛過,無人能理會的dao痛,交給時間,即然回你已清。

楚他答不值得你去愛,那麼留住你想留住的那部分,剩餘的就交給時間吧,雖然會有等待,但是有了時間就會有希望,對嗎,朋友?加油吧,這個世界只有你最了解你自己,試著走出那份屬於過去的空間。

對這個男人,我還能做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去改變他!我覺得你可以去工作,每個月賺很多的錢回來,讓他看見!每個男人都是由自尊的,他看見這種情形,不可能每什麼行動的!

18樓:惟妙惟肖

既然放棄不了,就要努力改變他了,盡你最大的努力去改變了,相信如果他還是乙個真正的男人的話,就不會沒有看到你的心痛,你的無奈,沒有感覺到你對他的所做所為,相信終有一天他會因為你而改變的,理解到你對他的真情,除非他不是乙個合格的男人,而這樣的話,你也就沒有必要了,因為他根本就不是乙個男人了啊!!

19樓:飛天小妖妖

再給他半年時間。

這半年裡你自己努力工作把自己的基礎打好了。

這半年裡要是他還沒去像樣的工作。

就分手以上決定是建立在你希望追求好的生活的如果你習慣的是有人幫你夾菜 你來養家的話 那就繼續吧但是你已經和他分手過了 我想你不是想過現在這種生活的人吧所以就再給他半年時間 也不要和他說給你半年時間什麼的 這樣他又會說你給他壓力太大。

你就做好你自己 努力的工作賺錢 向上發展。

不對他要求什麼 看他怎麼辦。

20樓:會織網的豬

既然這樣你離不開,那你就接受他這樣的生活方式吧。不接受,你就得離開,人生沒有完美的事,如果方便的話給他搞個**。

21樓:不忘楊氏先祖

柏拉圖式的愛情在現實生活中無法長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有個這麼好的女朋友啊 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多多的鼓勵他,別放棄,從上述說的一切我也能看得出他很在乎你,慢慢的等他有了機遇會好些的,我想跟你說別輕易的放棄,為什麼呢我跟你說是這樣的,你可以鼓勵他一步步做起慢慢來一口吃個胖子不現實,你試試我說的!

24樓:網友

男人就該有事業 你給她壓力 其實也就是動力了。 想什麼呢 只有鼓勵就好泐 只要想愛沒有什麼不行的 相信自己的眼睛 和心。

25樓:小小失

如果他愛你,起實你不用做什麼的,只要對他信任就足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看看。

27樓:華爾茲_迪奧

你的男人沒有上進心 通俗的說是比較懶散也許他需要個跳板 但你要告訴他機會都是自己爭取的 而不是別人給的你們要好好談談 別讓他光說空話 必要的時候 你可以問他 你以後拿什麼來養家 拿什麼來養我?

看的你態度你是真的不想離開他 我不想說什麼拆散別人的話 這全靠他自己 別人都逼不來的。

28樓:於曼青

說真的,這個社會的就業壓力是越來越大了。

我們的心態也是很大的原因,很多高不成低不就的例子不知道適不適合他現在的情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說,我老公以前也是,曾經不珍惜工作,在家一待就是三年,我拖著帶病的身體掙錢。

不過也走過來了,他現在在好好的工作,儘管壓力也很大,但我相信他們都會慢慢的長大成熟起來的。

重要的就是看你,有沒有這個耐心和他相守下去,不斷的給他力量!

