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誰生的?宇宙是誰創造出來的

2023-05-23 02:00:04 字數 3228 閱讀 5880

1樓:黃東亮

宇宙是我們所有的生命的妄想共同生出來的,很像大家共同做的乙個夢的夢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宇宙的形成現在最普遍的觀點是宇宙大**,宇宙是乙個由乙個有無限質量和無限引力的小點以超過光速的速度膨脹到今天這麼大,到今天為止宇宙還在膨脹下去。

宇宙是誰創造出來的?

3樓:阿肆說教育

宇宙不是誰創造出來的。

研究者認為,或許在大**發生之前,宇宙就已經存在了,而且當時的宇宙是一種溫暖又密度很大的狀態,並且始終都在膨脹,只不過,當宇宙中發生了大**後,宇宙才開始進入到新一輪的演化之中。

研究者認為,或許宇宙大**與以下這幾個「神話」有關,我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也可能並不是真的答案。

宇宙正在變成另一種東西:

研究認為,大**之前的宇宙也是存在的,這意味著,大**發生後,宇宙是朝著另一種方向演化,這種方向可能是:它希望自己變成別的東西。

舉個例子:如果我們將宇宙大**之前的世界,看作是乙個發酵中的麵團,那麼,大**階段,就是這個麵團發酵好後,被取出排氣階段,之後,這個麵團經過處理,撒上一些果乾之類的,放到烤箱中它就會變成麵包。

也就是說,麵團經過一番處理後,它改變了形態,變成了另一種東西,如果我們將這個過程看作是宇宙的演化,那麼,宇宙大**的過程也是如此。

宇宙是咋誕生的

4樓:居家能手小晴

宇宙誕生的說法有很多,比如:宇宙大**、蟲洞噴發、膜宇宙學等,但最主要的說法還是宇宙大**。

宇宙大**:宇宙曾經有一段演化歷程,它的演化歷程是從很高的溫度快速變成很低的溫度。在這個時間段裡,宇宙體系並不是停止不動的,而是一直在膨大,使質子、電子、光子和一些比較輕的原子核的密度,發生較大的變化。

通過溫度以及密度的變化,導致了一次巨大的爆發,也產生了宇宙中所有的恆星以及氣體物質,這才成為了我們的宇宙。

宇宙怎麼誕生的

5樓:誰比我沒錢

宇宙是乙個溫度極高、密度極大的由最基本粒子組成的「原始火球」**而成的,在這個過程中形成了一些化學元素,然後形成由原子、分子構成的氣體物質。氣體物質又逐漸凝聚成星雲,最後從星雲中逐漸產生各種天體,成為現在的宇宙。

宇宙是由大約137億年前發生的一次大**形成的。宇宙內的所存物質和能量都聚集到了一起,並濃縮成很小的體積,溫度極高,密度極大,瞬間產生巨大壓力,之後發生了大**,這次大**的反應原理被物理學家們稱為量子物理。大**使物質四散出去,宇宙空間不斷膨脹,溫度也相應下降,後來相繼出現在宇宙中的所有星系、恆星、行星乃至生命。

宇宙是咋誕生的

6樓:

摘要。親,你好,很高興為你,宇宙是咋誕生的。宇宙由乙個點開始膨脹,這個點在模型中對應為北極點。

然後宇宙的尺寸迅速增大,在模型中對應為沿著經度下行,緯度的圓周逐漸增大。宇宙膨脹到一定程度又慢慢收縮,對應在模型中,表現為沿著經度而行,躍過赤道後,緯度圈周長開始收縮。直到收縮成乙個點,然後,宇宙又開始膨脹。

很高興為你服務祝你生活愉快[吃鯨][吃鯨][吃鯨]

宇宙是咋誕生的。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宇宙是咋誕生的。宇宙由乙個點開始膨脹,這個點在模型中對應為北極點。然後宇宙的尺寸迅速增大,在模型中對應為沿著經度下行,緯度的圓周逐漸增大。

宇宙膨脹到一定程度又慢慢收縮,對應在模型中,表現為沿著經度而行,躍過赤道後,緯度圈周長開始收縮。直到收縮成乙個點,然後,宇宙又開始膨脹。很高興為你服務祝你生活愉快[吃鯨][吃鯨][吃鯨]

我腦子裡天天都在想著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怎麼來的,人類什麼時候滅亡。

這個也可能很久也可能很慢。

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老是控制不住想這些該怎麼辦。

可以出去運動一下。

發洩一下。我這是怎麼了。

可能就是心煩。

不要老是想。

多出去走走。

怎麼會想宇宙人類死亡這些呢。

可能看到關於這些的。

你會想這些嗎?想過嗎?是的,我天天手機都在看這些怎樣才能不想這些。

我不會。我得手機沒有這些。

你這是杞人憂天。

要是毀滅也是無法避免。

宇宙是怎麼誕生的?

