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崩潰了。崩潰了怎麼辦?

2023-05-23 03:30:06 字數 5049 閱讀 9064

1樓:77不笑

1.不要亂,我覺得你現在很亂,被壓力壓的你沒法正視自己。

3.重新換份工作的話不要起點太高,只要是你的興趣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上帝還是很厚愛努力認真的人的。

4.不要傷心,人生總有起起伏伏,沒有誰一帆風順,也沒有人願意一輩子平平淡淡,很多後來成功的人都是經過很多磨礪和苦難,都經過你這種迷惘時期的。

2樓:糜燎

找份工作從頭再來。

3樓:隆騰四海

因為你沒有目標,不喜歡以前的工作,那你到底想找個什麼樣的工作呢?你的目標明確嗎?

4樓:愛電影的夏天愛

你知道親戚們對你狂轟濫炸的原因是什麼嗎? 我想無外乎你沒有工作,生活狀態不穩定,怕你閒慣了。 所以你只要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就可以了。

一,先把你最感興趣的工作列出來,找個你現在能找到的工作做著,工資少點沒關係,至少讓他們沒有說你的直接藉口。

二,當他們要說你時,你可以反說道,我以前那個單位我做得一點都不開心,現在我想在這個行業努力做下去,一步步來,我想我以後肯定會有大發展的。

三,如果他們認為錢比較重要,那你根本就不值得和他們理論,他們沒把你的幸福放在心裡,你只要追尋你的內心就行,把他們的話當做沒聽見。

5樓:逆風漂流

你要解決很多問題。

1.工作的態度,世界上沒有乙份工作是專門為你準備的,只有你去適應工作。

2.自信心,這個世界不是所有人都拜金,堅持自己,就是一身傷痕,別人也會說你是個爺們。

這點事你也好意思說崩潰,汶川和玉樹都沒崩潰你崩潰。好好活吧兄弟。

6樓:沙雕的全息五香蛋

想想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職業 再聯絡自己所學的專業找工作。

再不行就自己創業 想做沒啥做不到的。

不要讓家裡的壓力使自己更沒心情上班。

崩潰了怎麼辦?

7樓:互信互助互愛

1.停止自我打擊、停止與他人的比較。

一般人在覺得崩潰的時候,都是覺得自己簡直是太失敗了,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一事無成,再看看別人過得是那樣光鮮,為啥我的命就這樣差呢?

遇到這種情況時,最先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停止自我打擊,停止與他人的比較。其實人的心理暗示是非常重要且有效的,乙個人總說自己啥都不行,慢慢也就會認為這是事實,以後再面對一些事情時,更容易退縮,更容易失敗。

這樣的感覺我是很有心得的,就像我每次在打撞球的時候,如果我覺得這一顆球必中,那球進洞的概率是很高的;如果我覺得這顆球位置不好,很難中,那球進洞的概率是0,而且很有可能偏離洞口非常遠。

打撞球這樣小的事情上,人的行為都會受到心理暗示的影響,那更多的人生事,受到心理暗示的影響可能就更大了,造成的後果也會更嚴重。

所以當你很崩潰的時候,別再說自己不好了,要學會給自己加油打氣,要用以前覺得很優秀的地方來鼓勵自己,要用別人誇你的話來鼓勵自己。另外也別和別人比較了,別人過得再光鮮,和咱也沒有關係呀,再說咱也沒看到人家到底付出過什麼。

很崩潰的時候怎麼辦?

2.找個喜歡的發洩方式。

人在崩潰的時候,就不要總沉浸在那些不好的事情上了,越想這些事情,自己就越沮喪。在這個時候最好的做法,就是轉移一下注意力,去做一些讓你覺得開心的事情,或找個喜歡的發洩方式。

比如去ktv裡吼幾嗓子,比如去健身房裡擼擼鐵,有時候身體上的勞累,更容易讓腦子暫時停下思考。

總之,在這樣的時候,千萬不要任由自己窩在那裡想事情,而是要讓自己動彈起來,要找個最喜歡的方式,讓大腦注意到別的事情,讓自己把這種鬱悶、崩潰的情緒發洩出去。

很崩潰的時候怎麼辦?