29樓:高階的路人

我是個17歲的高一男生,我只是說說我的個人看法,不是抄寫,也不是為了分,只是說說自己的想法。個人覺得:你不如忍痛分了,不管你們多愛,這個社會就是那麼現實的,沒有錢沒有前途,再愛你的男人也是垃圾,作為男人居然懶,我也不知道說什麼,我記得有句話是:

男人20歲沒錢,正常,男人30歲沒錢,沒前途,活該。你們剛剛大學畢業應該正好在這段時間吧,他浪費最好的時光,我覺得這個男人說白了就是很垃圾,不值得女人要。我想你也不是沒人要吧,男人的挽留只是表面現象,很正常,嘴上功夫而已,是個男人都會。

所以說,你就給他句狠話:你在多少時間內如果不能做出點事業,你憑什麼和我結婚,你到時候也別耽誤我啊,如果他還不能為了你做點什麼,那說明他真的不愛你,他連唯一的優點都沒了,我想你應該也沒什麼好留戀了吧。呵呵!

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因為我在努力喲,我答應老婆以後一定養得起她,給她幸福的生活,希望你的男朋友可以為了你努力喲。太晚啦,睡覺去了,明天要讀書。可以參考下喲。

30樓:小鼠不乖

不要輕易放棄 鼓勵他 支援他 愛 無非就是信任加依賴。

3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雖然我知道你可能做不到,但你能改變他嗎?這就你的問題了。

32樓:南瓜餅丶

讓他走吧。

你都說自己已經灰心了。

何必等待這種人呢?

33樓:愛羲or小白鞋

我覺得男人最重要的就是事業,只有有了事業才會有愛情,家庭,等等!~事業是一切的基礎!~要是我,會認真的跟他談一次!

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讓他了解他如果他沒有事業,你們兩個就不可能會有結果的!~你仔細想想!

以後你們是要過日子的,他這個樣子能給你什麼,再說遠點,你們的孩子呢?~仔細想想。他值得你託付終生嘛?~

34樓:網友

讓他改變,就要給他動力。不然他會一直覺得很安逸,不需要改變什麼,也沒必要改變什麼。

怎樣才算是壓力呢?你要想他為什麼他不能把壓力轉換成動力呢?

如果他一直這樣,那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考慮了。是感情重要還是實際生活重要?

需不需要兩個人一起創造?還是讓你乙個女孩子去面對困難和挑戰?這樣你能不能接受?以後的生活還需要很多的努力的,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的。你應該給他說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他能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 長疼不如短疼啊。

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36樓:呼延德答賦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37樓:柔高寒仵暖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乙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乙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乙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乙份寧靜,乙份平淡,乙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誰能給我想水果店的名字,誰能給我想乙個水果店的名字

現在賣水果在北京最火的就是 水果超市 你也做它們這種模式吧!名字就叫 水果超市!它們的生意很火爆!有的店要排隊等候!幫忙想個水果店的名字 50 時鮮果業 百匯果業 後面是果業不太好取,去掉果業的話,半畝果園 怎麼樣?比較令人印象深刻。正大果業,隆恆果業,霸氣的 甜果四季,希望採納。頂頂頂 春申果業 ...

不愛他結婚了很痛苦和乙個不愛的人結婚了真的好痛苦好自責。

一開始,結婚就是個錯誤。首先,兩個人就像兩個拳頭一樣,如果只有一方用力,就不會產生任何共鳴。而感情也是一樣的,誰先說愛,誰就被動,而那個享受愛的人,就一直是主動方。離婚,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因為你從心裡上沒有去接受這個男人,或許是因為他和你沒有經歷過初戀,熱戀,到蜜月。直接結婚,培養感情,由於時間,工...

誰能給我起個有滄桑感的網名,大神,幫我想乙個滄桑點的網名

祝你玩得高興哦!提供一點 淡妝芭比 瑩 兲 蒔街 23號 分 秀氣 虛懷若谷 極度 瘋狂 完美d 我 o獨特之蕞o o拾囿叭勼o 兲丄嘚訫圖 絮塵傾恬 靈之舞愛哭d 小魔女 檸檬草精鈴 冰藍水蜜桃 幸福科達琳 魔女 天使在唱歌紫月幽魔靈 灬cc果凍 淹死的魚oo 逝水無痕 寂寞的cd機 會飛的魚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