7樓:易書科技

宇宙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沒有邊界,更沒有誕生與毀滅,只有乙個個階段的結束與開始。在一次無比壯觀的大**中,這階段的宇宙開始了!大約在150億年前,宇宙所有的物質都高度密集在一點,有著極高的溫度,因而發生了巨大的**。

宇宙原始大**後秒,宇宙的溫度大約為1000億度。物質存在的主要形式是電子、光子和中微子。

以後,物質迅速擴散,溫度迅速降低。大**後1秒鐘,下降到100億度。大**後14秒,溫度約30億度。

35秒後,降為3億度,化學元素開始形成。溫度不斷下降,原子不斷形成。宇宙間瀰漫著氣體雲。

他們在引力的作用下,形成恆星系統,恆星系統又經過漫長的演化,成為今天的宇宙。大**的整個過程是複雜的,現在只能從理論研究的基礎上,描繪過去遠古的宇宙發展史。在這150億年中先後誕生了星系團、星系、我們的銀河系、恆星、太陽系、行星、衛星等。

現在我們看見的和看不見的一切天體和宇宙物質,形成了當今的宇宙形態,人類就是在這一宇宙演變中誕生的。

8樓:黎永曰

宇宙形成其實很簡單,我們想複雜了,宇宙就是個黑洞,奇點大**只不過是形成黑洞的過程,沒有乙個點能形成宇宙,宇宙膨脹只不過是黑洞吸收外界物質的過程,所謂的平行宇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黑洞,我們的宇宙只不過是個大黑洞,總而言之黑洞就是宇宙,宇宙就是黑洞。

宇宙是誰創造的呢?

9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宇宙是誰創造的古往今來並沒有乙個明確的答案,至今都是未解之謎。

宇宙是個至大無外的概念,因此它可以有從無到有產生的問題,但沒有誰創造它的問題。古今中外的科學家、哲學家、各大宗教以及平民百姓各色人等對宇宙都有著自己的理解,對宇宙起源各有各的見解。

宇宙的特點宇宙是神秘且漫無邊際的,宇宙是無限的,即使在今天,仍有人認為宇宙是無限的,時間是無始無終的。不幸的是,所有的證據都表明宇宙一直在變化,它有開始,也有結束。這個宇宙的全部能量中,普通物質只佔約4%,暗物質佔26%,暗物質佔70%。

遺憾的是,他的身體機制是什麼,同樣沒有人知道。

麻紙是怎麼創造出來的,紙是誰發明的

5月13日,在襄汾縣鄧莊鎮西侯村臨汾 平堯麻箋公司,來自臨汾市解放路第二小學的100餘名學生參觀了傳統手工造紙技藝。麻箋即麻紙,以襄汾鄧莊一帶所產為上品,自唐至明清,就被指定為皇宮用紙,聲名遠播。這種紙以田麻 麻繩為主要原料,通過剁麻 燥麻 抄紙 曬紙等12道工序進行純手工生產,以紙質均勻 拉力強 ...

形聲字是怎麼創造出來的?形聲字是怎樣創造出來的?

形聲字是指漢字的一種造字方式,是在象形字 指事字 會意字的基礎上形成的,由兩個文或字復合成體,由表示意義範疇的意符 形旁 和表示聲音類別的聲符 聲旁 組合而成。形聲字是最能產的造字形式。意符一般由象形字或指事字充當,聲符可以由象形字 指事字 會意字充當。形聲字的形旁和聲旁結合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 有的...

財富是如何創造的,財富是如何創造出來的?

堅持走可持續發展之路和科技進步.貨幣的發行應該是依據產品流通價值比及結算方式等定,比如今年奶牛產了x公斤的牛奶,那麼不會簡單的允許發行其等價的y貨幣,y x。就是剩餘價值,根據政治經濟學,剩餘價值就是資本家剝削工人的剩餘勞動力來實現的。然後,再利用這些剩餘再次投入作為資產,迴圈下去,迴圈剝削和發展,...