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的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用超級兔子設定有用嗎?

2023-05-23 03:35:02 字數 1283 閱讀 7797

1樓:小北

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大小,比較多的解釋是物理記憶體的到2倍,它的設定方法同我們平常的操作不太一樣。下面是正確的方法。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乙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或者乾脆512m,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2樓:專屬nnn丶

用優化大師,把虛擬記憶體設定最大值~有好處沒壞處!但遊戲可能還卡!是由於顯示卡配置、網速等因素影響的!

超級兔子設定虛擬記憶體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物理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重新調整虛擬記憶體大小以winxp為例,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在「高階」標籤頁,點選「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切換到「高階」標籤頁,然後在「虛擬記憶體」框中點選「更改」按鈕,接著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完成後重新啟動系統就好了。

虛擬記憶體不足,是由於windows裡虛擬記憶體設定過小或者虛擬記憶體所在硬碟空間容量不足。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與作業系統放置在不同的分割槽,並且設定固定大小,一般為系統記憶體容量的1.5倍;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選項」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請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你感覺使用系統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不過要確保虛擬記憶體所在分割槽剩餘空間足夠大(系統記憶體的2倍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太小了不適合設定虛擬記憶體啊,不過可以試試兔子的其他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說還是加記憶體吧~-.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是不是越大越好?

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物理記憶體為1g,那...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進來看看,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重灌系統也是一樣的。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輸入800,最大值 裡面也輸入800,然後...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 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 http robot.lenovo.lenovo 1004 問題中輸入 如何調整 設定 虛擬記憶體 檢視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正確步驟,如果還不能設定的,請截圖,看到底卡在哪個步驟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