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現在好煩記不得了,

2023-05-23 05:55:02 字數 759 閱讀 7320

1樓:赤木花開放

歌曲:灰色空間歌手:羅志祥 **:

鬥魚ⅱ 電視原聲 作詞:姚若龍作曲:yoo young seok 編曲:

陳飛午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要醉得清醒要無辜的犯罪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卷來的風暴兇猛裡有種美死了心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我是誰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無路可退你是誰怎麼為我流淚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我選擇不恨帶著平靜走遠醒來後夜還是長夜 緊抱著我流淚。

2樓:匿名使用者

曲:灰色空間歌手:羅志祥 **:

鬥魚ⅱ 電視原聲 作詞:姚若龍作曲:yoo young seok 編曲:

陳飛午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要醉得清醒要無辜的犯罪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卷來的風暴兇猛裡有種美死了心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我是誰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無路可退你是誰怎麼為我流淚。

3樓:525七彩陽光

朋友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 告訴你不要擔心 有一天你會想起來的。

如是假的更好辦了 哈哈一笑 沒了煩惱。

我的煩惱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煩惱我知道 煩惱由心生 心不思則無煩惱 不能什麼事情都放在心上 也不能什麼都當一回事 生活就是順其自然 你 要是什麼都想 就來煩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我能很你分擔~!

一晚上做了夢是我的名字叫胭脂其他記不得了只記得

首先我想說的是那個唱的手是叫鄧麗君。鄧麗君 年1月29日 年5月8日 生於省雲林縣褒忠鄉田洋村,祖籍為河北邯鄲大名縣鄧臺村,是一位在華人社會具有一定影響力的手,亦是20世紀後半葉最富盛名的華語和日語女手之一。夢 星 愛慕 愛情 愛人 愛雨 別離 償還 船 春在 叮噹 多少 海風 海韻 紅豆 花心 揮...

小時看過動畫片,名字記不得了,大家幫忙找找,謝謝

鋼神鐵兵 漫畫版的結局是,鐵兵,鋼太郎和四靈將在太空,知道了機械皇帝不過是個殘存了幾百年的大腦而已,根本不是什麼神。機械皇帝在中世紀是個天才,但是貌似不被世俗認同,他也不認同那樣的社會,救了公尺夏和娜夏兄妹,利用自己的科學技術使他的大腦和思想一直維持。他希望製造出拉法爾作為自己的肉體統治世界。拉法爾...

求一部日本動漫,以前看過但是記不得了。男主有好幾個,名字是列車的站點名,他們都是列車站的擬人,專門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 奇蹟列車 吧,是2009年的十月番。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想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動漫,是日本的,只記得男主是乙個賣燈的,後來大家都用上了電燈他覺得很失落 之前弄錯了,應該是這個 日本懷舊清新動畫 爺爺的煤油燈 本片是日本青年動畫製作者育成計畫的參賽作品,講述了巳之助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