3.學會從「上帝視角」看待崩潰。

其實乙個人的一生就像一部電影一樣,每個人都是自己電影裡的主角。而你當時遇到的崩潰的事情,就是電影中的乙個情節。你作為主角,肯定是陷在崩潰中的,你要「表演」你當時的心理活動,你要「表演」你是怎麼突破困局的,這是你作為主演的職責。

但假如你把自己從電影裡拎出來,以「上帝視角」來看待這一部影片的話,你會發現在長達幾十年時間的這部電影中,這乙個小小的挫折給你帶來負面情緒的時間也許只有幾個小時而已,而讓你崩潰的這件事情,在整部電影的所有情節中,微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也可以更直白粗俗一點地說,生命有這樣長,困難有這樣多,現在的崩潰算個屁呀。

當你學會這種方法以後,

8樓:ssss南街舊巷

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運動吧,運動可以分泌多巴胺,讓你短暫的沒有那麼痛苦,盡量做其他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9樓:情感顧問紫薇

你多大了呀,壓力比較大嘛,從什麼開始有這樣的想法啦。

提問在別人眼裡活著。

10樓:著急趕路的小蝸牛

您好,情緒崩潰要學會自我調節,來排解消極情緒。可以嘗試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比如可以聽歌放鬆,或者是看喜歡的電影、電視劇集,也可以通過吃美食的方式來排解。

1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崩潰了怎麼辦?那就好好的發洩一下,可以大聲哭出來,這樣心裡會好受一些,不要總憋在心裡,那樣會更加的痛苦。待發洩之後,一定要冷靜下來,找到應對的措施,努力把問題解決掉,要重新找回自己。

12樓:丁丁小學長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我已經崩潰了

13樓:

摘要。那事情已經發生了,錢輸掉了也成了事實,如果你再想不開,你家人不是更難面對,但是朋友,我勸你一句,賭博以後真的不要再沾了,就是個無底洞,一定要戒掉。

我已經崩潰了。

您好,心情不好是很正常的事,但是不能悶在心裡,您有什麼不開心的,可以向我訴說哦。

我賭博輸了20多萬,現在已經換不起了,現在想起。

想死。賭博本就是無底洞,但是錢輸了也為辦法,只要把賭博戒掉,賺錢的機會有很多的。

不要想不開啊,錢沒了就沒了,還能掙回來的。

沒有辦法面對,孩子老婆老媽,老媽知道了都會氣死。

之前輸了十幾萬戒掉了,後來又開始幾天又輸了十幾萬,我真的想死。

那事情已經發生了,錢輸掉了也成了事實,如果你再想不開,你家人不是更難面對,但是朋友,我勸你一句,賭博以後真的不要再沾了,就是個無底洞,一定要戒掉。

我借的網貸換不了了,這可咋辦。

我覺得這也是大事,還是主動向家人坦白吧,跟家裡人商量一下,他們肯定會幫你的。

上次我媽幫了我一次了,我爸都不知道,這次會把我老媽氣死的,會搞的妻離子散,我是不是該死啊!

家人生氣很正常,但是相比較輸錢,他們肯定不願意你出事,所以跟他們好好保證,下次不會再犯這種錯,徹底戒掉賭博,他們肯定還會幫你的,畢竟也只有家人會想著你。

已經崩潰了 我要怎麼辦?

14樓:庹甜恬

當我們的情緒非常崩潰時,為了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發洩在無關的人身上,我們必須及時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多想想讓自己開心的事情,這樣才能調整自己的狀態。但前提是自控能力一定要足夠強,有辦法說服自己,這樣才能緩解情緒,而不是讓自己越來越崩潰。

情緒崩潰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知道如何去應對。很多人在安慰別人的時候總是有條不紊的,但是一旦遇到類似的情況,就無法用這樣的語言說服自己。我們每個人都無法**自己接下來會面臨什麼,但我們可以確定我們應該以什麼樣的態度面對它?

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希望大家都能這樣的觀念。

內心崩潰應該怎麼自我調節。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對我自己來說,每當我的情緒崩潰時,我都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一天,不要讓任何人與自己保持聯絡,這樣我就會逐漸明白,在未來,我可以非常樂觀地處理很多事情,所以即使我們遇到崩潰,我們也不會被打倒,而是讓自己振作起來,勇敢地面對,這樣我們就可以變得越來越快樂。雖然我們偶爾會有負面情緒,但至少我們的心能承受,所以我們可以試試。

15樓:小音情感學長

提問。怎樣緩解與家庭之間的關係?

啊,親親,可以了解一下您的家裡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情況呢?

啊,親親,可以了解一下您的家裡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情況呢?

提問。並沒有發生特殊情況,但是總感覺家裡人都在跟我作對。

親親,你好。分析親親是由於一些外部原因導致你的壓力過大,出現了焦慮和一些憂鬱。從而導致自己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總是覺得家裡人和自己作對的感覺。是因為你的主觀意識上的壓力,導致你的思緒出現了一些躁動,這就是典型的壓力,沒有得到好的釋放,從而在自己的心理上造成了一些誤解的問題。

快崩潰了怎麼辦

16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唯有徹底崩潰了的人如何逆襲走出來的人才最有發言權!

不過我認為首先要弄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徹底崩潰?一般來說我認為乙個人走到這個地步最主要的是已經到了山窮水盡,走投無路的境地;又如戰場上後有追兵前有攔截,又似前有狼後有虎,或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江湖上都有金盤洗手,但現實社會中沒有,所有的名和利,所有的得與失,所有的恩與怨都要放下,重振旗鼓、東山再起,方能走出困境!

快崩潰了怎麼辦。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唯有徹底崩潰了的人如何逆襲走出來的人才最有發言權!不過我認為首先要弄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徹底崩潰?

一般來說我認為乙個人走到這個地步最主要的是已經到了山窮水盡,走投無路的境地;又如戰場上後有追兵前有攔截,又似前有狼後有虎,或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江湖上都有金盤洗手,但現實社會中沒有,所有的名和利,所有的得與失,所有的恩與怨都要放下,重振旗鼓、東山再起,方能走出困境!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麻煩給個贊哦~

快崩潰了怎麼挽救?

17樓:普通人

心靜不下來快要崩潰了,可以不用吃藥,也可以使用抗焦慮或抗抑鬱的藥物,比如帕羅西汀。

1.如果是短時間的出現了這種情況,考慮與一些應激事件有關,這種情況是不需要吃藥的,一般隨著時間的延長,症狀會逐漸緩解。

2.如果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考慮與心理疾病有關,可能存在焦慮症或抑鬱症等心理疾病,建議去醫院的精神心理科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抗焦慮、抗抑鬱的藥物,比如帕羅西汀、氟西汀等,注意用藥的不良反應。

心靜不下來快要崩潰了,建議做一些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盡量放鬆情緒。如需用藥緩解,請在專業醫生指導下服用相關藥物,切勿盲目自行服藥。

我該怎麼辦?我要崩潰了,我該怎麼辦?我要崩潰了

親愛的 陌生人 我想你還是挺優秀的孩子 其實你非常牴觸那次成績失利我很理解 畢竟我知道 乙個優秀的孩子要付出多少才能優秀 你媽媽也是懷著乙個想讓你不要驕傲的目的去激勵你 可能她沒有想太多你會介意這件事情 畢竟孩子和父母的心理環境不一樣 你也不要太傷心 她是愛你的 其實我重點想說 直面自己的失敗 你才...

崩潰了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有的愛不一定要得到 首先分析原因,再尋找辦法。這樣的愛情,貌似,你已經對它產生勒抱怨,因為在乎而生的不滿。他的忙,他沒有太多的解釋與安慰,給勒你不明不白的等待與期待。沒有考慮到你...

請問電腦程式總是崩潰怎麼辦,電腦系統崩潰了怎麼辦

重新安裝程式吧,最壞打算是重灌系統。電腦系統崩潰了怎麼辦 什麼情況?啟動進不去桌面?藍屏?還是黑屏?用u盤啟動吧開機啟動的軟體都臨時改名試試看。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讓平安坐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